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08/21

[冰品] 7-11。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 比芒果自然一些!!!

霜淇淋新品推出的速度~ 真的會來不及吃XD
前一陣子才去全家插旗新的限定口味:芒果霜淇淋~
結果沒過多久就聽到7-11要推出新口味:哈密瓜來拚場!

新口味也出太勤了吧~ 我說! 而且都是水果為主的口味~
不過這回採取不特地趕去品嘗,有緣遇到再來試XD


前陣子辣子身體微恙,等到恢復好了一些,決定帶她出門溜溜^^
一起漫步走到一中商圈覓食,途中發現錦新街上的7-11,竟然有賣限定口味阿XD
事後才知道~ 當時哈密瓜口味在台中僅這間有賣,想說都遇到了那就試試看吧!


夕張哈密瓜口味 / NT.45元。
蝦米! 這口味大概是目前便利商店遇到價位最高的一支XD
看來大張旗鼓從夕張購買來的原料,成本有比較貴一點喔~


口味嘛~ 很哈密瓜! (這形容也太偷懶XD)
其實它跟市面上一些哈密瓜產品的風味很像,哈密瓜風味明顯,但整體偏甜~
不過吃起來比這次全家的芒果口味自然多了,可惜就是甜了一點、貴了一些!


整體而言,這次便利商店的水果口味比拚~
這部分我們暫時覺得哈密瓜小贏芒果,雖然偏甜、但吃起來較自然些...
不過最近全家接連推出了水蜜桃口味,這款比較有引起我們的興趣!
可也打算巧遇到再來吃看看味道怎麼樣囉~ 期待下回的比拚!!!


7-11。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販賣店舖資訊: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


引申閱讀: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霜淇淋 - 綿柔濃香、夏日消暑好冰品!!!
[台南市] 嘉南小旅行。蜷尾家甘味處 - 甜在心、濃在口的散步甜食。
[冰品] 7-11 X 四葉乳業。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 牛乳原味、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冰品] 樂田麵包屋 -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
[冰品] 松青超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 體態修長、濃郁綿細的好口味。
[台中市] 一中街。INO Ice -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
[冰品] 信義區。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黑糖雪鹽霜淇淋,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