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6/05

[新北市][四號公園] 中和區。Parco義大利麵 - 麵條多樣化選擇、加麵不用錢!

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

繼續開發中永和食店去~
有去過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四號公園的朋友都知道,公園的腹地廣大~
光是繞公園慢慢走一圈也要幾十分鐘,所以浪子才發掘其中一塊的食店而已!

浪子這回騎車經過發現到這間新開的義大利麵店~
因為新開張的店面頗新穎,對附近來說挺顯眼的,所以很容易就會注意到!
剛好某天請假下午要去面試,那就趁中午時間來去品嚐一回看看吧。

1. 位於中和中安街的Parco義大利麵,店面用色鮮豔且豐富,很難不發現它XD


2. Parco義大利麵的賣點就是"加麵不用錢!"
這個在店門前的上方和店內牆上都有看到這段字串,所以是賣點之一。


3. 店內和店外不同,走的是淺色系的裝潢風格,室內燈光明亮,採光也還不錯~
使用木製桌椅,舒適度OK,但可能是想多迎接些客人的關係,桌子的間隔距離較近。


4. 用手繪風格的繪畫佈置白色牆面,增添輕鬆優雅的氣氛~


5. 菜單上共分紅醬、白醬、青醬、南瓜醬、咖哩醬、墨西哥辣椒奶油醬等種類~
醬汁種類挺多樣化的,浪子選了當日推薦的特價麵款。
順帶一提,平日午餐+50元可升等成為商業套餐,會多麵包、濃湯、飲料。


6. 等到點完餐以後,服務人員會拿桌前的試管做介紹~
要介紹什麼呢? 其實Parco不只提供單一種類義大利麵,菜單選的只是醬汁和配料。
共有5種類的義大利麵可選,至於想吃什麼麵條,就看自己喜歡哪種就給它選下去囉~


7. 套餐濃湯,微稠微鹹香,表現算是OK,屬於簡單的配湯。


8. 套餐麵包,用切片法國麵包做的蒜味麵包,蒜香和酥脆程度都算還可以~
感覺有點不太像現烤的感覺,送上桌摸起來沒有溫熱感,這點小可惜。


9. 當日推薦麵款: 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 NT.100元。(週年慶特價款)


10. 以橄欖油清炒為主的義大利麵,搭配許多蒜粒炒出濃濃蒜香~
蒜香中帶點小辣,和培根拌炒增添培根香,口感油潤且豐富。
麵裡面還加了羅勒葉增添香氣,微辣微香~ 吃起來很過癮的一道義大利麵。



11. 麵條浪子選的是義大利寬麵,燉煮火候掌握得宜,保留了麵條的好嚼勁~
剛前面忘了說,在點餐時服務人員會問要不要加麵? 浪子這盤可是有加麵的份量喔。


12. 套餐飲料選的是熱咖啡,選用的咖啡豆一般,所以口感、風味都一般般。


13. 用餐完準備去結帳,噗~ 發現店家牆上有許多俏皮塗鴉說XD


14. Parco義大利麵在套餐搭配來說算尚可的表現,所以可點可不點。
麵條多樣化選擇、加麵不用錢這兩點不錯,能算是店家的賣點之一。
單就這次品嚐到的義大利麵來說表現頗優,寬麵、醬汁都好吃,價錢也能接受~

至於它算不算一間平價的義大利麵店呢?
浪子認為部分餐點算平價,但一些餐點價位有點偏高喔~ (接近200元上下)
Parco義大利麵不需加收服務費,加麵不用錢,所以一般男生吃飽應該沒問題!
若和附近的李歐愛高妹相比,Parco的麵較有特色,但空間感是李歐勝(較不擁擠)
兩家服務水準不會差太多,就看大家喜歡哪一間的味道和風格囉~


店家資訊
Parco義大利麵 中和店
地址 :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166號(四號公園週邊) 。
電話 : 02-2923-3676。


平價食店相關文章
[永安市場捷運站] 永和區。龜叟の什錦麵 - 彭派好食、暖暖飽足的什錦麵!!!
[新北市] 中和區。宜安路麵線 - 平價好吃麵線,午餐、下午茶的好夥伴。
[四號公園] 中和區。智光乾拌麵 - 傻瓜吃法、聰明美味,主食算平價、小菜略高貴~
[新北市] 永和區。下港米糕排骨酥 - 主餐平價,但口味也很平平~
[四號公園] 中和區。洪記鵝肉店 -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
[四號公園] 中和區。華泰豆花‧粉圓 -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