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5/06/09

[COSTCO好市多] 比利時。Ickx 甜甜圈派對巧克力組 - 有點特別又不會太豪華的盒裝組合,適合簡單送!

好久沒分享包裝商品的心得了。
過年前夕,想說去好市多採買一些生活物資、還有過年送禮的伴手~
給長輩的很快找好了,但給老婆家的伴手該送甚麼好呢....

其實在過年期間,老婆家真的很不缺物資! 尤其是食物這一個項目!
所以不打算買大型零食禮盒去,就花了不少時間尋找新奇物品~
結果還真讓我找到了! 發現這盒:Ickx甜甜圈派對巧克力組



但過年期間接待親友實在太忙,過了一陣子才有時間拆來開箱~
來自比利時的:Ickx甜甜圈派對巧克力組,會買它是因為看起來很可愛!
裡面共有六種口味,而且看起來造型很繽紛,很有派對組的感覺~



甜甜圈派對巧克力組內共有兩盒,外面都有塑膠膜封裝,避免受潮。
每包裡面有14個小甜甜圈,不過每個口味並不是平均分配數量。



六種口味有:萊姆、摩卡咖啡、香草奶油、巧克力、草莓、微苦甜巧克力。
模樣小巧,大概兩~三口就能吃掉一個,適合當午茶小點心。
基本上各口味吃得出來要表現的特色,但有個重點不能被忽略...
就是甜甜圈的甜度有些太高,反而讓各口味被甜份淹蓋掉口味特色度了~




因為Ickx 甜甜圈派對巧克力組在甜度上有點偏高~
強烈建議搭配咖啡、無糖茶飲一起品嚐更佳!(不甜怎麼叫甜甜圈)
當作小禮、伴手算是有點特別又不會太豪華的盒裝組合,適合簡單送!
不過若是要送的朋友沒法吃太甜,那...只好換一樣囉XD


好市多文章  引申閱讀:
[品酒] 好市多酒促。法國 夏伯帝希哲漢艾米達吉紅葡萄酒 2007
[品酒] 好市多酒促。德國 Weltachs酒莊 Dornfelder Rotwein 2012
[品酒] 好市多酒促。蝶矢CHOYA 贅ZEI 奢華南高梅酒 - 深邃且內斂的貴婦酒韻!
[好市多] 法國約瑟夫杜亨酒莊。夏布利白蜂白酒2011 - 韻味清新但不澀口的不甜白酒!
[3C] 開箱。SENNHEISER 聲海 PX100II 摺疊式迷你耳機 - 來自德國的世界品牌!!!
[好市多] Choya蝶矢。最高金賞白蘭地梅酒 - 不輕易地展露其風華的金字招牌梅酒
[好市多] X-mini II 攜帶型重低音喇叭 - 輕巧方便的放音好夥伴!!!
[好市多] Fun Sun。薑母鴨 - 冬日驅寒好夥伴,在家煮也不難阿!
[實用教學] 證件照片製作教學 - 教你省錢洗大頭照 (好市多洗相片) <節錄>
[好市多] CHOYA。極熟梅酒 - 梅酒界的熟女代表,媚惑醇香、風情萬種
[好市多] X-mini II 攜帶型重低音喇叭 - 輕巧方便的放音好夥伴!!!
[好市多] 蝶矢 HONORI 梅酒 - CHOYA梅酒標準款的Lite版!!!
[開箱文] ROSCHER 點心餐盤11件組
[好市多] 特大蝴蝶蝦佐蒜味奶油醬 + 不負責食譜:蒜味奶油義大利麵
[好市多] 元進莊 香燻鴨胸 - 好吃又方便處理的包裝食品!
[開箱文] Sodastream Jet氣泡水機(白) - 自己動手做"氣"水。
[好市多] Chile 智利白酒 + 澳洲榖飼翼板牛排-有酒有肉,真是奢侈的大餐XD
[好市多] Anthon Berg 烈酒巧克力-浪子2012生日小酒櫃! 賀!浪子遊第九百篇~
[好市多] Brown Brothers Cienna 布朗兄弟西恩納微甜紅葡萄酒+金色三麥煙燻啤酒
[浪子的不負責食譜] 香煎豬頰肉 (好市多Costco賣的霜降豬肉)
[好市多] LACTAID全脂去乳糖鮮乳 + 奇美鮮肉燒賣、蟹黃風味燒賣
[好市多]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乾啦~~~
[好市多] 喜生米漢堡{賣場限定增量版} + 石安牧場溫泉蛋 - 滑順可口的好蛋!
[好市多]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 懷念的松露巧克力濃香甜滋味
[不負責食譜] 浪子流不負責洋蔥清燉牛肉麵 - 賀800篇達成!!!
[好市多] KIRKLAND 有機即溶麥片綜合口味 - 浪子獲贈的生日麥片集
[浪子的不負責食譜] 煎烤豬肋排、雙蔥蛋
[趣味零食] 巨人Pocky巧克力棒 - 好大一根兒的Pocky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