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06/19

[台中市] 東區。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 美味實惠的生日蛋糕好選擇!!!

再插旗一間新造訪的蛋糕店~

理由很簡單!
和前陣子分享的小梗蛋糕理由相同~
我們想尋找台中沒吃過的蛋糕來慶生阿!!!

為了辣子媽這次的大壽,辣子找到了一間風評絕佳的蛋糕店!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位在台中東區進德路上的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店面不算顯眼。
我們一度騎過頭,後來是循著地址再回頭找到它的!
而且以前經過這條路時,完全都沒有注意到這邊有一家蛋糕店耶~
店面以白色系為主,簡單而典雅~ 室內空間不大,單純以外帶銷售為主。


不甚大的冷藏櫃中,擺放快賣光的小巧蛋糕。
仔細一看價位~ 喔?一個才NT.50元左右,感覺好便宜耶!
說真的不看還好,但看了之後就想多帶兩個回去!!!



法式檸檬塔 / NT.50元。
酸溜的好滋味搭上微酥派皮,最後的微甜、點綴了酸韻~ 令口齒生津,餘韻繚繞~
雖然不是辣子心中檸檬塔的首酸,但它的CP值之高,讓人遺憾沒有多買第二個。


不小心嘴饞多買的小點心! 法式焦糖泡芙 / NT.50元。
由法式泡芙、脆皮焦糖、鮮奶卡士達醬組合而成的一款甜點~
泡芙口感酥香,由焦糖帶來甜脆、卡士達醬帶來滑順奶香,很富層次的一款小點心!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要來打開我們期待不已的慶生蛋糕了!!!
盒子設計和店面一樣走白色系,右下角寫著英文店名,用咖啡色緞帶束著盒子。


經典巧克力+80%生巧克力玫瑰花 / NT.530元。


這款蛋糕不用多說!
上面那一朵朵綻放的巧克力玫瑰花就是一大賣點!!!
從冷藏庫取出,尚未開盒就能聞到它濃烈魅惑的可可香氣~
巧克力慕斯是蛋糕的主體,側面下方還鋪滿一圈核桃來點綴蛋糕。



浪辣贈送六朵漂亮的玫瑰花給壽星:辣子媽~ 預祝她年年貌美如花!!!


分切之後,才能看清楚這款蛋糕的精妙之處。
雖然都是用巧克力的糕點組成,但搭配起來卻是非常好吃阿~~~
底層是巧克力蛋糕、主體是巧克力慕斯,中間交界處還有一層巧克力糕~
最上層是綻放的80%生巧克力玫瑰花,整款根本就是為巧克力控設計的蛋糕嘛!

柔滑的慕斯帶著微甜,讓口感變得滑順。
巧克力蛋糕體是經典巧克力基底,紮實且濕潤~
最濃郁的就是巧克力玫瑰花了! 80%的生巧克力,濃郁帶著成人的苦甜。
各部分單吃都有不錯水準,但一次分切整段吃,能品嘗到可可風味加乘的好滋味~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的表現,著實讓我們驚艷不已!
蛋糕好吃不說,連販售的價格都這麼佛心是怎麼樣XD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藏私別寫這間,但深怕它生意不好有可能消失!!!
這家甜點已經在浪辣心中列為美味實惠的蛋糕好選擇! 下回肯定會再來的啊!!!


店家資訊
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進德路154號。
電話:0927 101 595。


生日蛋糕 引申閱讀:
[台中] 東區。La maison 梅笙蛋糕工作室 4訪 - 甜苦交織的美味提拉米蘇
[台中] 小梗甜點咖啡。17歲 生日蛋糕 - 花漾少女17歲,祝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 - 媚惑香韻,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辣子媽的生日蛋糕~ 蘋果紅茶慕斯!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酸香甜蜜、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紅色情迷 10月辣子驚喜生日之禮

巧克力蛋糕  引申閱讀:
[台中] 母親節。chochoco皇家古典巧克力蛋糕 - 慶典組合可可雙重奏 其一
[台中] 母親節。chochoco女王緞帶巧克力蛋糕 - 慶典組合可可雙重奏 其二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萬花嬉春 - 媚惑香韻,勾人心弦的美味甜點!
[台中] 生日蛋糕推薦: AGIO Chocolates - 酸香甜蜜、華麗繽紛的費加洛巧克力蛋糕
[試吃][台中美食甜點] chochoco-法式香草起士巧克力蛋糕 媽媽專屬的皇后日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台中] chochoco - 節慶專賣:搖滾聖誕蛋糕組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AC ❤ Le Blé d'Or 金色三麥 <情人節限定組合>
[台中][試吃] chochoco巧克力專賣-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狂徒的最愛~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lack As Chocolate 經典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lack As Chocolate 榛果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 Black As Chocolate 絕配BLACK美味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師大] awfully chocolate - 甜香可口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團購] 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 - 黑到發亮的巧克力蛋糕
[台中] Chochoco - "情人節限定"搖滾生巧克力蛋糕 屬於非情人節的生日禮物
[永春捷運站] BonBons de chocolate 巧克力‧糖 ~情深意重布朗尼~
[台中文心門市][愛評體驗] Amo阿默典藏蛋糕-瑞士巧克力蛋糕半價體驗
[台中] chochoco巧克力專賣 - 皇家古典巧克力蛋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