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9/14

[團購][試吃] 布朗橘手工餅乾 Brown Orange - 鍋粑米果 硬底子好嗑零食!

浪子最近真的很不敢接試吃! 原因無它~ 因為每天加班工時太長~~
若要短時間得出文的商家,通常浪子只能抱憾拒絕阿~~~ (感謝各位廠商的抬愛阿)

再度前來邀約的-布朗橘手工餅乾,信中內容很有誠意,且不厭其煩的回答浪子問題~
其中有兩點是浪子大為讚賞的!!!
1. 我們的米果隨時都可以出貨讓您試吃,只要您時間許可,
您可以告訴我們,我們就會將米果送出。
2. 我們的原意一直就是希望可以把我們的產品與更多好朋友分享,
若您吃完之後覺得不錯,想要分享資訊給更多人,就可在您閒暇的時候分享試吃文章,
PO文的時間與內容我們絕不干涉,單純就是把產品分享給您,希望您不要有壓力。

浪子看完覺得布朗橘真的就甘心阿!!! 對於那麼有誠意的廠商,您說怎能不接下呢?
很感謝廠商再度來邀約,而且完全不干涉內容及出文時間,誠意十足~ 真的要給讚!!!

1. 上回頗受好評的布朗橘手工餅乾,這回體驗布朗橘的新產品: 鍋粑米果
才剛從宅配箱把鍋粑米果拿出來,嗅覺靈敏的熊爸馬上就靠過來了!!!
熊爸(靠蹭): 喔!? 好吃的布朗橘耶~  有我的份嗎~~~ (嗅)
浪子: 這可沒你的喔! 因為有一半被辣子訂走了!!! (熊爸秀默的飄離~)

2. 鍋粑米果 目前有原味、照燒、香椿、咖哩、海苔與辣味等六種口味。

3. 鍋粑米果(奶素)主要訴求是非油炸性食品,講求低油、低鹽、低糖、低熱量。
每個包裝背後都有清楚的產品標示,每包100公克,各口味熱量約在360~372大卡。

說到這鍋粑米果,廠商是這麼形容它的:
花了超過半年的時間,實驗失敗超過百次,終於研發出「鍋粑米果」系列產品
把鍋粑跟米果完美結合在一起,鍋粑粒粒分明、米果好酥脆,是款「硬底子」的米食點心,
因採用低溫烘烤的方式製作,製作時間與成本會增加,但熱量比一般的油炸米果更低更健。


4. 首先來看看原味! 外觀看似很像仙貝的鍋粑米果,如廠商所述,真的是"硬底子"
脆硬程度猶如日本煎餅的堅實,邊嚼邊有米飯的黏香在口中散出~
原味本身未有過多調味,完全以米香作為主打,脆實口感相當耐嚼!很適合當磨牙零食!

5. 照燒口味,比起原味多了點甜香,調味上不會太濃厚~ 所以照燒滋味不算明顯。

6. 海苔口味,將海苔融入鍋粑米果中,鍋粑米果上清晰可見海苔碎點點~
多了海苔風味,這款口味浪子比較喜歡,可能是比較愛吃海苔的關係XD
鍋粑米果多了海苔的微鹹香,比前兩款更有特色,不油不鹹,真是清爽的好滋味阿!

7. 帶著一點點火紅色澤的就是辣味口味~
這款當然要留給辣子啦! 剛入口並不覺得辣,慢慢嚼才感覺有股微微辣香在口中散出~
辣香的滋味不嗆喉,不敢吃太辣的朋友相信也能試試,微辣香的滋味很ㄕㄨㄚˋ嘴喔!

8. 外觀很接近海苔口味,但沒有白芝麻的就是香椿口味~
這款辣子媽覺得較耐嚼,但辣子一開始覺得是辣味好,後來再品嚐覺得香椿很不錯嗑耶!
因為廠商訴求就是低油低鹽低糖的方式,所以在各口味調味上也都是帶著淡淡風味~~
香椿風味不算濃厚,不過淡淡的很清爽耐嚼,吃多也不會感到膩口,這的確是優點!

9. 鍋粑米果上有著薑黃色澤的就是咖哩口味,帶著微微咖哩甜香味~
怎麼說呢?並不是不好吃,而是覺得咖哩風味可再增添點辛香料來讓咖哩味更為突出!

對於喜歡吃重口味的朋友來說,一定會覺得鍋粑米果調味太清淡!!!
六款口味來說,浪子覺得辣味海苔香椿,口味較明顯、風味結合比較優的口味~
鍋粑米果一包要價NT.75元,目前布朗橘提供超商取貨&宅配兩種方式,
不過依訂購方式有不同的運費計價,有興趣的朋友可到官網-訂購說明看看囉~
講求低油、低鹽、低糖、低熱量的硬底子零食-鍋粑米果,想吃的不妨找機會訂看看囉~


團購資訊
布朗橘手工餅乾  Brown Orange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三段199號1樓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五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客服專線 : (02)2811-6633
傳真專線 : (02)2816-7930
官網 : http://www.brownorange.com.tw/

引申閱讀:
[團購][試吃] 布朗橘手工餅乾 Brown Orange - 口味有水準、但略嫌特色不夠強烈的好吃手工餅乾

12 則留言:

  1.   這款真的好好吃ㄚ~~~(轉圈圈)
      我喜歡可以磨牙的零嘴!才不會馬齒徒長(嗯?)
      而且吃到的口味都偏清新,吃起來更不會有濃厚的負擔!!
      除了咖哩有點點尾韻偏鹹外~XD

      是說,那個辣味的初吃不會很辣,帶點麻香口味,但吃太多可是比八倍辣的那家洋芋片辣很多唷~~~請怕辣的小心服用(笑)

    回覆刪除
  2. 遇到您這位大咖,當然要很有誠意阿!呵呵~
    雖然我不喜歡吃餅乾類的食物,但看到你這篇的,我會有想吃的衝動耶~

    回覆刪除
  3. 聽起來很適合磨牙的時候吃(誤)
    不過我近來對零食已經沒啥太大慾望了 XD

    回覆刪除
  4. 啊,他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喔!!!!!
    而且店家揪甘心耶!!!!

    這種低熱量的點心是我的愛
    一定會不知不覺就吃掉整包的阿XD

    回覆刪除
  5. 我也最喜歡這種不給壓力的試吃了
    不然每次很忙還要寫文
    我們都好辛苦喔!!
    浪子寫文很棒 難怪試吃接不完(羨慕)

    回覆刪除
  6. to 辣子

    噗~ 我沒想到妳這麼愛這款說XD
    原本以為會覺得妳會說不夠好味!(丟)
    可沒想到評價這麼好呢~

    回覆刪除
  7. to 漁夫

    噗~ 跟大不大咖應該沒關啦XD(而且我很小咖)
    重要的是廠商很有心,您說是吧!?

    回覆刪除
  8. to 摩艾

    噗~ 摩子是看到關鍵字"低熱量"才想大嗑的嗎XD?
    這樣不行喔(搖手指)
    因為低熱量總是會不小心多吃幾口說XD

    回覆刪除
  9. to 孟哥

    那...孟哥對啥才有興趣!?(好奇問)

    回覆刪除
  10. to Cherry

    難得看櫻桃出現,感謝妳的大力支持啦!!!

    回覆刪除
  11. to 桃子

    噗~ 浪子還不敢各位美女團妹妹比呢~
    看你們的文章搞笑又有趣(恩?),很開心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