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7/28

[美女團的愛心]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 奶油鬆餅、白色戀人 + 3Q專業烘焙 - 黑炫風芝麻捲

這次和美女團相聚很成功,個個美女不僅非常親切又很搞笑!(恩?)
最重要是好貼心! 還帶了甜點分享給浪子和辣子品嚐耶! (辣子:美女團好Sweet!)


1. 美麗的葉子姐姐送給我們一組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奶油鬆餅白色戀人
這可是美麗葉專程跑去買來送大家的呢~ 真是好貼心!!!(浪辣:因為看起來就好好吃)

2. 奶油鬆餅 / 6入NT.180元

3. 浪子:掀起你的餅皮來~ 讓我看看你的內餡~ (辣子:恩? 什麼怪歌曲XD)
屬於四方形狀的奶油鬆餅,麵皮相當地軟綿可口~ 微甜奶油濃香不膩~
咬下第一口真的令人驚艷!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葉子老師我們感受到您的愛了!(恩?)
另一種吃法是將鬆餅進烤箱加熱,會讓鬆餅有不同的口感,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

4. 白色戀人 / 6入NT.180元

5. 白色戀人奶油鬆餅的一半大小,內餡奶油比原味奶油鬆餅更為濃郁~
不過在兩款上的奶油有些不太同,奶油鬆餅比較像是卡士達醬,多了一股香氣。
白色戀人在奶油比例上較多,用看會有點擔心會不會太膩? 但入口後就沒這煩惱了~
滑順可口的滋味在口中蹦開,品嚐完不禁要給葉子一個讚呢!(浪辣: 推薦的有夠讚!)

6. 接下來介紹文青美少女摩子給的愛心^^
3Q專業烘焙 - 黑炫風芝麻捲 / 原價NT.230元 / 特價NT.150元

7. 開盒後就聞到濃厚的芝麻香氣,這款蛋糕捲根本就是辣子的菜! (辣子:沒錯~)

8. 看這蛋糕捲剖面多麼地迷人阿~ 要不是剛剛吃到很飽,應該會想切個一塊來品嚐~
不過~ 浪子想說辣子難得來台北,這黑炫風芝麻捲就讓辣子帶回台中享用摩子的愛!

這回讓美女團破費送我們好吃的蛋糕&鬆餅,真是大感謝呢~ (鞠躬謝~)
雖然浪子沒吃到,但辣子吃完黑炫風芝麻捲可是讚不絕口阿~ (連心得筆記都忘了!)
期望有機會再與眾位美女再相會喔~~~~(揮手再見)←是在跟哪裡揮手的XD


店家資訊
一期一會‧神戶鬆餅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8-2號
電話 : 04-2300-6000
官方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bigwaffle/

3Q專業烘焙
官網 : http://123-cake.com/

6 則留言:

  1.   濃濃的芝麻香氣,還跟曠世X派一樣有碎粒口感的芝麻,有芝麻香的奶油不會甜膩,蛋糕體也溼潤可口!
      哼哼~我可是記得的!腦容量有長大了!(嗯?)

    回覆刪除
  2. 哼哼哼
    所以還不來報名XD

    人家很久沒看到辣子好想她喔!!

    回覆刪除
  3. 要是我有跟你們甜辣浪碰面的話
    我也會丟台南名產給你們的呀!!!哈~
    這次浪子帶辣子來八月格聚好不好~(扭)
    我好久沒見辣子了!!!!
    更想看浪子的真面目呀~~~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那代表這間有特色! 所以妳記得XD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噗~ 我一個人抵兩人份去!
    因為要去看小摩子穿蚌殼裝!

    回覆刪除
  6. to 桃子

    噗~ 辣子是很想去啦~ 可惜那天有進修要去(殘念)
    話說浪子當天若去會躲牆角啦~
    看看眾位美女搞笑就好!(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