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5/23

[2011母親節蛋糕][中友店] 巧克力雲莊 - 熱帶百香水果蛋糕,給辣子媽、浪子媽一個愛的禮讚~

今年工作忙歸忙,不過在四月下旬還是有注意各家蛋糕店的DM,
不過都還沒看到合意的蛋糕送給媽媽當母親節蛋糕說...
覺得光看DM不切實際,乾脆直殺熟悉的店家看看有沒有合意的蛋糕啦!

最後浪子在新店挑選到得立食品的蛋糕,來當做媽媽今年的母親節蛋糕呢^^
因為品嚐過覺得不錯吃,本來也打算帶一個送給辣子媽!
但是...辣子說他已經訂好蛋糕了,而且那週辣子家要外出忙碌整天,不適合堆食物!
所以浪子決定這次先省下來,下回買一個大一點的! (辣子:吃太多會胖啦!)

這次辣子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是與辣子媽一同去逛百貨所訂的!
辣子媽當場試吃口味覺得不錯,於是辣子馬上就訂下來了! (好快~!)
但是!辣子很早就預定好蛋糕這事情,浪子都不知道!
原因是... 辣子瞞著浪子偷偷訂好一個要送給浪子媽! (真是貼心辣!)


1. 漆黑盒子束著火紅緞帶,造型簡單而典雅。

打開內容是~
2. 熱帶百香水果蛋糕 / NT.599元。(原價NT.680元)預購加贈隨機送的樂糕禮盒X1。

3. 橘黃色的圓形蛋糕,上頭有用白巧克力做成的祝福小牌,拍照的時候沒發覺~
等到整理照片時,才看到... 原來祝福小牌是放反的耶XDDD
而且今年浪子買給媽媽的母親節蛋糕,祝賀牌也是反的! 所以今年流行祝福小牌放顛倒!

4. 巧克力做成的愛心,上面畫著朵朵鮮花,讓我們向母親獻上敬愛之情~

5. 蛋糕分切好,獻給親愛的母親,您辛苦了~

6. 爲了要讓大家更容易了解蛋糕內容,浪子特地做了一下蛋糕內層標示^^
最外層是百香果白巧克力慕斯,接著是鳩康地蛋糕、百香果奶油餡、覆盆子果醬、
椰子熱帶水果餡、椰子達克瓦滋(屬於餅乾的一種),多層次的口味搭配,看起來相當華麗~
關於鳩康地蛋糕(Joconde)是含大量杏仁粉做成的蛋糕,達克瓦滋是蛋白餅的一種。
濕潤的慕斯蛋糕體,一層層不同食材交織的口味搭配,微酸甜且不膩口~
屬於很清爽的口味,品嚐過後令人意猶未竟,很想再切一塊來吃! (辣子:會胖喔~)

7. 最後介紹 預購加增隨機送的樂糕禮盒~
打開包裝才發現是巧克力餅乾呢^^ 脆實的餅乾體,微甜帶有濃香巧克力香氣,
餅乾內還參雜許多堅果粒,相當刷嘴好吃,這款餅乾比之前吃過的布朗橘更為脆香濃郁!

這次能品嚐那麼豐富口味的蛋糕,真的要感謝辣子的用心阿~~~
因為浪子提回去當天有點晚了,本來浪子媽說只要吃一小塊就好!
但是吃完以後又忍不住又偷偷切了一小塊吃,看來她很喜歡吃耶^^ (怕胖還偷吃XD)
辣子這回挑了一個很棒的蛋糕! 讓浪子媽開心地吃了好幾天呢~ (貼心辣真會選蛋糕!)


店家資訊
巧克力雲莊 Schokolake(台中百貨店C幢B3)
地址 :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161號C棟B3
官方網站 : http://www.schokolake.com.tw/
網路商店 : http://store.pchome.com.tw/schokolake/


引申閱讀:
[苗栗大湖] 巧克力雲莊 Schokolake - 單品巧克力

8 則留言:

  1.   其實蛋糕是我媽媽喜歡的啦~所以是我媽媽會選蛋糕!(驕)
      浪子媽媽也喜歡真好~~(羞)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滿好吃的 ^_^

    回覆刪除
  3. 哇!好鮮豔的蛋糕喔~
    話說辣子真是太貼心了啦~讚讚讚~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所以這次不就變成 妳媽送我媽蛋糕了? (恩?)

    回覆刪除
  5. to MIA

    還不錯喔~~~
    而且口感很清爽^^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辣子一家都很貼心喔^^

    回覆刪除
  7. 辣子瞞著浪子偷偷訂好一個要送給浪子媽<<<<<<<

    這麼好的女孩兒可千萬不要讓他跑掉啦!!!!!

    不過這蛋糕看起來真的是好吃透了(扭)

    回覆刪除
  8. to 摩艾

    喔喔喔喔~ 老師出現了!!!
    這麼稱讚辣子~ 下次借你多抱個幾秒! (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