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6/24

[新北市] 永和區。阿財魚翅肉羹 - 滋味普通,魚翅肉羹價格小貴~

帶著隨身機LX3趴趴走系列~

繼續開發中永和平價食店去~
某日又再度想起龜叟什錦麵的好味道,準備想再去大快朵頤一番!
可因為太晚出門的關係,店家早已收攤休息了... (殘念...)
這下子就得碰碰運氣挑一間小吃店來填飽肚子吧! 可是要吃什麼好呢!?
在返回停車的路上隨意亂看,忽然看到這一間~ 阿財魚翅肉羹
浪子心想:喔?魚翅肉羹? 好像這東西很少吃耶! 那就決定吃這間吧!(難得選好快~)


既然店家以魚翅肉羹為名,不禁聯想是店家的招牌口味,所以會想吃看看~
不過只點魚翅肉羹感覺吃不飽,看到有便宜簡單的小魯肉飯就來當這日的主食吧。


魯肉飯 / NT.20元。
肥瘦肉均有的魯肉飯,不會太鹹口、但也滷得不夠香,算是口味一般的魯肉飯。
米飯香潤OK,煮得比較偏軟的口感,屬於一般小吃等級的魯肉飯,不算太出色。



魚翅肉羹 / NT.40元。
浪子沒印象在其他小吃店吃過魚翅肉羹,所以對這碗魚翅肉羹算小有興趣。


湯底帶著許多黑細絲,就像流水席/喜宴常看到的魚翅湯底~
口味微微酸溜,有股近似工研醋的味道,湯底算是一般~ 並無獨到之處。
細長肉羹不太算紮實那種類型,口感比較偏軟,肉香也不算濃厚~
若店名就是招牌口味的話,只能說這間店的口味算是普通,實屬可惜。



單就這次點的魚翅肉羹+魯肉飯是吃完有點不太飽足的感覺!
一飯一湯60元是不算太高貴,但份量不算多,口味也不算有獨到之處。
和附近55元的自助餐吃粗飽比,有種秀默的感覺快湧出來啦~~~~
畢竟這個價錢再加個30元,就能去附近不遠處的龜叟什錦麵吃到滿足又撐阿!!!


店家資訊
阿財魚翅肉羹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07號。


平價食店相關文章
[永安市場捷運站] 永和區。龜叟の什錦麵 - 彭派好食、暖暖飽足的什錦麵!!!
[新北市] 中和區。宜安路麵線 - 平價好吃麵線,午餐、下午茶的好夥伴。
[四號公園] 中和區。智光乾拌麵 - 傻瓜吃法、聰明美味,主食算平價、小菜略高貴~
[新北市] 永和區。下港米糕排骨酥 - 主餐平價,但口味也很平平~
[四號公園] 中和區。洪記鵝肉店 - 油潤鹹香的鵝肉飯!再多些油潤感會更美味~
[四號公園] 中和區。華泰豆花‧粉圓 - 藏身四號公園附近巷子的好甜品!
[四號公園] 中和區。麵飯館 手工水餃 - 安樂路144巷旁 古早味小麵店
[新北市] 永和區。香港陳記燒臘 VS 廣東正龍城烤鴨 - 平價燒臘大比拼
[新北市][四號公園] 中和區。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 羹麵不錯,飯SOSO~
[新北市][四號公園] 中和區。濠記食坊 - 香辣紅油好抄手、厚實耐嚼乾拌麵

稍微不平價一點的食店
[新北市][四號公園] 中和區。Parco義大利麵 - 麵條多樣化選擇、加麵不用錢!

1 則留言:

  1. 好秀莫的午餐(抱)
    下次我帶你去吃黃記!(浪子:誰帶誰去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