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6/25

[伴手禮] 台鳳Typhone - 台鳳牌鳳梨酥提袋式禮盒 + 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

這次辣子參加了愛評舉辦的~ 台鳳上菜!教你在家DIY烹飪也能做出泰式好料理!
除了有豐富的活動可以參加外,還有伴手禮可以拿耶!
讓我們每人各帶兩罐的料理湯罐頭回家外,還有台鳳自產的鳳梨酥。
那麼~ 來介紹一下台鳳牌的鳳梨酥吧~


1. 台鳳牌鳳梨酥提袋式禮盒(8入) / 網路查詢價錢NT.150元-200元不等

2. 成分標示很重要! 每份約25克,每100公克457大卡,所以熱量可不低~

3. 鳳梨酥盒內附一張台灣明信片,感覺很適合送給外國友人當伴手禮。

4. 原以為台鳳設計的包裝會非常老派,但走中規中矩的設計風格,作為伴手禮還OK。

5. 內餡不太甜,但是吃起來口感粉粉~ 冬瓜比例較重的鳳梨酥。
連我不太挑嘴的二哥,都吃的出來很粉。
說實在口味並不出色,若要在眾多鳳梨酥大戰裡闖出名氣,還有得拼。

6. 接下來同場加映後來送的~ 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
外包裝和原本的並無太多不同,只有在包裝下方多了圓山大飯店字樣。

7. 圓山大飯店版本的鳳梨酥,冬瓜比例較多,所以相對甜度也比較甜了點~
鳳梨纖維不明顯,但紮實度比一般版好些~ 精緻禮盒裝更適合當伴手禮。

以包裝精緻度、口味來說,台鳳牌圓山大飯店鳳梨酥比較有一買的價值~
而一般版的鳳梨酥口感太粉,餅皮吃起來感覺不夠紮實!
因為台灣現今有的鳳梨酥實在太多樣,所以特色度不足是很大的致命傷。
建議在口味上再多加強,這樣才能把台灣好吃的美味傳遞出去呢。


廠商資訊
台鳳 Typhone
官網 : http://www.taiwan-pineapple.com.tw/

3 則留言:

  1.   口味不夠好,樣式又沒有特色~
      的確不夠搶眼阿~(點頭)

    回覆刪除
  2. to 辣子

    基本上是不推。

    回覆刪除
  3. 現在鳳梨酥花樣超多!沒有一點特色一定會被淘汰,話說我不喜歡吃鳳梨酥~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