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07

[團購][試吃] 可夫萊堅果禮盒 - 健康無調味什錦堅果、微甜脆實楓糖蜜核桃、酸甜戀愛滋味頂級藍莓餡

1. 上回的京兆尹邀約讓人回味無窮~
因為有良好的合作經驗,這回同間公關公司又前來邀約,令人心動阿!
答應邀約的兩週後,收到來自廠商寄送來的: 可夫萊堅果禮盒。

2. 漆紅的盒子,花樣圖案的包裝紙,上面印有榮華富貴四字。

3. 這次試吃的內容是~
【可夫萊】堅果禮盒 楓糖蜜核桃雙活菌什錦堅果頂級藍莓餡

4. 後來查官網看資訊,此禮盒應該是果餡禮盒 / NT.760元
可任選兩罐(雙活菌系列/楓糖系列/養生系列/調味堅果)搭配一瓶天然野生藍莓果餡。

5. 藍莓餡每100公克約256大卡,另外兩罐堅果是每100公克652-672大卡之間。

6. 兩罐堅果罐,都是設計成易開罐的方式,外層均附塑膠蓋,沒吃完可蓋上保鮮。

7. 雙活菌什錦堅果(200公克) / NT.280元。 (原產地:美國、越南)
成分 : 精選腰果、杏仁、榛果、核桃、胡桃、納豆菌孢子、芽孢乳桿菌孢子。
多樣的什錦堅果,無添加任何調味,所以在口味上比較清淡,吃起來養生不油膩~
雖然這種處理方式可品嚐到堅果原本的滋味與香氣,但吃起來口味有點太樸實~
咀嚼後淡淡的澱粉味、堅果特有的細碎口感,不過可惜少了些堅果炒香的好滋味。
有嘗試加點鹽or辣粉進去,但整體變化不太多,還是屬於很清淡風格的什錦堅果!

8. 楓糖蜜核桃(170公克) / NT.280元
成分:精選核桃、楓糖、砂糖、麥芽。 (原產地:美國)
脆實核桃用楓糖&麥芽包覆著,品嚐起來有楓糖的微甜香~
微甜楓糖引出核桃的爽脆口感,這款堅果吃起來就很刷嘴多了!

9. 頂級藍莓餡(450公克) / NT.250元
成分:野生藍莓、寡糖、砂糖、麥芽、澱粉。 (原產地:台灣)
喔? 原產地是在台灣,使用的是野生藍莓?是台灣哪邉的野生藍莓呢? 浪子頗好奇!

10. 開罐後有淡淡藍莓香,抹上吐司清晰可見藍莓果粒,光看就覺得很好吃!!!
將藍莓餡在土司上抹平,一口咬下! 藍莓果酸中帶點微甜,猶如戀愛般的戀愛滋味~
他們家的藍莓香氣不錯,重點不會過酸,帶點微甜不會去搶藍莓味,這一點很好。

以這次的三款產品當中,浪子覺得頂級藍莓餡最棒,楓糖蜜核桃次之。
浪子目前吃的口味偏清淡,雖然什錦堅果算不錯~ 但過於清淡吃起來有點不過癮!
兩款堅果的價位算有些偏高,若價格可以再低廉些相信會更有競爭力!!!
頂級藍莓餡罐上寫有效期限一年,不過開封後放冷藏可放一年嗎?
畢竟一般果醬開封後都不宜久放,此點建議可再標示清楚一點會更好。
整體來說水準值不差,期望你們產品可以更棒喔^^


店家資訊
可夫萊
官網 : http://www.coville.com.tw/

6 則留言:

  1.   堅果是好東西!

    回覆刪除
  2. 核桃快點分我吃!!!!!
    蜜核桃看起來超美味的阿!!!!!!!!

    回覆刪除
  3. 我被那個藍莓醬激起慾望了啦!>//<
    不過浪子的照片真的愈拍愈好了說~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但是沒添味你不愛!!!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噗~ 沒想到老師愛蜜核桃!這點和辣子一樣!

    回覆刪除
  6. to 蘿莉

    感謝美麗的蘿莉稱讚阿XD
    跟各位比起來~ 浪子拍得還很差啦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