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8/07

[淡水][住宿][二訪]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 服務親切但CP值略為下降的度假旅館

難得有機會度假,當然是要好好規劃下啦~~~
基於綜合情況考量,最後選擇到淡水來度假囉~~^^
先前住過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留下良好印象,加上易遊網的專案相當不錯~
決定再度入住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休閒享受度假一下^^

入住方案:
【百大飯店.加時不加價 】可延長退房時間至16:00
說明:※此專案可延長退房時間至16:00
按摩浴缸加淋浴間;兩客免費中西式自助式早餐、免費停車、免費寬頻上網、
隔日早報、客房免費提供礦泉水、咖啡包、茶包、另備有自行車免費租用。
豪華客房雙人房  /  金額 NT.2,450元。


1. 旅館服務很確實,會提前電話聯絡住房事宜,確認客人的到達時間。
因為沒和旅館預約接駁車,恰好旅館來電就直接預約搭乘接駁車^^
從淡水捷運站約15分車程能到達旅館,至於搭乘的時間可電話向旅館確認~
2. 旅館大廳
接駁車會在旅館門口接送,在旅館門口左側有單車出借,(請看上圖)
須先跟櫃檯的服務小姐辦理簡單的手續,手續辦好後,可以拿到單車鎖和鑰匙。
3. 舒適好睡的大床,大小跟上次差不多,沒有因為是豪華客房雙人房而變大。
至於室內的硬體部分: 電視、衣櫃、書桌..等內裝,幾乎都跟兩年前一樣,沒有太大變化。
4. 豪華客房雙人房面對海景方向,白天晚上是有些景色可看,
不過旅館離海景有點距離,能看到的部分比較有限喔~~~(我們住的是六樓)
5.迎賓禮是兩顆酸梅糖...
6. 豪華客房雙人房比上次住的精緻客房稍微大些,多了按摩浴缸,
不過阿...雖是按摩浴缸啦~ 但是有點太可愛小巧了吧~ 大小深度跟紫園的差不多。
7. 因為浴室多了浴缸,將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有稍微調整小了一些。
8. 備品是一系列的依必朗沐浴用品。
9. 早餐供應時間 : 07:30~10:30
10. 1F用餐區乾淨舒適,用餐區域雖不大,但氣氛算不錯~~~
11. 自助式早餐區,雖菜色沒很多元,但中西式均有、還有簡單的沙拉吧、飲料區。
12. 今天的菜色 : 炒冬粉、培根。
13. 炸排骨!? 一大早就吃炸排骨阿XD
14. 菜圃蛋、炒四季豆。
15. 飲料區,熱水(有茶包可沖泡)、牛奶、蔓越莓汁、冰水,不過這次似乎沒柳橙汁。
16. 配料豐富的濃湯,一早有好喝濃湯也是挺開心的耶~
17. 排骨、培根、菜圃蛋、冬粉、四季豆都取用一些來品嚐。
18. 以飯店的自助式早餐來說,表現算是不錯,雖不能和外面的美食餐廳比較,
但提供的餐點不管是調味、餐點新鮮度、服務都有水準,這點倒是比某迷宮餐廳好多了XD
19. 飯後甜點是小蛋糕,味道還可以啦~
20. 最後補上飯店入夜後模樣。
這次住完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服務親切、整體環境乾淨小巧,雖說不上是頂級旅館,但有提供不錯的服務品質。
這回的專案也是很棒,若以度假來說,可在旅館休憩到下午四點,相當不錯。
不過豪華客房似乎CP值沒有精緻客房那麼好,雖有按摩浴缸,但真的是太小巧了~
旅館若能將電視改為液晶或是提供影音設備,相信更能成為度假的好地方呢~~~


旅館資訊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中正路2段22巷8號 
電話: (02) 28058886
官網 : http://www.fisherhotel.com.tw/


引申閱讀:
[淡水][住宿] 淡水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中山] 紫園大飯店
[愛評][內湖] 某、迷宮餐廳

3 則留言:

  1.   呵呵~~是寶貝的生日之旅呢~~
      是說...請飯店準備紅酒杯,他們竟然忘記...
      雖然請房務送是挺快的,但杯子好髒讓我不敢用阿~~~> <

      不過扣掉這些,我還是很喜歡這家旅館ㄚ~~~~~~床鋪也超舒服好躺的~^^

    回覆刪除
  2. TO 妞

    下次有去也是住比較一般的房型了吧~~
    除非最頂級的那個很優,不然不會特別想嘗試耶XD

    回覆刪除
  3. 有有有^^改成液晶電視了去年我去的時候就有了喔!明天就和老公跟小孩第三次了入住旅館!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