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2/22

[板橋] 鴻園日本料理吃到飽 - CP值很一般的日本料理吃到飽

1. 這是一次相約已久的聚餐,浪子因加班有些遲到,
騎車將近一個小時才到達店家門口,所以匆匆拍了店面就趕緊與友人們會合。

因為大家也是首次來店,所以不曉得有什麼好吃,當然大家就亂點一通囉~~
但是浪子來的比較晚,友人們早已肚子餓開始瘋狂點餐囉。
可能是騎車騎太久&加班有點累的關係,這次拍照拍得很手殘Orz

2. 鮭魚蛋手捲,以新鮮度還可以,友人們都覺得不錯吃,但浪子覺得算是及格邊緣。

3. 蟹肉手捲,蟹肉鮮嫩度尚可,不過美奶滋比例較多,吃多會感覺膩。

4. 鹽烤?魚,雖然不知道是啥魚,不過烤得肉質挺鮮嫩,蠻值得點的。

5. 串燒豬肉串,豬肉串裡面包裹蔥段,可惜的是烤得稍微老了些,醬料稍微厚重了點。

6. 照燒雞腿,外皮烤得有些乾焦,還好雞肉有嫩,還算不錯吃。

7. 鹽烤魚下巴,這道火候掌握的比前面好,不過魚下巴肉比較少,所以浪子沒很愛XD

8. 鹽烤秋刀魚,魚肉真的有些烤得太乾,說實在沒很愛。

9. 日式炸蝦,麵衣算是一般,剛炸好不太會感到油膩,不過放涼後會有點油。
麵衣和蝦肉比例抓的不好,感覺是在吃麵衣的多,浪子覺得不及格。

10. 不確定是揚汁豆腐還是脆皮豆腐,金黃酥脆的豆腐,口感不油膩,
裡面的豆腐軟嫩多汁,內餡除了豆腐外,還包了些絞肉一起炸,這款挺不錯吃。

11. 生魚片(鮭魚、鮪魚)
新鮮度還可以,一片約一口份量很方便吃,但點一次來的份量卻不太多,
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需要勤勞多點幾次就是。

12. 烤花枝,恩...有點偏乾,新鮮度普普,算是還可以。

13. 中途因為大家想吃看看他們家的小火鍋,於是點了一個咖哩鍋。
咖哩香氣還算不錯,濃稠的湯底搭配火鍋料還挺不錯吃,若多點辣度會更香。

14. 烤牛小排,有些烤得太乾了,感覺牛小排都要哭了~

15. 醬燒牛肉串,這個烤得還不錯,若再早些起鍋會更軟嫩些,
雖然不錯吃,但是一開始點4份才來4串,感覺很麻煩...

16. 鮭魚握壽司,鮭魚魚肉OK,可是醋飯本身不夠酸甜,以飯來說是不及格的。

說美味程度,浪子覺得還可以,有些不錯,但有些火候掌握的不太好~
但是在點餐部分不是很喜歡,舉例來說,點一份串燒就來個一串,感覺有夠虛...
雖然是吃到飽可以一直點,但一開始到店的友人們已餓到不行,後來都用倍數的份量在點。
不然每次上來的份量還真不太夠吃,這個在點餐前應該先跟客人說明,這樣才方便點餐。
已餐點來說挺多樣可以點,但不是毎道都優,所以浪子覺得鴻園菜色只能算是還可以~
不過免收服務費這點值得鼓勵,但在2011/03/01起調整價位,這點需要注意才是。


店家資訊
鴻園日本料理吃到飽
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廣權路9號
電話 : 02-29589649
價位 : 晚餐及、例假日全天 免服務費毎位NT.438元←2011/03/01起調整。

5 則留言:

  1.   四百多塊的吃到飽阿....
      來台中吃火鍋好了(喂~完全不同阿)

      不過有幾道好吸引我唷~~>////<
      或是乾脆去烤魚系列吃到飽!感覺會挺划算!

    回覆刪除
  2. 看到每位438元這個數字我笑了,討厭好38喔,人家不來了~~~

    店家如果依照人數來上菜,應該會更貼心也更好,可我好想吃鹽烤問號魚喔!!!!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應該這個錢去吃港町都能吃到飽耶~
    所以這篇的標準稍微有提高些。
    若它在便宜點,CP值就很高了。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XDDD 老師的留言真有趣~
    不過在一開始很餓的時候,
    點四份串燒只來個四串,感覺好秀默喔~
    但多少能減少浪費是真的!

    回覆刪除
  5. 我2/28那天有去,覺得沒有很優
    花了399的錢,卻換來,一肚子氣與飢餓的肚子。
    那天也有客人不太滿意,跟我們一樣吃不到1小時10鐘就結帳走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