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08/13

[台中市] 北區。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 溫馨美味小店,餐點表現不俗、但價格略為偏高~

浪子辣子偶而會在熟悉的路段上尋覓新店家。
某周末晚上,原本我們打算前往懷特朵兒or中友尋覓晚餐~

走著走著,就在錦新街的前段路,發現了一家...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辣子:喔? 一家新開的義式餐廳耶! 而且從外頭的布置看起來頗溫馨~
說實在一時間我們也在猶豫要不要吃看看? 畢竟是新餐(參)者,沒吃過很擔心踩雷XD
結果...辣子媽看了看,就很乾脆的就直接走進去了XD
(後來才知道我們搞錯了,其實店家於2010開張,近期重新整修!)


如同前面所述,多波啦啦是一家看起來頗溫馨的小店~
店面占地不大,在店的牆壁兩側各有一面長黑板,手繪出店家的相關資訊。



當天我們到店只有老闆娘(應該吧?)一個人獨撐外場~
靠出菜口的小桌,擺了飲用水、水杯、吸管供客人自行取用。
除此之外,在這還看到三小碟佐料~ 分別是義式香料、辣椒香料、橄欖油拌蒜泥。



為了增加店內座位,整體空間感稍微擁擠了些。
多波啦啦屬於溫馨家庭風格的路線,木製桌椅搭配可愛擺飾,令人感到輕鬆。



我們這邊被安排的座位在此~
一半木椅、一半沙發的四人座,靠沙發的座位還有抱枕可以使用呢!


點餐+130元,就可以套餐升級~
套餐主要是多了:麵包、法式焗烤薯塊、濃湯、沙拉、飲料。

麵包的擺盤不錯! 我們加點了兩份套餐來吃看看~
用小巧可愛的木砧板放了兩塊麵包,還搭配了一小碟羅勒奶油。
微烤過的麵包,外面微微酥~ 但裡面還是鬆軟的口感,表現上OK~
但是羅勒奶油就有加分了,多了羅勒的奶油增添香氣和滑順滋味,讓麵包更好吃!



濃湯有點點小碗,但滋味還不錯~
沙拉部分是在盤邊搭配黃芥末調的醬料,對於不愛吃太多醬料的浪子來說是好事XD
不過沙拉的表現就很普通,部分感覺是有點冰太久,明顯吃起來有點點偏乾喔~



法式焗烤薯塊,這個就好吃~ 但以一人份來說,稍微有點點稀微了點啦!


辣味蒜香白酒蛤蜊麵 / NT.220元。
用黑嘛嘛裝盤的辣味蒜香白酒蛤蜊麵,整體表現不俗~
蒜香、辣味、白酒香氣都有突顯出來,而且不會搶了彼此風采!
辣度約在小辣~中辣之間,麵條吸了蛤蜊鮮香,帶有蒜辣、白酒的滋味~
麵條硬度也掌握頗佳,略硬耐嚼的口感,吃起來較有咬勁!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 NT.280元。
這盤是辣子媽點的,後來吃不完~ 浪子有幫忙吃!
用白色大貝殼盛盤看起來頗華麗,海鮮料的比例算是不少~
不過墨魚的鮮味算起來不是很明顯,和前一道辣味蒜香白酒蛤蜊麵比,特色弱了些喔!


芥末奶油嫩雞水管麵 / NT.240元。
喔喔喔~ 好大一管的水管麵阿!!! 算是蠻少看到餐廳提供這麼大管的~
口感厚實且有點彈牙的水管麵,吃起來很有吃麵的感覺!(這甚麼形容XD)



黃芥末吃起來其實不辣,滑順微甜的奶油滋味~ 香氣和層次感兼具的的味道。
嫩雞部分嘛~ 應該是使用雞胸肉部位,有一部分很嫩,但有些偏柴,表現OK。



套餐其一的飲料,辣子選了熱的有機玫瑰花草茶來試試~
送上來時,讓人不禁噗哧笑了一下~ 怎麼用那麼可愛的花朵沖茶具阿XD
花草茶的表現OK,不加糖直接喝也有不錯的韻味,飲料部分有及格。



以上價格均+收10%服務費,所以整體來說~
多波啦啦的口味表現不錯、餐點擺盤也有一定水準,但整體價格有點點偏高。
套餐部分我們覺得OK,基本上是可點可不點~
麵包、濃湯、法式焗烤薯塊是比較值得一嘗的部分。
應該有機會浪辣還會再訪多波啦啦! 期待下次的再會囉^^


店家資訊
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地址 :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15-1號(一中益民商圈)
電話 : 04-22252661
營業時間 : 週二 - 週日: 11:00 - 9:30


引申閱讀:
辣子的分享~ 懷特.朵兒 White Door 海鮮爆盤的義大利麵~
[一中益民商圈] 台中。White Door 懷特 朵兒 - 首訪+二訪:爆量蛤蠣義大利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