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9/02/27

[中山] 紫園大飯店

2011/05加註 補上即時訊息,主要讓要去住宿的朋友做個參考~
近幾週有入住一回,感覺硬體設備維持不如以往,目前礦泉水房內僅提供一瓶,
這回入住前,聽櫃檯說以後入房時間會改至三點以後,所以CP值有下滑的現象~
2012/11 加註Part2
2012下半年有住過幾次,目前入住時間調整到18:00,價錢調整到NT.1590元。
硬體設備都未更新,房內改提供一瓶水。CP值不復以往,想訂的朋友做個參考。


2007年12月曾經幫忙找台北旅館找到了紫園飯店,當時價位並不高,
最便宜的房間一晚不到1000元,以CP值來說是很不錯的!!
後來一次漲價到1300多,感覺有些偏貴,朋友就不再入住這間了。

這次幫忙尋找台北住宿,發現紫園重新裝潢更新硬體設備,
也看到有人評價寫不錯,決定這次入住紫園飯店看看。

1. 同樣的建築格局,重新裝潢粉刷過,看起來煥然一新!!
2. 依然不變的小電梯XD (真的很小很慢)
3. 抽屜打開可以看到備品,以花香5的產品為主。
4. 另一邊抽屜是紙杯&茶葉,還有吹風機。(吹風機放抽屜衝啥ㄚ..)
5. 就連冰箱也放在櫃子裡。(全部藏起來比較美觀?)
6. 重新裝潢過的紫園,變成商務旅館的素質,不再有老舊飯店的氣氛,
寢具部分看起來也是乾乾淨淨,舒適又好躺,棉被也不錯(好像是羽绒?)
還附兩個大靠枕,整體來說素質提高不少!!(床有點短,身高長的可能會覺得短)
7. 電視也換成液晶電視。(以前是老舊的球面小電視)
8. 提供熱水壺自行加熱飲用,窗戶拉廉拉下還是有些光透入,有些小可惜。
(桌子抽屜打開就是擺放備品、冰箱、吹風機的地方)
9. 浴室,附有一個小浴缸(訂房時需先告知),水溫也夠熱,
衛浴整個更新,整體來說還不差。
10. 住房附早餐一份,在飯店1F隔壁的咖啡廳用餐。
11. 高麗菜很清甜,整體來說小菜味道都很OK!!
12. 早上吃著清粥小菜,其實感覺還算不錯。
13. 粥也夠大碗,雖然很一般,但以早餐來說,吃起來還滿飽的。
整體來說紫園飯店素質大進步,擺脫以往老舊飯店的氣息,
重新裝潢更新硬體設備,提升到商務旅館的素質,
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交通方便,附近也不會太吵,
房間格局雖不大,但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整體都算不錯~
若有朋友要來台北住宿,不妨將紫園飯店列入考慮囉~!!


旅館資訊
紫園飯店
地址 :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30號。(中山站出站五分內到)
電話 : 02 - 25557178

6 則留言:

  1.   新的紫園感覺很舒服呢~^^
      是說~沒有聖誕帽~XD

    回覆刪除
  2. 我在紫園住過三個晚上
    裡面的實施都不錯
    以在台北便宜的飯店來說
    我來自馬來西亞
    隨團去台灣遊玩後
    自己一個人留下來
    我的房間是在最後一間
    樓上的洗衣間及曬衣都有點恐怖
    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很親切隨和

    回覆刪除
  3. 我住過好幾次...在便宜價位時住過...我忘了我住過兩次還是三次...冷氣都是不太夠涼的...那時我不用蓋任何被子 還是會流汗...硬件設備是老舊的 但由於便宜 可以接受 又很好訂房... 好像他在裝修期間我住過1次還是2次...熱到不行...比之前的冷氣更差...但價格也沒再便宜一點 那時很混亂 到處都看到裝修用的木條呀 亂七八糟...最慘是 = = 應該是裝修緣故...我晚上還被一隻大的飛蟑螂嚇到我一個人在房間亂丟東西(我一個人住)...我打去服務台說我房間有飛蟑螂 阿姨(另有一年青姐姐是比較好服務的)說...那你想我怎樣... = =orz...那你覺得我一個客人應該怎樣?!... 我說你就拿殺蟲劑之類的來吧...這樣我要怎樣住...然後我躲在廁所好一段時間 阿姨才趕到..用殺蟲的狂噴...他有看到蟑螂躲電視櫃後面...不過最後也沒看到屍...他說應該已經死在裡面了...我說沒房間可以換嗎 這裡你剛噴殺蟲藥耶...他說上面在裝修...都沒房間了(其實可能有也不打算給我)...他其實噴好多...但還好後來都有散掉......他裝修 我入住我真覺得他應該我更便宜價格...他早上不久就在裝修 那他是只租給我晚上睡覺哦...那時我男朋友在 有跟她說(那時又遇著阿姨)可以晚一點才開工嗎 阿姨說會跟他們說一下之類... = = 根本就廢話... 看了裝修後的照片真的比以前好很多很多...還設了網站.. 如果像網站那樣年度優惠價的話 我覺得還是ok~~ 其實服務台那年青的小姐是很有禮貌很幫忙的~ 她很好~ 餐廳那邊的簡單早餐也是ok啦 服務員也ok的..... 一直以來都還不錯只有那時小強vs阿姨一事 讓我扣了好多分...

    回覆刪除
  4. to julie

    有機會再來台灣遊玩喔~~^^

    回覆刪除
  5. TO be

    以前太過於老舊 的確感覺有些髒髒
    現在整修完 我覺得品質有提升囉~~
    不過最近都比較沒去了 所以不曉得維持的好不好~
    感謝你的經驗分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