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0/25

[新店2訪]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 有緣再相見吧!!!

這大概是浪子今年最後一次買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的麵包了!!!
原因是... 浪子終於準備要離開新店區囉~~~~ (灑小花+放鞭炮~~~)
為了不留下太多遺憾,決定再買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的麵包回家品嚐一下囉~~~
不過浪子不小心把發票弄丟,部分價位若弄錯,請依店內售價為凖喔^^

1. 拿鐵 / NT.45元

2. 麵糰裡揉入了咖啡,所以吃起來有股淡淡的咖啡香,不過其實它不濃的原因是上面!
漆黑脆酥的巧克力巧酥+如雪花般的糖粉,甜香滋味蓋過大半的咖啡香,口味偏巧克力!
口感來說頗有嚼勁,圓形中空的麵包造型算是挺特別的,所以容易讓人想試一回看看~

3. 青醬培根 / NT.40元

4. 幾乎每去必買的青醬培根,鹹香滋味又有濃厚起士塊,而且麵包不小一個!
浪子覺得這款CP值很不錯,所以買回去對半分切就非常有份量阿~~~~~~

5. 地瓜麵包? / 價錢沒記錯是NT.40元

6. 首訪買了香芋麵包,讓浪子媽吃得頗開心,這回決定買另一款地瓜麵包給媽媽品嚐!
浪子有偷切了一小塊來吃,地瓜捲心太甜膩了些,覺得失去地瓜本身的好滋味,小可惜。

7. 起士麵包? / 價錢沒記錯是NT.35元

8. 本來很長一條的起士麵包,因為要包裝到塑膠袋關係,店員幫忙對折分成兩袋,
外皮酥香的起士風味,這款麵包其他家也有,不過通常只有Mita的一半長度左右。

9. 養生桂圓 / 價錢沒記錯是NT.90元

10. 桂圓麵包浪子其實是買一整個,但為了讓辣子家也能品嚐看看!就請店員切對半!
才放半個桂圓麵包到家中的小碟子上面,感覺碟子根本不夠放耶XD
而一旁的電池要幹啥呢? 這其實是浪子拿來放在麵包旁邊當比例尺給大家參考的!

11. 麵包裡添加了桂圓、蔓越莓乾等乾果,偏乾外皮咬起來有點點硬實口感。
浪子和辣子家都覺得表現中規中矩,口感口味不錯,但較無令人驚艷不已的表現。

12. 香蒜培根 / NT.40元

13. 這款麵包和地瓜麵包的麵包體很接近,只差在內餡上一款是鹹的、一款是甜的。
香蒜味道是足夠的。但不知怎麼的,內餡有香蒜醬的地方,口感上都偏濕潤。
雖說酥脆外皮吃起來很香,不過內餡有些濕潤,兩者混起來覺得有點小可惜耶...
可能浪子還是較喜歡乾脆酥香的香蒜麵包XD 所以覺得這款口味OK,但口感上不太OK!

14. 紅豆麻糬 / 價錢沒記錯是NT.40元

15. 這款紅豆麻糬麵包是為了辣子而買! 因為辣子愛吃麻糬!
不過把麵包拿給辣子的時間偏晚,只好請辣子先把麵包放入冷藏庫隔天再吃!!!
紅豆內餡保留一部分的脆實口感,不完全是紅豆泥的表現方式,冷藏過感覺更是明顯。
微微軟Q的麻糬搭配微脆紅豆餡,內餡水準不差,較可惜是麵包體不是鬆鬆軟軟那種~
說到紅豆麵包,當然一定要提到小豆パン ほんと的紅豆麵包了,有它們這麼鬆軟就好吃!

因為再過一陣子就要離開新店區了,所以有機會希望再多介紹幾間新店的好店阿!!!
Mita米塔烘焙坊的麵包可能沒得立Daily CP值這麼高,但有幾款麵包表現很不錯~
下回再來也不曉得什麼時候了,就...有緣再相見吧!!!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店家資訊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大坪林店)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
電話 : 02-8911-1768

引申閱讀:
[新店、買麵包]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 新店面開張,浪子嚐鮮去~
[台中] 堂本麵包 - 牛奶核桃、紅酒巧克力磚 來自貼心辣的愛心麵包
[台中第二市場] 小豆パン ほんと紅豆麵包 - 日式風格酒種麵包 好想全口味制霸阿!
[新店][N訪] 得立 Daily - 虎皮香草捲、核桃咖啡捲、燕麥吐司、全麥吐司、鳳梨酥

2 則留言:

  1. 哎呀!
    不只Mita,得立也沒了齁?!
    不過沒關係~
    這樣我才有機會吃到新的麵包店阿~~~(樂觀)

    回覆刪除
  2. 原來MITA 還不錯吃啊! 我都只有喝他們的咖啡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