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9/07

[台中美食][早午餐][二訪] 豆子咖啡 Doob2 - 兔子掌廚 氣氛優質的好店!

2011新增文章
[3訪]<糾察隊> 豆子咖啡 Doob - 美味程度雖值得推薦,但與過去相比,整體退步不少~


某天晚上,浪子問辣子隔天中餐想吃什麼!?
辣子想了想說: 恩... 我想吃豆子咖啡那~ 肉汁飽滿又好吃的招牌兔起司牛肉堡!!!
真的~ 聽辣子這麼一說,浪子都懷念起去年在豆子品嚐的好吃漢堡了!(吞口水~)
浪子: 那~ 我們明天睡飽就直接去豆子咖啡吃早午餐囉^^
辣子開心說: 好呀! 期待好久了^^ 又有機會品嚐好吃漢堡囉~ (開心轉圈圈)

1. 睽違快一年,我們又再度看到這可愛的兔子招牌! 是的~ 我們要來吃好吃漢堡啦~
浪辣一直想找機會再來,不過這邊離浪辣常跑的區域有點遠,所以才拖了那麼久。
浪子覺得寫試吃文是有責任問題的!
若在試吃文章裡面大力稱讚有麼多美味~多好吃! 相信多少會吸引人來品嚐看看吧?
所以這次來,不僅是二訪而已! 還要扮演糾察隊的角色,來看看有沒有退步!

2. 再度造訪的那日,天氣相當地好,但可能真的太久沒來的關係~ 有點小迷路XD
還好最後在巷子裡多繞了幾圈,很開心地看到了兔子招牌,趕緊停好車前來候位!
才剛好停好車往店門走~ 噗! 店內的大兔兔跑來外面騎歐兜賣了阿XD

3. 大兔兔這個姿勢似乎是在耍帥對著辣子說~ 小姐! 一個人嗎!?(浪子:喂~搭訕勒!)

入店前浪子心想:這次的"微服出巡"應該不會被認出來吧XD 況且上次來都快一年了!
浪辣很幸運地很快就有位置入座,才剛坐下不久~ 正在看菜單的摩門特(時候),
突然老闆見到我說:ㄟ?浪子先生你來了阿~ 上次非常感謝你的意見...等話語
噗~ 本來以為不會被認出來的,沒想到老闆還認得浪子耶! (真是個細心的老闆阿!)
老闆為了答謝我們上次的建議,給了我們一點小折扣!(所以這篇不是免錢試吃文喔!)
接下來,就來看看豆子進步還是退步囉^^

4. 於化妝間旁的矮櫃上面變成了書報區,黑白兩兔似乎說著: 歡迎取閱喔^^

5. 內裝稍作調整的豆子咖啡,座位略增加了幾席,但店內座無虛席,熱鬧滾滾阿!

6. 店內一隅本來為烘豆區,改裝後的模樣變得更棒耶!!!
原本裝酒的木箱,現在裝飾在牆上,階梯式的排法,裝飾了許多可愛的小東西&玩偶~

7. 豆子咖啡的名片也翻新了,小兔:歡迎光臨兔子咖啡喔~~~ (恩?)

8. 黑板上的兔子大廚,今天會為我們送上怎麼樣的餐點呢?

9. 噗~ 坐在噴射機上的飛天兔~ 這樣的擺設好可愛阿XD

10. 在浪辣環顧店內各項新特色的期間,服務人員已將飲料端上桌囉~
這天因為小迷路,在外曬到好熱~ 所以浪子點 冰義式咖啡來喝^^ (點套餐含飲料)
豆子的咖啡順口度不錯,不過咖啡味薄了一點,加了冰塊的咖啡會再梢淡一點點喔~

11. 辣子點的蔬果汁,清爽的口感,不會特別濃郁~
但對果汁控的辣子來說,忘了要去冰,也太小杯了XD(太喜歡喝,覺得喝不過癮)

12. 國王套餐 / NT.140元

13. 國王套餐有麥香麵包、滑蛋、綜合野菇、德式香腸、鮪魚、薯塊。(附沙拉)
滑蛋嫩度不錯,但上次的墨西哥辣牛肉蛋捲印象實在太良好,滑蛋很難滿足浪辣阿XD

14. 這次的麥香麵包切得比上次薄一些,雖然還是有豐富的麥香滋味~
不過厚實耐嚼的口感就那麼少了一點呢~ 這真的頗可惜!厚一點真的好吃許多!!!

15. 鮪魚和美乃滋相拌,滑順甜鹹的滋味~ 美乃滋沒用得太多,吃起來不會膩口。
一旁是煙燻鮭魚薄片,但份量上不太多,印象中是一小片,好希望它大塊一點阿XD
(目前吃過最令人懷念的煙燻鮭魚就是大阪六的美味早餐了!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連結看~)

16. 沙拉部分比較偏像是簡單的水果沙拉,新鮮度不錯~
沾碟上的蛋黃美乃滋醬挺合搭,這回的印象比上次更好些,所以算是有進步喔!

17. 綜合野菇、德式香腸、薯塊調味上都有基本水準,所以吃起來也挺令人開心呢~
國王套餐整體感很平均,配菜組合多樣,大都不錯吃,很適合喜歡攝取多樣食材的朋友。

18. 炭燒BBQ雙起司牛肉堡 / NT.179元

19. 浪辣很推他們家的薯條,脆酥帶有厚實口感,馬鈴薯味道十足~ 酥香不油膩!

20. 接下來要品嚐無法一手掌握的炭燒BBQ雙起司牛肉堡啦!!!(好大一個阿~~~)

21. 濃香雙層起司配上微微炭燒香氣的牛肉堡,沒比上回招牌兔起司牛肉堡的厚實~
吃起來有著鮮美的肉汁,中間夾有三色彩椒、番茄切片、紫洋蔥、生菜,
有著牛肉的鮮美、蔬菜的脆甜、起司的濃香,三者相混合,好好吃的漢堡阿!!!
不過真要比較起來的話,浪子覺得上回的招牌兔起司牛肉堡是超優!這次的評價是優喔!

22. 在豆子滿足的飽餐一頓,準備上完化妝室再行離去~~~
結果在門板上看到的彩繪好可愛耶^^ 這次發現它們內裝大進步!許多小細節都有注意~

23. 在木架上互相依偎的兔情侶,感覺好甜蜜呢^^

24. 最後在離去前當然要偷掀一下大兔的耳朵啦XD 這表情看起來好無辜喔XDDD

25. 幫辣子與大兔外拍了一下! 基於辣子一向低調的原則!只有放送辣子裝死照一張!

基本上豆子咖啡有維持住餐點的品質水準! CP值來說是很不錯的!!!
上回的餐點等級是超優,這次評價是優等~ 但店內裝潢更改後的氣氛更為優質~
整體評價進步不少!不過還是有點小細節可以加強喔~
例如漢堡盤中的番茄醬,可另用小碟子分裝,這樣餐點看起來會更顯得乾淨俐落!
過去的官方BLOG不再更新了,雖然現在有粉絲團,但訊息上更新的並不多~
期待你們繼續維持這樣的好水準! 難得有一間這麼優質的好店! 值得推薦!!!
不過周六日目前因為客人眾多不開放預約訂位,所以要親自到店候位喔~~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品嚐其他未吃過的餐點! 豆子咖啡~ 我們下回見~~~


店家資訊
豆子咖啡
地址 : 台中市大墩12街20號。(公益路與精誠路交叉口附近)
電話 : 04-23275008

引申閱讀:
[台中早午餐] 豆子咖啡 - 兔子愛吃漢堡包 新鮮牛肉有夠好 台中市民添口福 嚐完幸福飽飽飽
[3訪]<糾察隊> 豆子咖啡 Doob - 美味程度雖值得推薦,但與過去相比,整體退步不少~

8 則留言:

  1.   豆子咖啡不管哪時候看文......
      都只有一個後果......

      我~~好~~餓~~~~~(哭奔)
      這家我好愛阿~~~又想飛奔去吃了~><

      豆子~豆子~你的店址為什麼那麼遠~~~~
      媽媽說~店址遠才不會發胖~(含淚自我安慰中)

    回覆刪除
  2. 超可愛的兔子跟店耶!!!!!!!!!
    可是可是他也太便宜了!!!

    還好我家附近沒有T___T
    不然我一定每天都光顧阿XD

    回覆刪除
  3. 靠~那一盤一百四好豐盛啊!!!~
    完全滿出來了啊~
    把那個很紅的尼克比掉了~~
    上次吃完尼克感覺北風一直在我肚子稀微的吹著風~~~
    很好!!我也要去吃~~

    回覆刪除
  4. 這麼可愛的餐廳,感覺跟你不太搭耶!哈哈~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所以要準備找機會三訪了嗎!? ^^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重點是它還很好吃呢~~~
    這中間吃了樂子、澳森...多家的漢堡
    浪子還是覺得豆子的漢堡最讚勒!!!

    回覆刪除
  7. to 橘子狗

    噗~ 尼克有看到你們寫,不過我們也沒去過說XD
    所以我們也要去給它靠~~~北風吹一下嗎XD?

    回覆刪除
  8. to 漁夫

    漢堡跟我比較搭!!! (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