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2/20

[新店、買麵包]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 新店面開張,浪子嚐鮮去~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陣子因為想吃不一樣的早餐,特地去了得立 Daily一趟~
結果返回捷運站要坐車時,發現這間新開張的~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浪子心想看到新店面開張逛逛總沒關係吧! 反正麵包已經買好,應該不會想敗家~
不逛還好,一逛就令浪子眼睛一亮! 原來Mita米塔也和堂本有同款麵包阿!!!
這下浪子燃起下回一定要來買的約定! (辣子:喂~ 是跟誰約定阿!?)

1. 等到得立買的麵包嗑光後幾天,浪子就特地跑來米塔買麵包回去品嚐看看~
第一次只買了兩款麵包,結果回去大受好評! 隔幾天又來買其他有興趣的麵包款!
所以這篇是買兩次的心得分享文,可不是浪子一次買這麼多麵包的喔^^

2. 巧克力紅酒磚 / NT.75元

3. 說到這巧克力紅酒磚,浪子就是因為看到此款麵包才決定要來米塔買看看的!
因為前次辣子從台中堂本麵包帶來的紅酒巧克力磚,可是超好吃的阿~~~~
所以這回看到米塔有賣同款麵包,就很想買來試試! 來嚐嚐與堂本麵包的有何不同!

4. 購買時,店員會詢問是否要分切,所以浪子買回來的是分切過的模樣喔^^
打開塑膠袋的封條,隨即從袋中竄出很濃的紅酒香氣! 這一點米塔堂本明顯!
微鬆軟帶點可可甜,紅酒香是聞的很香,但吃起來其實不太明顯的感覺~
以麵包體來說堂本勝出,米塔麵包體稍有點偏乾,而夾層沒和堂本一樣有巧克力醬~
整體巧克力甜香度也是堂本勝出,米塔的雖算不錯吃,但細部口感沒有堂本佳。

有了堂本上次的品嚐經驗,浪子後來也把米塔的巧克力紅酒磚一片拿去烤看看!
發現烤過後,可可甜香度真的更濃香了耶! 甜度也稍稍引出來些了,感覺好吃許多!
若不以價錢論的話,當然是堂本勝,但加入價位做為考量的話~ 米塔還是有買的價值~

5. 青醬培根 / NT.40元

6. 這個不小心買了兩次XD 因為又香又好好嗑! 外皮烤得微微酥~
口感耐嚼又富有很棒的麵包香氣,裡面包覆青醬和培根更是鹹食人愛吃的口味阿!

7. 凱薩培根 / NT.55元

8. 這完全是被麵包斷面吸引而買的麵包! 您看看~ 這麵包斷面很好吃的模樣說~
不買都對不起自己的胃了! 凱薩培根裡面有著許多起司丁和培根,麵包體很耐嚼!
咬下去有濃郁的起司和培根! 喜歡吃起司+培根的朋友應該都有機會被燒到!!!
不過~ 浪子還是比較喜歡上面的青醬培根,因為青醬讓麵包增添不同滋味更好味阿!

9. 香芋麵包 / NT.40元

10. 這款是買來孝敬浪子媽的麵包! 隔天下班回來就不見蹤影了!
應該很合浪子媽胃口,所以不到一天就消失在家裡了!(忘記先偷吃一點看口味如何了XD)

11. 印度咖哩 / NT.40元

12. 完全是嘴饞來著~ 第二次到店買麵包,看到這圓滾滾的印度咖哩麵包就想吃看看!
這印度咖哩麵包體是偏軟的! 和日式咖哩麵包都炸得金黃香酥不一樣~
裡面包著泥狀的咖哩,咖哩裡面有紅蘿蔔丁和玉米粒,所以吃起來有著蔬菜的香甜~
標榜印度咖哩的麵包,品嚐起來不像日式咖哩的甜香風格,多了一層印度香料滋味!
但真要說的話,就是那香料滋味還不夠豐富!但整體來說已經是不錯吃的麵包了~

其實吃了兩次下來,浪子對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還是給予很不錯的評價!
雖然紅酒巧克力磚不比堂本好吃,但CP值和麵包風味算很棒的喔~~~
不過後來有買了紅酒巧克力磚和蔓越莓磚(忘了拍)給辣子品嚐看看口味如何,
辣子也是覺得不差!但和堂本比就是輸了一截!而且覺得蔓越莓磚的香氣還不夠突出!!!
基本上Mita米塔已經是不錯的麵包坊,期待它能更進步!也希望推出更多新款麵包囉~

店家資訊
Mita米塔手感烘焙坊 (大坪林店)
地址 :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0號
電話 : 02-8911-1768

引申閱讀:
[台中] 堂本麵包 - 牛奶核桃、紅酒巧克力磚 來自貼心辣的愛心麵包
[新店][N訪] 得立 Daily - 虎皮香草捲、核桃咖啡捲、燕麥吐司、全麥吐司、鳳梨酥

8 則留言:

  1. 喔喔~其他麵包看起來不錯吃!
    我喜歡有巧克力醬流出來的堂本巧克力磚
    不過米塔其他麵包很吸引我ㄟ~~^^

    回覆刪除
  2. 是和我的約定吧>/////<
    堂本的巧克力紅酒磚真的很好吃呢~
    這家麵包給的料看起來真的很實在!!

    回覆刪除
  3. 民權路是吧!!!!!!!!
    哼哼哼第一個土司要燒死我了!!

    下次去新店找葉子姐的時候
    我會記得去買的!

    回覆刪除
  4. 那個青醬培根燒到我了>///<
    我超愛吃鹹式的麵耶!!
    雖然也很愛甜食,哈哈~~

    不過咖哩的看起來也不賴
    料很多的樣子說,嘖嘖!!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喔? 所以下次買其他款給你們家吃吃?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噗~ 沒想到有燒到麵包達人的您說XD
    不小心吃多了可別怪浪子喔XDD

    回覆刪除
  7. to 拉拉

    堂本真的是好吃無誤!!!
    這間也有幾款不錯吃~ 價格上還能接受^^

    回覆刪除
  8. to 蘿莉

    前陣子又偷偷跑去買說XD
    青醬培根目前看到都會買!
    不過這次的感覺有點點縮水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