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10/10

[台中小吃] 軍功路2段&軍福18路 無名蔥油餅 - 2訪美味無名小吃~

是的! 咱們又來了! 而且這次上演著相同的美食方程式!!!
中午吃完龍之坊後,回程辣子爸再帶我們去吃蔥油餅,真是一個很讚的美食方程式阿~~~

1. 嗑完龍之坊的客家美食是非常飽的! 但回程一聞到軍福18路上的無名蔥油餅香味時,
肚子很不爭氣的餓了!!! (辣子:拍拍~ 其實是下午茶時間到了,所以會餓正常!(恩?))

2. 無名蔥油餅屬於小餐車經營,現桿現煎製作方式,令人敬佩!也是它好吃的原因之一!
而且這次浪子注意到他們的鍋子很乾淨!通常有些店家一做久,鍋具就開始有髒污出現!
離上次首訪已有三個月以上的時間,看到鍋具維持的很乾淨,這點真的值得嘉許阿~~~

3. 蔥油餅每份NT.25元,加蛋是NT.30元,加蛋送配菜:可選九層塔/酸菜二選一。

4. 煎得金黃香酥的蔥油餅從油鍋夾出,刷上醬汁、灑上胡椒粉,香氣真的超 誘 人!

5. 這天我們很幸運,等候時間不算久,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拿到熱騰騰的香酥蔥油餅!
原本浪子不太餓,但在等蔥油餅的過程中,蔥香餅香不斷地從鍋中傳來~ 此時,突然餓了!

6. 這次依然要和大家說抱歉,如此香酥的美食在眼前,怎會有心思好好拍照呢!?(喂)
口感香酥而不油,如此飽含蔥香、餅香、蛋香、九層塔香的豐富香氣,感覺好邪惡!!!


不過真的要感謝辣子爸辛苦開車帶我們再訪這美食方程式~ (龍之坊+無名蔥油餅)
能再度品嚐到這好滋味真的是太滿足了! 藏身於巷弄間的無名蔥油餅!!!
浪子會想介紹這種似乎默默無名的小吃,是誠摯的希望它們能長久的經營下去~
這類的小吃不該埋沒,期待他們繼續維持好品質,才能有機會一直來品嚐這美味阿!


小吃資訊
無名蔥油餅
位置: 軍功路二段和軍福十八路的交接處小發財車

無名小吃 引申閱讀:
[台中][老饕] 復興陸橋下的豬血湯
[台中小吃] 軍功路2段&軍福18路 蔥油餅 - 藏身巷子間的美味小吃
[台中平價小吃] 巷弄間的無名碗粿、蚵仔麵線、大麵粳,晚了吃不到!

1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好香好好吃~~~~
    上次經過也好想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