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1/31

[新店][N訪] 得立 Daily - 虎皮香草捲、核桃咖啡捲、燕麥吐司、全麥吐司、鳳梨酥

1. 浪子媽每天很辛苦為全家弄早餐,但~ 浪子媽是老派人,很少會去嚐試新東西!
所以浪子家的早餐大概重覆率會很高XD 有時候想要變換點口味的話...
浪子就會下班前去買麵包或其他能當早餐的食物回家!!!
此時,便宜實惠的麵包店~  得立麵包 就是一個好選擇了!!!

2. 來得立買過好多次麵包了! 這次避免重複! 買了燕麥吐司來試看看!!
以往對得立的麵包都抱有很好的評價!但是這次的燕麥吐司,說實在口味不太討喜~
燕麥本身的香氣沒突顯出來,麵包體也不太耐吃...是目前吃過最不喜歡的一款麵包!

3. 上次買虎皮巧克力捲回家大受好評! 這回決定買另款口味來試試看!
虎皮香草捲 / NT.140元

4. 大貓外皮帶點鹹酥香,包覆著膨鬆蛋糕體,內層香草奶油甜滑順口~~
這款一點也不輸虎皮巧克力捲的滋味! 雖然浪子比較愛巧克力味!但這款也相當優呢!

5. 本來想說中間幾天換個口味吃吃得立的麵包,正當這麼想時...
浪子不小心接了可夫萊堅果禮盒的試吃^^a 因為禮盒裡有一罐藍莓果醬!!!
正煩惱要用甚麼來搭時...浪子想起曾在得立店裡看到的全麥吐司 / NT.45元
於是買全麥吐司來當藍莓醬的好搭擋XD 可沒想到挺合搭的說!!!
他們家的全麥吐司不錯,麥香味道有出來! 比燕麥吐司好吃許多了~~~

6. 結果不去得立還好,一去就會想多買其他口味試試! 鐵了心要繼續挑戰蛋糕捲!
不過這次就不是虎皮捲了!而是鋪了滿滿核桃的核桃咖啡捲阿!(是要蛋糕捲制霸來著?)

7. 核桃咖啡捲 / NT.160元
口感不同於其他款,蛋糕捲上有著滿滿核桃! 所以入口滿是核桃香~
內餡是滑順微甜香的咖啡奶油~ 說實在這款浪子只吃到兩片!後來都被吃光了!!!
可見這款蛋糕捲很合家裡人口味阿~ 只可惜它只有咖啡口味! 辣子應該會不愛吃XD

8. 剛好這次買滿兩百會送一塊鳳梨酥,也讓浪子有機會嚐看看他們家的鳳梨酥阿!

9. 每份28公克/122大卡,成份是麵粉、鳳梨、糖、鹽、奶粉、蛋、奶油、煉乳。

10. 得立的鳳梨酥餅皮偏乾,紮實度、酥香度只能說還可以~
成份沒標示冬瓜,但其實吃起來不是純鳳梨餡,吃的出有添加冬瓜,口味算尚可。
以鳳梨酥來說比較沒有令人驚豔之處,表現算是中規中矩,所以應該不會特地買^^

其實這篇主要是紀錄用XD 這樣浪子下次若有到得立就會大概記得買過哪些了XD
但在此之後,浪子離開得立前發現了一間新麵包店,希望下回有機會去買來分享囉^^


店家資訊
得立食品
地址 :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3號1樓
電話 : (02)2910-1226
官網 : http://www.dailybakery.com.tw/goweb/

引申閱讀:
[二次購] 一片珍情 + 得立 重乳酪蛋糕 - 再度回購 是進步還是退步呢?
[新店] 得立食品 - 2011母親節蛋糕 全天下的母親 您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新店] 得立食品 - 重乳酪蛋糕 + 台中高工綜合職能科鳳梨酥
[新店] 得立食品 - 芋泥蛋糕 VS [師大] 香帥蛋糕 - 芋泥捲
[新店] 得立食品 - 和豆酥朋一樣好吃的小泡芙 + 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新店美食糕點] 得立 Daily - 虎皮巧克力捲、法式巧克力捲

6 則留言:

  1. 阿阿~~核桃!(眼睛亮)
    我可以吃掉蛋糕+核桃就好!(嗯?最好有那麼好養啦~~)

    回覆刪除
  2. 好想念她們家的起司蛋糕...

    (遠目)

    回覆刪除
  3. 虎皮捲與核桃咖啡捲特吸引我的啦!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有這麼不喜歡咖啡蛋糕嗎XDD?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下次聚會來買一個?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很難看到漁夫兄說想吃的甜點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