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8/25

[桃園] 格得富西點蛋糕 - 來自土撥鼠親送&尹小馬推薦的好吃月餅

這次會有試吃完全是出乎意料的~~~
上周某日,愛評之友尹小馬老師在私噗問我是住中永和哪邊,說要送蛋黃酥給我~
小馬老師阿~~~ 妳真的就甘心阿~~~~~~~  (還好不是全國電子、就、切心~~)
因下班時間比較晚的關係,還很擔心會拖到土老闆的時間,
剛好土老闆在運送過程有點耽擱,所以最後還是約在我家附近拿蛋黃酥囉~~~~

不過土老闆真有點土撥鼠的樣子耶~ 一碰面我就認定他是土撥鼠了~~(哪來的自信?)
但是阿~ 因為拿人家的試吃很不好意思,我就問土老闆要不要寫文呢?
土老闆說~ 不用啦~ 想寫就寫~ 沒寫也沒關係喔^^   (人真好耶~)
↑衝了上面這句話,我一定要寫文好好回報土撥鼠&尹小馬阿~~ (好奇特的理由??)

1. 雖然是試吃,但這盒卻也一點都不馬虎,有咖哩滷肉&綠豆滷肉、還有四顆蛋黃酥^^
2. 一打開塑膠盒就有迷人的餅皮香氣耶~~~ 蛋黃酥的色澤也相當漂亮,感覺很好吃^^
3. 先品嘗看看 咖哩滷肉 / NT.40元
4. 咖哩滷肉餅,餅皮層次感很好,咖哩香氣不錯~
綠豆椪的甜度較為明顯,有些微甜,但不膩口,很不錯吃呢^^ (一下子我就吃了半個)
5. 綠豆滷肉 / NT.40元
6. 綠豆滷肉,綠豆沙的綿密會將滷肉的鹹襯托出來~ 鹹甜口味,層次感很好的中式餅^^
7.蛋黃酥分別是: 紅豆/綠豆/鳳梨/芋頭   NT.30元。
8. 因為剛拿到忘了問四個是什麼口味?  所以只好挑其中一個想吃的吃看看囉~~
將蛋黃酥上有黑芝麻的剖半,原來是紅豆蛋黃酥耶~~~~~
哇~ 光看這個切面就快流口水啦~~~
綿密細緻的紅豆內餡包覆著蛋黃,酥香好吃的紅豆蛋黃酥,微甜而不膩,紮實好吃~
ㄟ?至於其他三種口味的分享勒?
鑒於最近都下班很晚的關係,回家已經看不到這三款的蹤跡....
想必是太好吃被我家人嗑掉啦~~~~~~~~~
感謝這次土先生親送到我家附近這邊來,也感謝小馬老師的貼心阿~~~
小弟無以回報,只能寫寫文回報給你們阿~~~~~~~

尹小馬老師噗上貼心小叮嚀:
因為目前沒現貨~量產還要過兩週左右~~~ (意思就是要細心等待囉~~~)


店家資訊
格得富西點蛋糕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介壽路二段1233巷95弄1號
電話:0927-288-507 李先生。

99/09/01 附上店家剛出爐的DM

4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唷~~
      住台北真好(咬手指流口水)

    回覆刪除
  2. 屋哈哈哈

    土馬兩人組真的是非常貼心,做的餅也好好吃喔(扭)

    蛋黃酥的蛋黃我不敢吃,但是我好喜歡酥皮跟餡料,然後蛋黃就給葉子姐,唷耶!!!!

    回覆刪除
  3. TO 妞

    下次有機會問問能不能多送一盒到你那?(誤)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老師也感受到他們倆的愛意了吧!!!
    可是~ 老師阿~~
    蛋黃不吃很可惜柳~~~
    妳挑食(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