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10/01

[活動] 2013 Google+ 團圓度中秋 by 松山文創


Google+活動又來啦~~~
經過上回: 2013 Google+ 歡喜慶端午 - 一起Google+吧!!!
浪辣就在想下次到底會在什麼時候呢? 因為去年的萬聖節趴沒跟到好可惜~
結果下半年的活動節目揭曉! 原來這回的主題是~ 團圓度中秋
說來也真可惜,舉辦日剛好是中秋補班的前一天,所以辣子就無法出席同樂囉...


周五趕下班衝到松山文創去,抵達現場就看到拿著Google地標的工作人員~
通過報到手續後,到會場門口就是今天活動的開始!吃月餅!!!(是鳳梨酥吧XD?)
身穿G+腰帶的小鳳梨酥其實內有玄機,裡面幾份有籤,抽到有獎喔!(可惜浪子沒中!)


這次一樣有配合活動主題的大背板可以合照!
因為是中秋節嘛! 所以有嫦娥、玉兔和吳剛,非常應景~


這回一樣有提供基本餐點,可是呢~
因為本次規模非常盛大的關係,浪子雖趕在時間內報到,但食物早就幾乎一空...
唯一有喝到的是冰鎮桂花釀,不過也因為只喝這個的關係,後來活動後半有夠餓!!!
畢竟這次設計的時間在上班日,對於一些要下班趕過來的朋友,算是挺吃虧。



這回場面非常浩大,與會的部落客朋友大概有一百多名,現場有好多大咖!!!
也因為人數激增的關係,這回活動會場轉移到松山文創,場地變得好新好寬廣阿~


因為場地較大的關係,活動規劃成一個個區塊,每區的正中央是什麼呢?
沒錯!就是烤肉架!(誤) 因為中秋節在台灣都變成烤肉節了嘛!擺一個應應景也不錯!


才一轉眼的時間,活動就準備要開始了!!!
首先登場的是主講人吳剛~~~~ (還真的有拿斧頭,在他左手XD)
其實這位俏皮的吳剛是Google行銷副總Richard,順帶一提他上回扮演的是許仙!
這麼有COSPLAY喜好的副總很少見,也因為有這麼俏皮的靈魂人物,讓活動更有趣。


本次活動主要是邀請到目前當紅的blogger分享使用Google+心得~
座談會後也按照慣例,有活動人員表演的即興節目XD 找誰是偷走月亮的兇手!
現場知道答案的人趕緊上G+活動網站打卡回報! 可是勒...
現場網路速度好像有些慢,浪子根本就登不進去阿~~~~~~ (獎品掰掰!)
最後恭喜迷你竹和北極熊抱著小熊寶上台領獎啦!!!(可惜他們的組員都先行離開了XD)



最後不免要來張大合照啦!!! 這次的人還真多,退了好幾步才把大家拍進去XD


沒想到這回認識的新朋友、老朋友這麼多!!! 浪子帶的名片根本不夠發阿~~~
對於沒有換到名片的朋友真是歹勢! 咱們下回再好好交換交關一下啦!!!
而這回也認識到不少新朋友! 浪子初次換名片,所以手腳非常生疏阿~ (手忙腳亂)


這回舉辦的時間有些小不美麗,沒關係!相信很快又會有下次!
希望下次浪辣可一同出席和大家交換名片交關認識一下阿~~~~~~
Google+活動,咱們下次見!!!


引申閱讀:
[活動] 2013 Google+ 歡喜慶端午 - 一起Google+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