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1/06

[玩活動] Google Games - 浪辣的紀念日運動會!!! <活動已結束>

紀念日輕旅行第二日-玩活動趣!!!

吃完有點小秀默的味千拉麵後,因為外面還下著一些雨,浪辣只好在信義誠品逛逛...
前面幾篇也有提到,這次旅行有點倉卒,所以實際上是沒有特地排什麼行程的!
完全都是浪子隨機想到要去哪的!辣子一開始大概不曉得浪子為啥要帶她來信義區吧XD
其實在這前幾天,浪子有看到網友分享的活動! 那就是這天要去的~ Google Games

1. 等到雨差不多停了後,浪子趕緊帶辣子前往Google Games活動會場去!
可能剛下完雨的關係,入口排隊沒什麼人潮,結果進去後才發現人潮是在裡面阿!!
這回的Google Games主要是為了倫敦奧運中華隊加油的遊戲式運動會,感覺好酷!

2. 進入會場就有工作人員分發提袋,裡面附有這次的活動地圖,看了一下關卡好多!!!

3. 會場裡面用許多Android娃娃做佈置,不僅非常逗趣,也達到行銷Android的效果!

4. 浪辣第一個參加的關卡是Chrome射擊!!!
先用ChromeBook來體驗Google Chrome瀏覽器,接下來就是射擊時間了!!!

5. 首先我們請辣子選手示範第一箭!!! 事實證明看比實際射簡單!!!
浪辣旁邊看的時候還想說不難嘛~ 沒想到那海綿軟箭很會飄!最後浪辣各射中一箭而已~

6. 來到了媒體中心,這邊有一個好大的+1,大家記得最後也要幫浪子遊點+1喔!(恩?)

7. 桌球時間! 來和Android娃娃拼一下桌球吧~~~~
其實這個關卡只要把球打到Android娃娃前的杯子X3就可過關!(辣子:這不難!簡單!)
(若是Android娃娃真的和你對打桌球也很恐怖吧XD)

8. 大部分關卡只要達成,都會拿到相對應的徽章!!!
不過因為活動人潮眾多,有些徽章發光光了,所以活動人員會拿別的代替囉~~~

9. 此時會場音樂突然變了! 遠方要豋場的是!?

10. 什麼!? 有綠色的外星人進場了! (哪招XD)

11. 一連三隻Android娃娃登場! 準備前往舞台區表演去!!!

12. 在會場的最後區塊就是舞台區,這邊在固定時間會有活動表演,很精采喔!

13. 浪子本來也有錄一小段,不過會場的音響太夠力,錄下來的聲音都爆了!!!
所以就不放上來嚇大家耳朵了,要不然Android娃娃的舞技可真的是精采絕倫阿~~

14. 接下來是灌籃高手時間!!! (大誤)

15. 我們有請辣子選手來表演籃球!
不過在玩籃球之前,要先用Google Goggles來辨識NBA球星,辨識完畢後~
會馬上搜尋出球星的相關搜尋資料喔! (這部分浪子來不及拍,太多人排也不好意思拖~)

16. 雖然沒有辣子選手灌籃畫面,但至少有辣子和Android娃娃一起運球的英姿!(哪招)

17. 其餘的網球、足球、彈翻床,浪辣都有參與,不過照片不適合放上來,就PASS吧XD

18. 會場裡有彩繪圖為台灣加油的活動,浪辣還蠻喜歡這張的風格,台灣加油!!!

19. 只能說這次Google真的是砸重金辦活動阿! 在信義區租了這麼大場地來辦活動!

20. 感謝Google這次舉辦這麼有趣的Google Games,也變成浪辣的紀念日運動會了!

只能說這次Google Games實在太酷了!!! 若沒參加真的很可惜喔~
還好浪辣有參加到最後班次,能夠參與到這麼具有意義的運動盛會阿~~~~
不過假日人真的有夠多,大概進去沒有兩個小時是玩不完全部運動項目的!!
運動完也差不多接近晚餐時間,就讓浪辣帶大家一起去吃個晚餐吧~ (這哪招XD)

GOOGLE首頁 : https://www.google.com/
GOOGLE+ : https://plus.google.com/

2 則留言:

  1. 喔耶~運動完吃飯最好了!!(應該是最胖了吧?!)
    下次有Google的活動,我們再一起去吧~>////<

    回覆刪除
  2. 哈~原來你們也跑去玩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