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5/04/21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 濃郁香甜的可可滋味,但這回好小支阿!

氣溫持續上升...
2015年的春初也太炎熱了吧! 三月中-清明節的氣候簡直是夏天!!!
那麼熱還不吃個冰,真的會對不起自己~ 決定和老婆去吃個霜淇淋~

會再度踏進全家買霜淇淋,是因為他們又推出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了!
前年沒吃到有點扼腕,這回一定要找時間吃看看囉~



典藏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的價位依舊維持著一支NT.35元。
這次貨源較充足,所以很多分店幾乎都有販賣~
不像上回森永牛奶糖口味還有斷貨的現象,所以算是滿好找的。


口味不錯,濃郁香甜的可可滋味,不會太甜~ 有點接近成人的苦甜滋味。
不過我們剛好遇到製冰才剛好的狀態,滑順度尚可~ 有點不夠冰!
令人小遺憾的地方是,這家分店擠出來好小一支阿! 連花朵杯的寬度都不到~
新口味我們都習慣點一支兩人吃,所以沒個三兩下就嗑光了~ 感覺小空虛!


以同樣是巧克力口味來說,全家這次的口感口味比7-11樂田好一些。
而且價位上也是這幾間裡面最實惠的,所以值得一吃!
不過要提醒大家一下,霜淇淋本身熱量偏高、添加物較多,請勿過量喔!!!


店舖資訊
全家便利商店
霜淇淋官網 : http://event.family.com.tw/food/ice_cream.html


霜淇淋相關文章: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霜淇淋 - 綿柔濃香、夏日消暑好冰品!!!
[台南市] 嘉南小旅行。蜷尾家甘味處 - 甜在心、濃在口的散步甜食。
[冰品] 7-11 X 四葉乳業。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 牛乳原味、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冰品] 樂田麵包屋 -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
[冰品] 松青超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 體態修長、濃郁綿細的好口味。
[台中市] 一中街。INO Ice -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
[冰品] 信義區。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黑糖雪鹽霜淇淋,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
[冰品] 7-11。北海道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 比芒果自然!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水蜜桃霜淇淋 - 水果風味又一發! 桃太郎口味出陣!!!
[台北市] 西門町。微淇甜蜜屋 - 蜂巢牛奶霜淇淋,甜蜜蜜的奇妙滋味!
[台中市] 大甲區。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VS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 今天到底誰勝出?
[台中市] 北區。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口感口味都不夠力,殘念掰掰了~
[台南市] 安平區。夕遊出張所 - 咖哩風味的鹽花霜淇淋
[台南市] 安平區。椿之味薏仁湯 - 安平小旅,綠豆薏仁霜淇淋!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 霜淇淋竟然有懷念的牛奶糖滋味阿~
[冰品] 7-11 X 四葉乳業。生牛奶糖霜淇淋 - 還是全家的森永吃起來較合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