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7/16

[台中美食][江浙菜] 蘇杭小館 - 再訪小館 品嚐美味江浙菜!!!

正所謂有一就有二,嚐一次就變主顧也是有的XD
有了首訪的好經驗之後,蘇杭小館就變成浪辣的愛店之一啦~
因為蘇杭小館餐點不僅好吃,騎車只要10分鐘就能到,自然而然就會想再來光顧囉~


1. 小菜 - 酸豆
體積稍比四季豆小一圈,口感也近似四季豆,冰涼又酸酸的很開胃,適合飯前食用。
(小菜部分由辣子媽和辣子拿的,所以單價浪子就沒紀錄到囉~)

2. 小菜 - 茄子
口感不會過於軟爛的好茄子,浪子不愛太爛的茄子,蘇杭的很剛好!鹹香醬汁很下飯~

3. 蔥燒鯽魚 / (時價)

4. 讓辣子上回鍛羽而歸的蔥燒鯽魚,這次有得吃阿!
中午早早來蘇杭小館吃飯是對的! 正所謂早來的顧客有鯽魚吃~ (樂)
鯽魚的斷面秀來一張! 你看看這整隻滷到透的蔥燒鯽魚,感覺好入味阿~~~
入味且鹹香滋味很剛好的蔥燒鯽魚,鹹甜滋味是配搭白飯的好夥伴!

5. 酸梅汁 / NT.120元

6. 天氣漸漸變為炎熱,這次中午就不點湯,改點酸梅汁來喝喝阿!
酸甘滋味的好酸梅汁,它可不是烏梅汁,喝起來純粹酸梅的味道,好消暑阿~~~

7. 醉雞 (冷盤) / NT.280元

8. 味道微醺的醉雞,外皮油亮但吃起來不油膩,肉質來說挺不錯~
不過雞肉有些地方稍稍有點柴,基本上它是好吃的醉雞,中規中矩的表現。

9. 韭黃鱔糊 / NT.300元
整盤黑嘛嘛的鱔糊,微稠的醬汁應該是以黑醋作底,吃起來酸溜酸溜的滋味~
鱔魚微Q帶有好彈性,不會一咬就散~ 喜歡吃鱔魚的朋友不妨點來吃看看。

10. 筍燒肉 / NT.200元
用五花肉和筍子一起燉煮入味,微鹹風味帶點甜,是中式餐點常見的調味方式~
肉質燉到軟嫩,很輕鬆就能咬開~ 筍子保留脆實的口感,這又是一道好下飯的料裡阿!

11. 軟炸肥腸 / NT.220元

12. 外皮微酥的肥腸,酥炸的火候掌握很佳,保留肥腸本身的好肉汁~
油脂逼出不少,所以吃起來真的是酥香可口阿~
外酥內彈Q的好肥腸,裡面包了蔥段、沾上甜麵醬一起吃,真是絕佳的好滋味阿!


又一次品嚐蘇杭小館的好滋味了,連現在正寫文的浪子邊寫邊都感到餓了說XD
真的是一間令人想一去再去的好店阿~~~
不過最近要克制一點! 等辣子出關再一同去蘇杭小館大快朵頤一番吧!!!


店家資訊
蘇杭小館
電話 : 04-23609856
住址 : 台中市進化路268號(力行國小斜對面)
公休日 : 每週一。


小籠湯包店家文章大匯整:
[台中美食][江浙菜] 三訪。蘇杭小館 - 雖不錯吃,但令人驚艷的部分少了一些
[台中美食餐廳] 蘇杭小館 - 美味又令人飽足的好江浙菜!!!
[試吃][信義商圈] 吃香喝辣來這裡!!! 三源中華料理小籠湯包 ATT店
[信義商圈] 三源小籠包-結合創意又富有傳統的巧克力小包,一定讓你驚艷萬分
[愛評體驗][台中美食] 滬舍餘味餐館 - 好吃的爆汁小籠包
[永康街美食] 鼎泰豐 信義店 - 美味好吃小籠包,不來品嚐一回看看嗎?
[中正紀念堂週邊美食] 杭州小籠湯包 - 若價位再低廉些 相信CP值會更棒!

4 則留言:

  1. 早來的顧客有鯽魚吃(樂)
    這畫面好生動阿~~~(大笑)
    那天真的很開心吃到呢~^^

    鱔魚我也好喜歡~
    吃起來好香!

    筍燒肉、軟炸肥腸也讓我好喜歡~~
    然後現在越看越餓... ><

    回覆刪除
  2. 吼~每一道看起來都超迷人的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