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27

[邀約試吃][捷運中山國中站]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 綿滑順柔的鮮奶油~ 幸福滿滿的戚風蛋糕

才剛接下可夫萊堅果禮盒,不久後又收到到店體驗的邀請~
本來想說寫完可夫萊就要稍微休息一陣子的XD 沒想到又有新邀約阿^^a
這回邀請到店體驗的店家是: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此間店浪子曾聽過,但總是覺得有點小遠就沒去品嚐看看! 這回難得的邀約~
加上辣子也想知道這間戚風蛋糕好不好吃! 於是建議浪子就去體驗看看囉^^a

不過...辣子閉關後很忙碌,沒法和浪子前去...所以只好問各路好友有沒空啦!!!
因體驗期間跨越到辣子生日,就會有一週假日不在北部,只剩期限前的週六能去~
浪子這下可苦惱了說!該邀約誰去呢?總不能找妹去吧(喂)...(辣子:你敢試試看!!!)
左思右想鼓起勇氣問了幾個朋友,最後是摩子老師願意和浪子一起去耶!(好感動...)
(上上段是開玩笑! 辣子可是很溫柔婉約的呢~ 最後御准浪子和可愛摩一起去!)


1. 能和摩子相約吃飯很開心,提著辣子準備給摩艾的小禮,帶著期待心情在店門前等~
結果快到相約好的時間,遠遠看到一對男女向浪子這邊走來...
蝦米~摩艾帶著一隻狗狗一起來和浪子用餐耶! 這隻就是著名的~ 橘子狗大濕耶!(恩?)
能和這兩位狗男摩女一起用餐,真是前輩子修來的阿~(摩狗齊曰:喂~有這麼誇張嗎?)

2. 剛踏入店內,就感受到CHIFFON CAKE營造出的溫馨鄉村風格~
門口的小桌,不管是一人獨享、或是兩人共享,感覺都相當輕鬆愜意。

3. 店內各項禮盒與擺飾相互搭配的展示櫃,感覺很有聖誕風格~ (喔?提前過聖誕?)

4. CHIFFON CAKE是日式戚風專賣店,所以意思是戚風蛋糕為主打囉?
甜點櫃上下滿是戚風蛋糕,店內也有好聞的蛋糕香氣~ 光是這樣就令人期待不已!!!

5.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提供了簡餐、蛋糕、咖啡、還有點心,
這一排手工餅乾區,提供的種類相當多!還好是吃飽才來拍的!所以就沒多研究了XD

6. 暈黃燈光搭配閒適氣氛的用餐空間,沙發一端還有抱枕,令人舒服的環境阿~

7. 內嵌牆面上的可愛小熊,招手歡迎著客人前來用餐~

8. 因為摩子有來吃過,就先聽聽摩子的建議吧^^
套餐內含:沙拉、湯、白飯與飲料,較有名的套餐是炸雞塊!!!
聽摩子說炸雞塊不錯吃就想試試看了,但還是翻了下菜單,結果看到和風咖哩那頁~
有咖哩炸雞飯耶! 有炸雞又有咖哩! 那就決定是你啦~~~ 咖哩炸雞飯!!!

9. 生菜沙拉,簡單酸甜的沙拉醬汁~ 配上新鮮生菜&番茄,雖不突出但算OK的口味~
不過旁邊這兩位阿~ 你們吃了幾口就都送給浪子吃是怎樣XD 浪子是牛嗎!? 哞~

10. 濃湯是奶油玉米濃湯,濃稠的湯底配上滿滿玉米粒,吃得出玉米的香甜感~
濃湯帶有淡淡的奶油香,順口度不錯~ 邊聊天邊喝就不小心嗑光囉~~~

11. 薑燒豬肉飯 / NT.240元
這道是摩子點的!偷吃了一口,薑味似乎有點淡~ 豬肉嫩度不差,口味豐富度稍弱了點。
基本值不差,倘若灑一點七味粉在上面,相信口味層次能拉開不少~ 應該會更棒!

12. 咖哩飯和主食分開擺盤,所以端上來時浪子還想說:炸雞塊勒!?
等到服務生接著端上炸雞塊,才驚覺~ 喔~ 原來是分開擺盤的阿^^
算是挺貼心的服務!這樣就能先品嚐主餐的原本滋味,之後可再搭咖哩醬變化風味!

13. 咖哩炸雞飯 / NT.240元
外皮金黃乾脆的炸雞,裡面不僅肉質軟嫩,還帶有肉汁阿~~~ 不愧是套餐中的招牌!
不過咖哩炸雞飯的炸雞僅有三塊喔~ 若想多多品嚐炸雞,建議點日式炸雞飯喔~

14. 厚切咖哩豬排飯 / NT.260元
厚實的里肌豬排,外皮酥脆度尚可,但不夠酥!吃起來沒有卡哩卡哩的酥脆感~
內層的肉質稍微乾了點,鮮嫩程度不及炸雞塊,令人可惜的滋味阿~ (再加強點會更棒)


15. 白飯香甜度不錯,咖哩濃郁度OK,不過以白飯&咖哩比例稍微有點不佳~
有點點醬多飯少的感覺,若是食量稍大的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吃不過癮。

16. 飲料部份有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可爾必思和葡萄柚汁可選。
可爾必思調的口味算OK,沒有像一些店家偷偷加很多冰塊蒙混成一杯飲料~

接下來就是今天令人期待的戚風蛋糕啦~~~~

17. 巧克力鮮奶油戚風蛋糕 / NT.65元(片)
鬆軟綿細的戚風蛋糕體,入口是帶點微甜不膩的可可香氣~ 光戚風蛋糕就很有水準!
但...抹上鮮奶油入口品嚐的瞬間~ 好綿滑順柔的滋味阿!整個讓戚風蛋糕加分好幾倍!
相信許多人怕吃鮮奶油就是不喜歡膩口,但CHIFFON完全不會!吃了就上癮的幸福滋味~

18. 香蕉鮮奶油戚風蛋糕 / NT.65元(片)
不同於巧克力口味,這款鮮奶油帶有濃郁香蕉香!品嚐後是微微香蕉甜味在口中打轉~
搭配些杏仁片增添口感,雖然蛋糕體沒有可可風味,但有這香蕉鮮奶油就足夠了阿~~~

19. 抹茶鮮奶油戚風蛋糕 / NT.65元(片)
這款口味上比較接近巧克力,鮮奶油多了抹茶粉襯托,蛋糕體變成抹茶風味~~~
淡淡抹茶滋味,沒有茶苦味~ 以這三款來說是特色較弱一點的口味!但還是贏很多店!

20. 結帳櫃檯的可愛小熊,似乎告訴著我們~ 還要再來光顧喔~~~(求)

最後加映~ 越來越漂亮的摩子照片一張~~~ (越來越有摩豆架式了!!!)

CHIFFON CAKE以套餐來說,浪子覺得最推就是炸雞塊!!!真的不錯吃!
但最令人驚艷是它們家的戚風蛋糕!!綿滑順柔的鮮奶油~ 吃完幸福感十足阿~
這次很開心能一邊品嚐美味餐點,又能和摩子&狗狗大濕一起開心用餐!!!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的用餐氣氛也相當不錯~
很適合和好友分享美味食物的好地方,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品嚐看看吧!!!


店家資訊
CHIFFON CAKE日式戚風專賣店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36號
電話 : (02) 2716-0138
官網 : http://www.chiffon-cake.com.tw/

引申閱讀:
橘子狗大濕 嘔心瀝血之作:
【台北慢步試食】雲朵般輕柔體驗~意外的濃醇戚風:CHIFFoN日式戚風蛋糕專賣店
摩子老師的:
【試吃】CHIFFON CAKE 日式戚風專賣店~炸雞與奶油都是我的愛 - 摩艾的童趣野餐塾

4 則留言:

  1.   蛋。糕。(剎那間呈現失神狀態)

      蛋糕蛋糕蛋糕蛋糕......(細碎低聲恍惚ing)

    回覆刪除
  2. 狗男摩女聽起來哪裡怪怪的=.=

    這篇又被你賣掉惹XDDDD
    下次要修漂亮點喔!!!!!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這留言是怎麼回事XD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阿呀~
    看來老師不喜歡這張阿~~~
    那下回讓浪子拍個夠!
    然後給老師慢慢選喜歡的照片!? (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