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1/21

[大安區] 泰過熱 - 大口瘋食客: 美麗摩辦格聚 各路好友來相聚

浪子拖文的習慣一向是~ 上界有名聲,出外靠拖文(恩?)
所以拖到現在才po文就別太見外啦XD (摩子:當天怪打扮還給我拖稿!!!(兔額頭))

低調一向是浪辣二人的最高原則XD 所以參加活動一向不是強項XD
這次會參加格聚因為被摩子威脅而來!!! (辣子:大誤!是被美麗摩吸引而去的啦!!)
辣子因事無法出席,特地交代浪子:摩子一定會很辣!多拍幾張回來給我流口水!(恩?)
(PS:本篇還是介紹食物為主,人物部分因未經各位帥哥美女同意,暫不開放XD)

1. 因有點塞車+迷路的關係,浪子有點遲到,所以急忙入餐廳做報到手續阿~~
結果就忘記拍店面了說XDDD 剛踏入就聽到摩子和小馬的"親 切 呼 喊"
被兩位美女呼喊有點受寵若驚,讓浪子心中~ 小浪亂撞了幾下!!!(小浪是甚麼鬼XD)
因為有眾多帥哥美女出席,浪子真的嚇了好大一跳XD趕緊找個東西拍收驚一下~(蛤?)
首先注意到是這座小山XD 這可是各家廠商的愛阿!!! (浪辣 : 摩子好強!!!)

2. 您看看,美麗摩纖纖玉手一揮,不僅有大批帥哥美女響應參加,廠商也很給力的贊助阿!

3. 這次活動是包下整個餐廳的,所以真的讓浪子大開眼界阿~ 還真不曉得要坐哪說!
還好看到可愛兔兔和帥氣狗狗大溼! 這才不用浪子流浪到角落坐阿~~~ (喂)
不過仔細一想,ㄟ? 這樣我不就被歸類是台中咖了說~ 浪子是台北人阿!!(嚴正聲明)
但能和型男狗和可愛兔坐一桌是挺令人稱羨的啦XD 畢竟他們都很大咖說XDDDD

因太晚來關係,像YOYO一家、AIKO&KJ、山藥一家、兩光Eva、LUKA、嘉欐、伯樂、
小馬&土撥鼠、太陽布丁、若若...等人都早已入座,就沒機會一起同桌用餐囉^^a
希望以後有機會參加活動,再一起用餐聊天阿XD (沒打到招呼的朋友就多多包涵囉~)

4. 後來因座位安排關係,改坐裡面的大包廂!所以要和好多新朋友坐一起說!(羞)
在這邊多認識了惡魔、小詠...等朋友,很開心又多認識一批新朋友!!!

5. 摩子相當貼心!每個位置上都放好一份小禮送給大家! 摩子真的給它很用心阿!
相信當天提前來幫摩子忙的朋友也很辛苦!在此要感謝他們~ 這天才有這麼棒的活動!

6. 喔? 這黃色杯裝的是? 定神一看上面幾個大字: 京兆尹!
光看京兆尹三個大字就覺得摩艾好厲害XD 這麼有名的都來做贊助~ 摩子果然很大咖!

7. 剛好那一陣子才試吃完京兆尹的圓夢綠豆酥
這回在格聚上遇到的是酸梅湯~! 沒品嚐過的酸梅湯,當然要來嚐嚐看!
微冰涼的酸梅湯,酸甜可口的烏梅味,初次看外盒還以為裡面是布丁說XDDD

8. 月亮蝦餅,趁熱吃才好吃的月亮蝦餅,外皮微酥脆,內餡鮮美程度OK!

9. 香酥雞翅,炸得金黃酥脆的雞翅,肉質鮮嫩度不錯,旁邊還有辣椒伴香~
整體來說不錯吃,適合當下酒菜的一道,缺點是份量太少了一點XD

10. 因為這次是格聚活動,所以泰式奶茶是喝到飽的XDDD
泰式奶茶還能接受,不過喝多有點點甜膩感,後來乾脆直接要水喝了XDDD

11. 泰國長米白飯來說香甜度OK,剛上桌熱騰騰的還不錯,但還是台灣米比較讚XD
不過室內冷氣較強~ 加上沒有蓋子,放冷後的白飯就沒那麼好吃了。

12. 泰式雞肉炒河粉,盤邊放了砂糖、辣椒、花生碎粒,一起攪拌均勻後食用~
口味挺特別的,甜辣相間的滋味,花生粒可增添口感,算是頗特別的吃法。

13. 酥炸軟殼蟹佐青木瓜沙拉,微脆實的軟殼蟹挺不錯吃耶~ 而且不會油膩!讚~

14. 青木瓜沙拉對浪子來說就有些太酸太辣了XD 這應該是辣子的菜!!!

15. 泰式酸辣海鮮湯,因浪子中途多次跑出去亂拍,回來就看到這碗放在座位上XD

16. 輕輕一勺,喔?海鮮料挺多的耶~ 酸辣程度還不錯,喝起來也挺順口。

17. 泰北咖哩燉牛腱,恩...印象中沒啥咖哩味XD
不過牛腱吃起來還算嫩XD 這應該算是燉牛肉而已XD

18. 蝦醬高麗菜,看到其他桌有些是空心菜,浪子比較愛吃空心菜XD
浪子還是覺得空心菜比較搭蝦醬,高麗菜炒久比較偏軟,少了點蔬菜的清脆口感。

19. 最後的甜點是~ 焦糖香蕉佐椰奶冰淇淋
甜點上桌其實大家都已經玩開聊開了,所以...差一點就是整個放涼才吃到XD
裹粉油炸的香蕉搭配椰奶冰淇淋,冷熱交融的口味搭配,是個甜滋滋的飯後甜點阿XD

20. PO一下活動結束後的戰利品XD 除了有廠商提供的各項好東西外~
在活動過程抽到了這個超有趣的~  YA~~HOO~~~ 開瓶器!!!
浪子還收到漂亮桃子從台南帶來的愛! 還有可愛鴨鴨送的瑞寶鴨鴨紅包耶!
關於桃鴨的貼心小禮,容浪子另開一篇來介紹它們阿!!! (浪辣:感謝桃鴨的禮物^^)

以活動菜色來說,泰過熱表現算是挺不錯了~ 菜色和場地都有水準值。
這次最開心是能親自看到桃子、鴨鴨、猴葉、馬鼠、泰瑞小公主、摩子長輩~(恩?)
再度相遇眾多好友也令人高興阿~ 橘子狗大溼、兔兔、PEI、YOYO一家、
AIKO&KJ、山藥一家、LUKA、嘉欐、伯樂、若若、林北、霜大...等朋友們。
新認識的小詠、惡魔,終於碰到面的蜜蜂熊、太陽布丁、阿一一...等人。

愛犬桃子的求婚記,真的是活動最高潮阿~~~ 好感人的求婚橋段阿!!! (點讚)
有這麼棒的活動,當然就要感謝這次美麗又知性的主持人摩子小姐啦~~~ (灑小花)
人物照片部分,浪子前面也提到了,未經各位帥哥美女同意,所以就不放上來啦~
有興趣看的朋友,私下告訴浪子您的GMAIL,浪子再開權限給您看囉^^(要說是誰喔!)
(若很想紅的朋友,請告訴浪子!! 若浪子有拍到您,馬上幫你放上來XD)


店家資訊
泰過熱Bangkok JAM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7巷12號
電話 : 02-2731-5288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13 則留言:

  1. 我沒有跟到......(哀怨樣)
      但我有看到摩子長輩(慶幸撫胸)
      而且也跑遍各家快手寫的文把愛犬求婚記認真看完了!(開心灑小花)

      謝謝桃子跟鴨鴨的愛~~~啾啾啾~~(手遮住浪子眼睛後開始偷親美女)

    回覆刪除
  2. 拖很大 不過總算寫完了 XD

    回覆刪除
  3. 顆顆顆
    自從那天之後

    長輩我可是收的很好呢XDDDD

    回覆刪除
  4. 下一屆的格聚邀請函發出,你終於趕出上一屆的內容阿,哈哈~

    回覆刪除
  5. 這篇總算是沒讓我等到地老天荒(可是皺紋多了兩條)
    坐大包廂好像可以認識更多人啊!

    回覆刪除
  6. 那天真的好開心能親眼見到浪子本尊呀!!
    但辣子沒有來...(失落)
    有你們的愛與祝福
    我就是好幸福的人呢~(跪謝)
    期待與你們的下次聚會喔~

    回覆刪除
  7. to 辣子

    所以是看到摩子長輩就覺得很超值了嗎XDDD?

    回覆刪除
  8. to YYB

    拖文是浪子的必備技能之ㄧ!!!(喂)

    回覆刪除
  9. to 摩艾

    所以下回長輩再度出巡時~
    記得通知我們拿東西來普度一下喔!!(喂)

    回覆刪除
  10. to 漁夫

    最重要是下一回我剛好沒機會參加~
    這樣就不會拖文了!!! (大誤)

    回覆刪除
  11. to EVA

    阿呀~ 不小心讓您等太久了說~
    下回盡量早一點,拖到四個月後在寫!(喂)

    回覆刪除
  12. to 桃子

    那天真的是感受到桃犬兩人的大幸福呢!
    很開心有機會和眾美女碰面~
    期待下回聚餐再來聊聊天喔^^

    回覆刪除
  13. 拖超大的啊!
    (我好像沒資格說你)
    那天真開心~下個月的新店小聚會,也希望這麼開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