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9/26

[板橋] 百壽素食包子 - 位在京城郊外的美味包子

和二哥看完熊麻吉、吃完樂麵屋、也逛了一下板橋環球寵物店拍柴犬
浪子心想這個週末早上還真充實阿~ 而且二哥最近的興致也太好,很願意到處跑跑~
這下差不多總該回家休息下了吧? 但此時聽到二哥問:想不想吃包子?去買來當明天早餐?

1. 好吧~ 二哥都這麼說了! 那就由二哥帶領來去買美味包子當隔天早餐吧!!!
跟著二哥從漢生東路往中山國中的巷子裡,本來以為他還有點餓,想吃油庫口解饞呢~
結果不是XD 大概轉了兩個路口後,終於來到二哥口中的好吃包子店-百壽素食包子

2. 位於板橋中心地帶週邊的百壽素食包子,包子饅頭的價位從12~17元不等。

3. 包子饅頭的種類也算不少,葷素甜鹹均有。
本來浪子想吃看看蔥肉包,結果當時已經完賣,店員說得等下一次出爐才會提供。
所以若來店想買指定口味,完全就是看運氣好不好,有些招牌口味很快就賣光。(下爐請早)

4. 竹筍肉包(葷) / 一個NT.18元

5. 包子外皮三個紅點鼎立的竹筍肉包,單就麵皮表現來說是不錯的~
比墾丁知名的小杜包子耐嚼(恩?也比太遠),鬆軟程度略贏過迪化街的妙口包子
不過整體口感稍稍略遜給現點現吃的天津苟不理湯包,價位也落在這幾間的中間值。
肉餡有紮實,裡面用香菇、豬肉、竹筍等混製而成,微鹹香脆的口感,算是很不錯。

6. 冬粉包 / 一個NT.17元

7. 麵皮外側一點紅的是冬粉包,浪子很少嘗試包子裡面不是肉餡或紅豆、芝麻等的餡。
Q軟包子裡有著不同Q軟口感的冬粉餡,以冬粉作主要內餡口感來說很特別~
冬粉和香菇一起拌炒很香,雖說它是素食包子,但吃起來感覺滋味很豐富,不輸葷食包!


雖然這次只買了兩種口味回家品嘗,浪子可是連兩天都起了大早拍了開包照呢!
以口味來說,百壽包子算挺不錯吃的! 不枉浪子連日早起來拍攝,感覺有值得~
用價位/份量來考量CP值,浪子覺得算優,畢竟在這個萬物皆漲的時期,
有如此的口味水準在京城週邊,這已經算是很優的CP值啦~~~ 各位您說是吧!?


店家資訊
百壽素食包子
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188巷7弄34號
電話 : 02-22561979、02-22547875


包子店 文章大募集
[恆春] 首訪~小杜包子
[恆春] 再戰~小杜包子
[恆春] 決戰! 小杜包子
[花蓮] 花蓮市區夜市 - 公正街包子
[迪化街商圈] 大稻埕碼頭 + 妙口包子 + 杏仁露
[烏來] 烏來高家冰溫泉蛋+環山包子店
[台中第二市場] 老賴紅茶 + 顏記肉包
[永和美食] 大三品 蔥燒包
[台中信義街美食] 天津苟不理湯包 - 美味又價格實惠的傳統早餐店
[台中早餐2訪] 天津苟不理湯包 - 湯包、蔥蛋美味不減,但是蔥蛋它起價了阿~

1 則留言:

  1. 噗~這包子跟好多家比唷~XD
    是說,他明明招牌寫素食包子...
    竟然有肉包包阿?(歪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