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5/07

[品酒] 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PRUCIA - 貼心辣送給浪子媽的母親節賀禮

又有機會介紹酒了! 這次可不是浪子貪嘴而買來喝的喔!
辣子最近這陣子都很忙,也很少機會上台北,不過都有在注意即將到來的節日囉~
去年2011年辣子送了這款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PRUCIA給浪子媽當母親節賀禮!
浪子媽收到很開心,就吩咐浪子將禮盒收好到櫃子去,直到前陣子...
因為浪子有東西找不到,在家翻箱倒櫃,這才發現這瓶芙樂夏法國蜜李酒還在耶...
會這麼說是因為浪子媽平常偶而會小酌一下! 浪子一度以為這瓶被喝掉了說XD
看來浪子媽忘記這瓶了!那我這孝順兒子就來幫她開瓶吧!(辣子:喂!那是給浪子媽喝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 幫忙喝掉浪子媽的禮物,浪子可不敢這麼做,但一定要幫忙開箱!!!
原因是這款~ 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PRUCIA 禮盒裝實在太漂亮啦~~~~
粉色系的禮盒裝,連上面的字體、圖樣都是粉色的,很適合當母親節禮物!!!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打開盒蓋,喔喔喔~ 裡面除了蜜李酒~ 還附了一個專屬的玻璃杯耶!!!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3. 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PRUCIA
酒齡:1 year / 酒精濃度:15% / 產地: 法國 / 容量: 700ml。
半透的玻璃瓶配上桃紅色酒體,瓶身上有美麗的雕畫圖樣,很有特色的酒款。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4. 附贈的玻璃杯和瓶身相呼應,同是玻璃製品,也有漂亮圖樣,很有收藏價值的玻璃杯。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5. 打開酒瓶,將蜜李酒緩緩倒入杯中~
哇~ 這倒酒的過程中,蜜李香氣不斷從瓶身竄出來! 有種醉心的好香韻~
入口品嚐,香韻爽口的酸甜酒香,伴隨而來的是那豐富而香醇的果酸甜滋味!
單純地品嘗她的美麗芬芳~ 典雅的風味不滯喉,有種與美人兒約會戀愛氣氛。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款芙樂夏法國蜜李酒 PRUCIA
不管是直接喝或者加點冰塊一起喝,都能表現出不同風味的香韻!!!
只能說~ 美人總是多變,美酒也是。
但不能小看這款酒喔! 別看她是款蜜李酒就小看她的狠勁!!!
她可是有著15%酒精濃度的辣妹說! 若一不小心喝太多...就會被她迷醉了!!!
作為要送給平常喜歡小酌的女性,感覺算很不錯的禮物~ 而且酒韻也好喝~
若想送給媽媽/女友/心儀的人,浪子覺得不妨考慮一下這款看看哩~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引申閱讀:
浪子介紹過的各項酒款~ 請點→"酒類的分類連結"觀看更多喔^^

2 則留言:

  1. 噗~
    請問開箱這杯是浪子喝掉還是浪子媽喝掉呢?

    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也請代為幫忙提醒浪子媽要記得用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