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3/08

[台中美食甜點] 天天饅頭 - 甜在心小饅頭 + [團購卷] 瑪露連嫩仙草 - 嫩到會以為和仙草喇舌的嫩仙草!!

中餐光吃一份烤肉沙拉,好像對浪辣兩人不太夠吃齁!!!
其實這次辣子準備了團購卷要一起吃! 而且還是知名的瑪露連嫩仙草喔~~~
浪子聽到瑪露連賣團購卷還真有點意外,不過有得吃還是很開心啦XDDD

1. 買完烤肉沙拉後,浪子就趕緊殺去瑪露連,結果在對面巷子發現!!!
原來那就是浪子找尋已久的 天天饅頭阿!!! (和烤肉沙拉一樣,常常就騎過頭了XD)
別看這小小攤位,浪子剛到很幸運,一開始沒啥人排,於是想說先買四個~~~
不過後來看饅頭不大個,而且剛炸起來看起來很好吃! 決定多買幾個給辣子吃!!!

2. 開心地買完天天饅頭後,浪子拿著團購卷前去瑪露連提領嫩仙草阿!!!

3. 瑪露連三種冰嫩仙草,上回有機會吃到是因為辣子特地留給浪子品嚐!
終於有機會直接來店買看看啦! 將團購資料給店家後,不到五分就提領OK了!(好快)

4. 先來分享天天饅頭的好滋味吧! 天天饅頭 / 每粒 NT.5元

5. 圓滾滾的金黃色小饅頭,比小顆番茄大一些,咬下去有著清脆的卡滋聲~
裡面有著綿細甜甜紅豆餡,香酥好吃~ 當作飯後小甜點正適合!!!
浪子有吃一顆剛炸好的饅頭!吃起來雖熱燙~ 但香酥程度更優喔!趁熱吃更好吃!

6. 【瑪露連嫩仙草】雙人共享仙草組合 / NT.40元。(原價NT.80)

7. 打開是黑嘛嘛一片的嫩仙草! 旁邊伴隨幾顆芋圓~~~

8. 辣子看到以後說:什麼!? 只有這樣而已!? 嗚嗚~ 我的三種配料呢?
很不甘心地打開第二碗看,結果兩碗都一樣... (浪子安慰說:這算是試吃口味版?)
後來回來查詢後才知道,原來團購卷就是這樣賣的,當初浪辣沒看仔細團購內容XD

9. 單以芋圓來說,當然瑪露連不比東東的芋圓Q彈可口,
Q度稍稍弱了,最重要是那咬勁有點點鬆散~ 但整體還是比一些店家優~ (例如:X芋仙)

10. 但是嫩仙草部分,應該是浪子目前吃過最嫩最好吃的仙草了吧!而且味道很足!
一碗嫩仙草都會附上兩球鮮奶油,其實單吃就很棒了!鮮奶油就看個人喜好添加囉~

天天饅頭算是很簡單便宜的平價小吃,在台中有著一甲子歷史的甜在心小饅頭。
有時去買可能會遇到大排長龍,可要多點耐心等待才有得吃喔~~
而這瑪露連,是嫩到會以為和仙草喇舌的嫩仙草!!! (辣子:喂~太誇張了啦!!!)
是真的很好吃無誤!不過店家態度是出了名的...所以到店品嚐可就別太在意喔XD


店家資訊
天天饅頭
地址 :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82巷24號
電話 : 04-22250868

瑪露連嫩仙草 中正店
地址 :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33號
電話 : 04 - 22288359


引申閱讀:
[台中美食] 瑪露連嫩仙草 - 令人驚豔的嫩仙草!!!
[台中大坑美食] 東東芋圓 - 再度品嚐美味QQQQ彈的極品芋圓

2 則留言:

  1. 不只態度,還有妝容也很出名阿~XD
    浪子買的小饅頭,辣子吃不是甜在心,是整個人都要從糖蜜裡撈出來的甜了~~~>//////<

    回覆刪除
  2. to 辣子

    噗~ 這形容...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