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2/17

[旅館住宿] 板橋。悅喜商務飯店 - 服務優質、硬體設備略嫌老舊的乾淨旅館~

事情是這樣的~
這回浪子想幫浪子媽辦個60大壽!所以在板橋找了餐廳弄兩桌為她慶生!
辣子也是一同來共襄盛舉,不過先前下塌的旅館離餐廳有點距離,加上近來評價變差!
決定趁這次機會,來找其他旅館來做以後北上的住宿參考囉...

因為這次活動地點在板橋週邊,所以是以板橋地區的旅館為優先! 不過...
找是有找到,但不曉得那天是遇到啥好時辰,竟然很多旅館的基本房型都被訂購一空?
也沒辦法,只好挑選風評好的旅館來住看看囉! 最後挑選到的是~ 悅喜商務飯店


精緻客房 / NT.1860元。


房型內以黃光為主,所以不拉開窗簾的光度會有點點昏黃~ (照片有用跳燈閃光拍攝)
拉開窗簾採光變得不錯,可惜沒啥風景可看~ 窗簾有點老舊,因為上頭已有一些小洞~
雖然旅館看起來有點老,但整體乾淨度不錯~ 陪辣子check in也沒聞到惱人的煙味。
辣子隔天和浪子說床鋪有點硬了些,所以有些睡不太慣~ 舒適度只能算尚可。


而在硬體設施部份,電視看起來似乎是液晶,但尺寸太小且規格老舊無法外接~
所以浪子就沒法弄iPad+Digital AV Adapter+HDMI輸出 撥想看的電影,
不過,電視還好有內建VOD,是有一些院線片可看,但尺寸太小,看起來有點遙遠阿!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旅館標榜的路線是商務飯店,但房內可用的插座偏少。
若對於一個商務客來說,可能外接筆電或者充手機電是難免,格局上算是有點老派~


進入房間內會有一個小空間,分別是衣櫃和茶水用具、冰箱擺放的櫃子。
這區塊和房間中還有一道門,關上後的隔音還算不差~ 至少較無聽到走道其他聲響。


房內有提供礦泉水,但要喝熱水就得自行用電煮壺煮,房間樓層似乎沒看到有飲水機~


此房型有提供單人浴缸,不過算有點小~ 基本上泡半身應該沒問題。


而就在拍浴室的同時,浪子突然發現浴缸有黑黑的缺塊和凸起!
這部分有立即和旅館反應,不過旅館說要換房還要等上一小時以上...
浪辣當晚還有飯局,所以只是先來放好行李,待會就要前往用餐地,就沒時間等了...


雖然房型有點老派,但整體來說它浴室乾淨度維持很好的~ 值得鼓勵。
備品包裝都印有悅喜商務飯店的字樣,所以也算是有點等級的商務旅館啦...



早餐提供很簡單的自助吧~ 有簡單幾樣的熟食、飲料、麵包等,可自行取用。

浪辣看了一下似乎沒啥可選,最後就簡單吃了點稀飯+配菜當早餐囉...
至於你問好不好吃?(←這誰問XD) 答案當然是~ 不 怎 麼 樣XD


以這個住宿價位來說是偏高的,但記得悅喜還有較便宜的房型可選擇(但沒訂到就是)~
悅喜的整體舒適度OK、服務優質,不過硬體設備略嫌老舊,這部分是可以改進的地方。
旅館地點位在舊板橋車站,目前叫捷運府中站的週邊,走路約五分內可到,相當方便!
至於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入住,浪子心想前陣子去體驗的X印CP值高了許多~ 所以...


旅館資訊
悅喜商務飯店
地址 : 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之2號11樓。
電話 : 02 89658288。
官網 : http://www.yesohotel.com.tw/yesoweb/index.asp

1 則留言:

  1. 噗~我也比較喜歡尚印多很多ㄟ~XD
    不過那天晚上我有看夜訪吸血鬼!!!
    那麼多年後終於讓我看到了!!(我的學生時代到底在幹嘛?)

    浴缸的破洞阿~
    會 漏 水 ...
    但整體還算乾淨啦~所以萬一萬一的話還是有可能去住吧?(歪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