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1/10

[台中美食] 仁義牛肉麵 - 店內有清涼消暑的桂花酸梅湯供免費飲用

身為一個好書僮,除了要善盡接送之責,當然找好吃午餐是一定要的啦~

1. 這次來到台中有名牛肉麵老店之一 - 仁義牛肉麵
(原本店家在台中市政府附近,因土地徵收關係,轉移店面到民權路來了)

2.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桂花酸梅湯,清涼消暑,味道十足阿~~
(也有提供外帶,沒記錯的話,小瓶要NT.15元,大瓶NT.100元)

3. 客人絡繹不絕的來,不管是店內還是外帶,都是一堆人~(生意真好)

4. 挖~~小菜櫃看起來好豐富耶~ (不點一些小菜對不起自己肚子)

5. 雞捲 / NT. 30元。雞捲味道還不錯,外皮再酥一點會更棒。

6. 豬頭皮 / NT. 35元。恩...說不上有特別之處,味道一般。

7. 燙青菜 / NT. 30元。也是普普,整體來說他們小菜小輸給牛杯杯

8. 店家自製辣椒醬,似乎辣度還OK,算是還不錯,但無驚艷之處。

9. 特製牛肉麵 (牛肉、牛筋) / NT. 130元

10. 挖~~大塊的牛肉和牛筋。

11. 牛肉帶有點筋,吃起來有入味,不過感覺再軟嫩點更讚!?
牛筋QQ的還算不錯,牛肉牛筋嚼勁都算是不差~

12. 麵條有嚼勁,即使妞有稍微晚下課,麵條也沒有因此變得過於軟爛。

吃了那麼多家牛肉麵店,仁義牛肉麵說起來沒有特別驚艷之處,
口味、口感都有基本水準,不過店內提供的桂花酸梅湯頗不錯喝的,
等待外帶時喝了幾杯,感覺不錯喝,於是買了罐小瓶的給妞喝,
妞也覺得滿不錯喝的^^ 下回若有機會,再去店內品嚐其他餐點囉~


店家資訊
仁義牛肉麵
地址 : 台中市民權路175-1號(近中華路附近)。
電話 : 04-22273626。
營業時間:AM10:30 ~ PM8:30。



牛肉麵 引申閱讀:
[台中] 南屯區。太初 麵食りようり - 氣派裝潢、親民價格、美味實在的辣子麵食。
[麵食] 台中。天天見麵 - 下次可能不見麵! 見炒手好了XD
[台中][再訪] 北方御廚 + 阿斗伯冷凍芋 - 午餐+飯後甜點的良好搭配!
[台中府後街美食]<便當菜> 牛饕 道地牛肉麵 - 隨機而遇的好味道
[台中]<便當菜> 來來牛肉麵 - 中規中矩的清燉牛肉麵
[台中]<便當菜> 上海未名麵點/酸梅湯 - 建議親自到店品嚐的老店
[台中]<便當菜> 香之園 水餃‧牛肉麵 - 老店傳香30年
[城中市場] 老牌牛肉拉麵大王 - 中規中矩的口味 麵條Q彈有咬勁
[光華新天地週邊] 老德記手工拉麵店 - 好吃耐嚼的麵條,調味也不錯。
[中正紀念堂周邊美食] 廖家牛肉麵 - 眷村的老味道
[台中] 六六順牛肉麵 - 超彭派份量的牛肉麵
[台中] 湖南味牛肉麵(精武店) - 台中老字號的牛肉麵店
[台中美食] 仁義牛肉麵 - 店內有清涼消暑的桂花酸梅湯供免費飲用
[台中美食] 牛杯杯牛肉麵
[捷運中山商圈] 正宗川味 玖伍牛肉麵
[台中美食] 若柳一筋 - 少見的日式白湯牛肉麵
[台中] 孫 山東家常麵
[台中] 百里香牛肉麵
[台北] 2008 台北牛肉麵節

6 則留言:

  1.   辛苦寶貝了~~^^

    回覆刪除
  2. 真是個好書僮^^b

    回覆刪除
  3. 以前我也常常去仁義牛肉麵吃,因為牛肉大塊湯頭很好喝,今年去民權店吃二次,湯頭變淡味道不一樣,老闆說是廚師習慣加高湯是因為有人說太鹹,我也相信了,隔幾天再去吃的時候,味道還是一樣淡,從此以後我再也沒去吃〔但跟太鹹跟本是二回事而是偷工減料〕,今天去仁義牛肉麵〔黎明東街於三和街〕,湯頭比以前好喝又香又濃,可來試試真的不一樣。

    回覆刪除
  4. TO 匿名

    所以是有另家分店? 而且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