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05/21

[台北市] 中正區。光點珈琲時光 - 簡單輕食的早午餐時光。

某周末,女友爸媽難得北上~
浪子自然要當個好導遊帶他們遊台北阿!!!
原定計畫先帶他們到華山藝文中心一遊~
不過,當天北上客運遇到塞車,抵達華山已將近11點左右。

這個時間點才抵達有點點尷尬阿!
因為直接逛園區呢~ 怕兩老一早北上沒有休息到~
於是和辣子決定! 先找個店帶他們休息+吃點東西。

在華山園區和辣子沿路問了幾家店,但很不幸的:不是沒開就是訂位已滿。
好在上回到華山參加A Day With Google的活動,順道逛了一下華山!
直接聯想到一家店可能很適合! 就是這一間~ 光點珈琲時光


我和辣子很喜歡靠窗這一面的景色~
有書、有音樂、還有陽光灑落的窗景,看起來很有閒適氣氛。
(備註:照片中的人不是辣子,只是等了很久它都不走,只好拍下去XD)


裝潢以白色為基底,搭配木桌椅來營造咖啡館的閒適氣氛~
櫃台設計得~~~很長。 後來才發現,靠吧檯座位的另一側,竟然是包廂區!
氣氛看起來雖不錯,但因為大批人潮在店內進出,其實顯得有點吵雜。
若是在人比較少的平日來,相信氛圍會更輕鬆自在吧! 浪子如此想~



很有趣的菜單! 用拍戲的場記板設計成Menu。
正好能和隔壁的光點電影館做配合,相當有趣!!



這天早餐吃的晚,加上辣子也不太餓~
點了:提拉米蘇 / NT.130元 來品嚐。

用紅酒杯盛裝提拉米蘇算是很少見,算是讓人會感到小驚奇的做法。
但這樣的小驚奇卻沒讓餐點加分,感覺冷藏稍微有點久~
表面可可粉偏乾了些,必須搭配底下微稠且濕潤的起司奶蛋液,才會柔滑美味。
奶味偏重的一款提拉米蘇,滋味微甜~ 咖啡、酒味不明顯,表現中等但不驚艷。



辣子爸的迷迭香雞腿肉培果 / NT.140元。
培果搭配生菜、雞腿肉,從視覺效果來看是一款迷人的早午餐~
浪子當時忘了問辣子爸好不好吃,但看他很快就嗑掉半個,想必口味還算不差吧!?
這款餐點我們就幫忙吃盤前的玉米片,薄脆甜鹹的滋味,表現OK。



Tapas 小碟 / NT.160元。
內容有:紅酒燴蘑菇、醋攪洋蔥番茄、義大利香腸捲和四片法國麵包。
麵包烤得有些太酥,口感偏乾~ 可搭配奶油或紅酒燴蘑菇、醋攪洋蔥番茄增味~
小碟之中的三款配菜,調味上都有點重~ 但有股很適合下酒的感覺XD
紅酒燴蘑菇是裡面表現最不錯的一款,要不是直接吃口味太重,不然評價會更好。




光點珈琲時光,以格局來看是一間時尚有氣氛的咖啡廳~
氣氛不算很輕鬆,大概因為例假日在華山的人潮實在太多,難免顯得有點吵雜。
不曉得在平日較少人潮的時間前來,會不會比較能感覺閒適的氣氛!?

咖啡部分辣子爸媽各點了一杯,評價算不差,售價落在單品咖啡的金額(100以上)
浪辣那天品嘗了提拉米蘇和Tapas 小碟,感覺甜點比輕食的水準優上許多~
若以簡單的輕食來說,光點珈琲時光的品質算是OK吃,及格水準。
但想吃點不錯的早午餐,個人推薦前幾篇分享過的樂子~ 好吃程度差上不少喔!


店家資訊
光點咖啡時光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 : 02 23940670。
營業時間 : 週一到週日 11:00-23: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