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9/05/03

[試吃][愛評網] 辣罐子

這一次看到愛評網的愛評分享團,有福利網 Freemart提供四個宅配分享。
原本屬意銅鑼燒的分享兌換,但是網友們兌換的速度之快,
開始的五分鐘內就兌換一空Orz,只好轉移目標換妞小姐想吃的辣罐子兌換。
好在辣罐子的名額比較多+兌換的人較少,幸運的兌換到辣罐子的口碑卷分享~

1. 拿到口碑卷索取碼後,到7-11ibon兌換票卷(手續費NT.20元)即可~
2. 首次兌換到的愛評口碑卷~~~~~~~~
3. 將通關密碼傳訊息給愛評網太子,三天之後辣罐子就宅配到妞小姐的家裡~
4. 開箱~~~~~~~
5. 辣罐子   醇。 天然手釀辣椒醬 ~
6. 辣罐子重量約300克,保存期限:一年,開瓶後需放冷藏保存。
主要原料是朝天椒、黃豆、米酒、鹽、糖。
7. 辣罐子的創意吃法介紹:
家常料理、炒空心菜、高麗菜、竹筍、滷味、水餃、拌麵、薑母鴨、羊肉爐、
火鍋等沾醬及肉品加工等。發揮你的創意,展現火辣辣的創意料理吧!

8. 塑膠的瓶身,對於習慣玻璃罐裝的妞來說有點不太習慣,
啵一聲打開,香辣的氣味飄了出來,這時候才開始煮麵實在有點虐待肚子。
9.恩...火腿切得太厚了(妞:我果然不是賢慧的料XD)
簡單的清燙關廟麵後,加點配菜試著突顯辣醬原本的風味。
10.看起來很像市售的豆瓣醬,但沒有那種色素染出來的紅,而是黃豆與辣椒混合後的橘紅色澤。
11.辣醬單吃時,先在舌尖綻開的是微微的鹹味,接著是丁點的辣,最後才是一點點麻。
12. 將麵、辣醬、半熟蛋黃拌勻,完全無鹽分的麵在拌了微鹹的辣醬後
仍不顯太鹹,蛋黃的厚實口感中和了辣味,讓辣醬的麻味較為明顯,還不錯吃。
(註: 整理照片忘了將遊記連結放上,不小心放到自己另一個Blog連結XD)

後來妞小姐帶了部分辣醬給我品嘗,味道有些鹹,辣味會從舌後慢慢竄出,
會有點略麻的感覺,很不錯的一款辣醬,這次很幸運地首次換到口碑卷,
還滿開心的,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兌換到囉~~~~

妞:
辣味足夠,帶有些許鹹味,但不至於搶走辣椒的風味,而且有著淡淡的麻味,
是款不錯吃的辣醬,做為沾醬使用,在炒肉、水餃、滷肉飯...等
原本就鹹的食物也搭調,豆瓣醬能做到辣而不過鹹,很不錯。


店家資訊
利網 Freemart - 辣罐子
愛評網分享網 : http://www.ipeen.com.tw/reputation/exchange_ticket.php?id=151
(更多兌換內容,詳看愛評網說明)

2 則留言:

  1.   謝謝寶貝換給我的辣椒~~^^
      很好吃呢~~~

    回覆刪除
  2. TO 妞

    下次我們再換別的來吃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