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9/14

[中和莒光路]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 大口吃美國厚切牛! 哞~

最近厚切牛排很夯阿~~~ 不過浪子自知戰力薄弱就都沒有去給它挑戰一下了XD
某周末晚上又是被浪子爸媽放牛吃草,於是二哥提議!來去吃最近附近新開的牛排店!
而這間新開的店家,也就是開在中和莒光路上的~~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浪子想說只是簡單吃個晚餐,那就帶隨身機來拍就好啦XD)←偷懶的美食部落客XD

1. 說到這中和莒光路,還真的有不少家牛排店開在這條路上呢~
浪子目前只吃過網友們大推的阿舜牛排,這回來挑戰新開的: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

2. 可能是剛開幕不久的關係,用餐尖峰時刻客人相當多,等了10分才有位置入座。
進入餐廳後,發現牛仔部落提供一個自助吧區塊,有飲料、冰品、濃湯、醬料等。
像冰淇淋是提供客惟您的低脂冰淇淋,這部分和阿舜牛排是一樣的。

3. 飲料區,冷熱飲都有,大部分都是提供很常見的飲料。

4. 烤麵包不是像有些店家提供小烤箱來烤,而是提供自動烘烤的麵包機。
將想要烘烤的麵包放到機器入口,大約等個幾分鐘從出口迎接它就可以了XD

5. 這邊提供塗好大蒜醬的長方形小麵包在塑膠箱,想吃多少就自己烤多少囉~~~

6. 簡單來說烤得不夠酥,這類的自動烘烤機雖然很方便,但大蒜麵包不酥不好吃!
所以口味上來說算是普普,比較像是吃粗飽的等級XD

7. 牛排醬料也是自助式的,提供黑胡椒醬、磨菇醬兩種。不過醬料來說都偏淡!
黑胡椒雖有加月桂葉,但味道層次感不足~ 吃起來感覺水水的,唯一明顯是黑胡椒味。
蘑菇醬的醬色被二哥說像是咖哩,顏色偏淡,吃起來蘑菇味也不足。

8. 湯品有玉米濃湯和番茄蔬菜湯,浪子只有喝玉米濃湯。
玉米濃湯吃起來有種粥稠感,似乎沒什麼奶油香~ 用培根玉米做配料,口味上還可以。

9. 自助區還有提供生菜沙拉,不過浪子對生菜沙拉興趣不大就沒嘗試看看了。

10. 二哥點的~ 安格斯牛排(12盎司) / NT.280元。 (被插旗了!!!)

11. 12盎司的安格斯牛排挺厚! 有給它偷吃了一塊XD 咬勁嚼勁挺厚實,肉質算不錯!

12. 霜降牛排(9盎司) / NT.190元

13. 9盎司的霜降牛排,一半筋過多、一半較沒筋,肉質嫩度上算挺不錯~

14. 優點上是比較沒血水,這點值得嘉許! 少見的用目宿芽、洋蔥當牛排墊底的蔬菜。
因為感覺蔬菜有點多水,若牛排放上面泡久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口感。
點5分熟的嫩度不錯,實際上桌差不多大約將近六-七分的熟度吧~
美國牛肉質香氣較濃厚,所以牛肉味明顯許多,這也是有些人愛吃美國牛的原因吧!

15. 三人合吃9+12+12=33盎司共花750元

店家提供的自助吧來說,只能算是口味一般且沒啥特色的自助吧~
兩款醬料都太淡,若要添加到牛排上會感覺吃起來不太夠味!(或許可考慮提供玫瑰鹽?)
牛排來說厚實又大塊,這點來說的確是比起阿舜強,但浪子較喜歡阿舜的整體感~
喜歡大口嗑肉的朋友,浪子會建議來吃看看牛仔部落,不過這邊提供的是美國牛!
若對美國牛有疑慮的話,只好挑選別間來大口吃肉囉~~~


店家資訊
牛仔部落火烤厚切牛排(中和店)
地址 : 中和莒光路65號
電話 : (02)3234-8211

10 則留言:

  1.   恩...怎麼覺得光用看的,我比較喜歡台中的牛勝過這家台北牛呢?(忖)

    回覆刪除
  2. 醬料太淡就不如沒醬料吧.....(嘆)
    照片看起來是不錯
    不過看完文字就覺得沒有很誘人....XD

    回覆刪除
  3. 哼哼哼哼
    不管誘人不誘人,反正都吃不到(挖鼻孔)

    等我找到便宜的中永和房子
    牛排們就是我的囊中物了!!!

    回覆刪除
  4. 這家沒有30oz以上的大牛排嗎?

    回覆刪除
  5. to MIA

    後來鹹太淡太水,就直接拿桌上的鹽罐來加了
    這樣吃比較能吃出好味道~~~
    所以店家應該提供好的玫瑰鹽才對!!!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喔? 摩子要來中永和阿^^
    好ㄚ好ㄚ~ 以後就能經常拿零食給摩子吃了!(恩?)

    回覆刪除
  7. to 小宇

    有!!!可是我忘記最大是幾盎司的牛排了!!!

    回覆刪除
  8. 中永和真的太遠了(明明就過個秀朗橋XD)
    最近新店遠東工業城那也開了間厚切
    但在地狼卻找不到時間
    我太失禮了

    等我吃完再來跟你這間PK一下好惹~(是為什麼要PK呢?)

    回覆刪除
  9. 噗! 可是 我比較想吃那個螺絲麵說 (<-劃錯重點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