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3/14

[台中美食甜點] 阿斗伯冷凍芋、豆花 - 令人懷念不已的甜香幸福滋味!!!

1. 是低~ 就是這一攤! 來台中必吃的甜點小吃攤~ 阿斗伯冷凍芋!!!
某周辣子晚上還得去上課! 與辣子一同吃完晚餐+送上課後,浪子小書僮就沒事做了!
浪子跑去吃李海魯肉飯覺得有點小不過癮! 那~ 就來去買阿斗伯當今天的飯後甜點吧~
(浪子 : 打算買冷凍芋外帶等辣子下課一起吃^^)

2. 浪子本來打算買冷凍芋而已,但現場不少人都點豆花吃!
浪子一時看了很嘴饞,於是...也找了位置坐下點了一碗豆花!!!(掩面)

3. 豆花 / NT.30元

4. 其實阿斗伯賣的豆花很簡單! 就是常見的花生豆花! 僅此一種~ 別無選擇!
雖沒有多樣的配料,但這綿細口感的豆花+微脆實花生,屬於傳統的好滋味~
呈淡淡乳白色的甜清湯,味道稍甜卻絲毫不呆甜,雖很久沒吃,但再品嚐感覺好幸福阿~
阿斗伯攤位在騎樓下擺攤,所以只是簡單的幾個鐵桌和椅子,用餐環境比較簡陋些喔!
不過就是這份簡單,當豆花上桌沒多久,浪子選擇隨便拍一拍XD (真隨便的版主)
趕緊來嗑美味豆花才是王道!!!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好好細拍一番阿~~~~

5. 先前都是和辣子直接去攤位品嚐冷凍芋,這回可是首次外帶回去吃呢^^
冷凍芋 (一杯) / NT.35元

6. 常見的飲料杯,這回裝的不是飲料,而是那美味不已的甜點阿!!!
打開杯蓋,和豆花相同的淡淡乳白色甜湯~ 傳來淡淡甜香!而且還多點芋頭香氣~

7. 主角冷凍芋,因為相當大塊又紮實! 所以是沉在杯底的!!!
用叉子輕輕叉起!大口咬下去~ 哇! 那紮實感十足的芋頭,其實口感相當細緻~~
甜湯部分比豆花的甜度稍微低了些,而且喝起來還有淡淡芋頭香氣~ 好棒的甜湯阿!

其實中間也有幾次跑去買阿斗伯,不過浪子運氣很好的都遇到公休...
這次終於又有機會再品嚐了!!! 而且豆花和冷凍芋都吃到了說!!! 讚~
辣子下課回家看到有阿斗伯吃,可開心地轉圈圈品嚐呢~ (辣子:因為是好吃甜品咩!)
雖然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品嘗阿斗伯了! 但它可口的甜香滋味依然不減!
相信一定還會有下次的! 這令人懷念不已的甜香幸福滋味!!!


店家資訊
阿斗伯冷凍芋
地址 : 台中市興民街50號。(成功路和興民街交叉口)
營業時間 :下午2:30~凌晨1:30
每月公休兩天(日期不固定)

引申閱讀:
[台中][一訪] 阿斗伯冷凍芋
[台中][二訪] 阿斗伯冷凍芋、豆花+金色三麥大麥啤酒

4 則留言:

  1. 阿阿阿阿~~~超幸福的!
    看到這篇就口舌生津!
    我很不愛芋頭說~但阿斗伯是我會主動討著要吃的好吃芋頭甜品~~超讚!!
    謝謝浪子買的甜點~~>/////<
    超幸福的~^/////////^

    回覆刪除
  2. 蛤!!!
    真的這麼好吃嗎
    待我去帶我去!!!!!

    我也不愛芋頭
    但是芋頭甜點我願意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間一定要去!!!
      平民好甜點無誤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