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14

[團購卷] 貓、朋友手工果醬 - 新口味品嚐: 夏日芒果 清爽酸甜的Mango

因為有前次對貓、朋友果醬的良好印象,這次辣子很乾脆的就下訂團購卷了XD
貼心的辣子一次買了兩套送給浪子,可不愧是貼心辣阿!!! 辣子:(驕傲)

1. 因為是貓朋友果醬,那麼我們就請貓朋友-加菲貓來幫我們介紹吧! (喂~)
加菲: 這次的Amigo 貓‧朋友手工果醬 三種口味手工果醬 只要59元! 相當超值!
三種口味手工果醬分別是:巧克力葡萄奶酥夏日芒果。(前兩款可看前篇介紹喔~)

2. 加菲: 雖然這次方案看來很超值,不過... 這瓶子怎麼看起來這麼小瓶XD
用電池當比例尺,瓶身比電池還還矮耶!而且還比我加菲的頭還小!(是這樣比的嗎XD)

3. 加菲: 這次就來介紹一下沒品嘗過的新口味:夏日芒果吧!!!
這次一瓶為30克,每60克約352大卡,所以這小小一罐就有176大卡喔~~~
成分有:新鮮愛文芒果、砂糖、天然黑膠、鮮榨檸檬汁。(注意:新鮮果醬不宜久放!)
才剛打開瓶蓋,就聞到很好聞的芒果香耶~ 夏日吃酸甜的芒果最讚了說!!!

4. 用抹刀輕輕將果醬挖出,小小一罐的夏日芒果就全部倒到吐司上了呢~
帶有大粒果肉的果醬,能直接品嘗到新鮮味美的芒果纖維,口感更是富足!
清爽酸甜的夏日風情~ 微甜帶有芒果酸甘果香味,好想再弄一片吃阿!!!
不過...這小小一罐輕輕一挖就沒有了,吃完感覺好不過癮喔... (所以該買大罐?)


這次的團購方案對浪子來說算是超值啦XD
新鮮好果醬難尋,說實在能品嘗到這麼好的果醬還真不多呢~ (雖然價位高了一點)
夏日芒果,以口味來說相當清爽好嗑! 比較可惜是這次買的都好小一瓶XDDD
其餘兩款口味沒像夏日芒果一次就倒完的秀默感XD因為多了芒果粒,容量還是有差!
不過也因為多了芒果果粒,吃起來滿足感就大增! 這可是兩難的抉擇阿~~~
若是經常吃果醬的朋友可考慮買大罐的!但像浪子偶而吃一回的話,建議買小罐的囉~


團購店家資訊
手工果醬 - 自然、新鮮 - CAT の Amigo 貓‧朋友手工果醬
電話 : 0919-031701 許先生
blog : http://tw.myblog.yahoo.com/natural-fresh2/

引申閱讀:
[團購] 貓、朋友手工果醬 - 純手工無添加物的美味~

8 則留言:

  1.   噗~這個罐子真的超迷你!
      還好有喜歡這款新果醬~^^
      不然我就暈頭啦~~~

    回覆刪除
  2. 真的應該買大罐的!!!!!!!!!

    因為她們家的果醬
    真的真材實料的很美味呀!!

    回覆刪除
  3. 浪子好有童趣喔!!
    還請出了加啡(超Q的)
    這麼甜蜜的果醬 有少女心的我們都會好愛的呀!!

    回覆刪除
  4. 現在好多這種小罐子的果醬喔
    不過還沒吃過啥地雷就是(根本就很少有機會吃啊)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噗 這果醬還是我先買給你們吃的阿^^
    喜歡是喜歡,但這次好迷你喔XDDD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大罐我怕一次吃不完XD
    所以還是小罐的好XD
    還是我們買大罐來平分比較好哩?

    回覆刪除
  7. to 桃子

    (羞)浪子是個長不大的孩子~ 所以童心未泯!(嗯?)
    話說這果醬 桃子妹妹可以買來和愛犬一起分享!
    相信背景音樂一定是: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回覆刪除
  8. to 孟哥

    等孟哥有女朋友就會買了! (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