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10/11

[台中] 第二市場 王記菜頭粿糯米腸 + SUBWAY早餐組合 牛排加蛋

這天,是書僮執勤日,加上辣子這天課程整天滿堂,
所以要負責找有營養的餐點給補習的辣子吃!!!
因為早餐和午餐的照片都不算多,所以就湊合成一篇來寫囉~~~


1. 早上起的匆忙,所以來不及買早餐,先行送辣子去補習班排隊候位後,
開始在附近尋找早餐... 沒想到可選擇的早餐並不多阿~~~~
後來是經過SUBWAY看到他們的早餐組合DM,似乎不錯吃,就買來吃看看吧~

2. 早餐組合 - 牛排加蛋  / NT. 69元。(6吋潛艇堡,含一杯飲料,咖啡或紅茶)

3. 麵包選的是巴馬乾酪麵包,微溫的麵包,外皮口感微酥,有不錯的乾酪味~
牛肉還算軟嫩好吃,微波蛋口感只能說還好,用番茄醬和美乃滋混合的醬料,
以麵包和牛肉算是OK,價位上要價69元算是偏高,以CP值來說有點低。
不過車站附近像樣的早餐不多,SUBWAY有時候也是能當選擇之一。

4. 中餐選擇是~ 辣子先前一直想嘗試看看的 第二市場王記蘿蔔糕糯米腸。
說到台中市的第二市場,真的是臥虎藏龍,有名的店家不少~
李海魯肉飯山河魯肉飯老賴紅茶、顏紀肉包...等。(雖然浪子覺得顏記SOSO)
雖然王記蘿蔔糕糯米腸,只是中門前的一間小攤(剛好在老賴紅茶斜對面)
但是每次經過第二市場中門附近,時常看到不少人潮在小攤前呢~

5. 菜頭粿 + 米腸 / NT.45元

6. 菜頭粿沒加油蔥酥等 配料,是很純粹的蘿蔔糕,(還沒下鍋煎的,很像大塊橡皮擦XD)
煎得外皮微香酥,但咬下卻還保留蘿蔔糕本身的軟Q度,
沾上店家的甜辣醬和油膏,鹹、甜、辣的豐富口感,讓蘿蔔糕增味不少~

7. 米腸外皮微酥,口感不油膩,米香度還好,搭配甜辣醬吃算OK。

8. 貢丸湯  / NT.25元
本以為是很普通的貢丸湯,但沒想到湯頭相當鮮甜耶~~~
貢丸來說也不錯吃,脆實度也不差,算是有水準的貢丸湯~(湯頭加分不少)

這次吃SUBWAY覺得還算OK(麵包有加分),不過價位上面就不太討喜了(偏高)。
而第二市場 王記菜頭粿糯米腸,口味有一定的水準,但也是整體價位偏高了些。
有機會還是會買菜頭粿來吃吃,希望下次能直接留在攤位前直接吃看看囉~~~


店家資訊
王記菜頭粿糯米腸
地址 :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2段87號
電話 : 04-2224-2318
營業時間 : 07:00~18:00

SUBWAY (台中站前店)
地址 : 台中市中區中正路34號
電話 : 04-22268881

2 則留言:

  1.   這時間看文...有點餓阿~~><

    回覆刪除
  2. to 辣子

    即使這些都還好而已? 也會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