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5/03/09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 霜淇淋竟然有懷念的牛奶糖滋味阿~~~(販售已結束,純紀錄)

注意! 這是一篇過期的紀錄文~ 目前販售期間已結束囉!!!

忙人生大事,也要記得忙裡偷閒~ 吃個冰!!! (嗯?)
去年全家推出森永牛奶糖霜淇淋的時候,讓當時的我們眼睛為之一亮*_*

記得跑了兩間分店都沒吃到! 多少有打消嚐試看看的念頭~
不過運氣還不錯,最後在我們四處奔波期間,讓我們遇到一間有賣的!!!
想當初還想說有空先來提前介紹一下,結果一忙就到現在才紀錄了... (嗯?)




維持全家霜淇淋一貫的傳統~
森永牛奶糖霜淇淋一樣是酥杯、塑膠杯、聖代的搭配選擇。
我們依舊還是選擇點酥杯,價格是NT.35元


只能說這回推出的牛奶糖口味非常吸引人,去許多店都是完售狀態!
我們這回吃到的森永牛奶糖霜淇淋,塊頭還挺大的! 沒因為熱銷就縮水~
不過有可能是製冰時間稍稍不夠久,所以融化的速度有點快!!!

至於滋味呢~ 就是很森永! (威~ 這甚麼形容XD)
基本上吃完感想就是:霜淇淋竟然有懷念的牛奶糖滋味阿~~~
甜度、風味都近似我們平常吃到的森永牛奶糖,只是變成用霜淇淋呈現!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已經過期的限定款為什麼還要記錄?
對浪子來說,這一直以來的點滴記錄就是~ 凡吃過必留下記憶的一個概念。
所以有紀錄就有比較,以後回想的時候還能跟哪一家做做比拚!!!
霜淇淋熱~ 近期退燒許多了~ 等下次有吃到新款口味再來分享吧~


店舖資訊
全家便利商店
霜淇淋官網 : http://event.family.com.tw/food/ice_cream.html


霜淇淋相關文章: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霜淇淋 - 綿柔濃香、夏日消暑好冰品!!!
[台南市] 嘉南小旅行。蜷尾家甘味處 - 甜在心、濃在口的散步甜食。
[冰品] 7-11 X 四葉乳業。北海道十勝產霜淇淋 - 牛乳原味、比利時巧克力口味
[冰品] 樂田麵包屋 - 號稱使用法國第一品牌Valrhona的巧克力霜淇淋...
[冰品] 松青超市。完美三圈半霜淇淋 - 體態修長、濃郁綿細的好口味。
[台中市] 一中街。INO Ice - 藏身一中商圈巷弄的每日限定美味霜淇淋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芒果霜淇淋 - 夏日期間限定香精冰XD
[冰品] 信義區。8%ice 冰淇淋專門店 - 黑糖雪鹽霜淇淋,微鹹甜的偏高貴冰品!
[冰品] 7-11。北海道霜淇淋 夕張哈密瓜 - 偏甜的夏日水果風味霜淇淋~ 比芒果自然!
[冰品] 全家。FAMI X NISSEI 水蜜桃霜淇淋 - 水果風味又一發! 桃太郎口味出陣!!!
[台北市] 西門町。微淇甜蜜屋 - 蜂巢牛奶霜淇淋,甜蜜蜜的奇妙滋味!
[台中市] 大甲區。阿聰師超濃芋頭霜淇淋 VS 先麥芋頭鮮奶冰淇淋 - 今天到底誰勝出?
[台中市] 北區。金帛霜淇淋專賣店 - 口感口味都不夠力,殘念掰掰了~
[台南市] 安平區。夕遊出張所 - 咖哩風味的鹽花霜淇淋
[台南市] 安平區。椿之味薏仁湯 - 安平小旅,綠豆薏仁霜淇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