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5/03/10

[台中市] 一中街。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 大概有一陣子,暫時不敢來了吧!

這家招牌我們絕對不是第一次看到。
光是辣子來這這家用餐的次數絕對超過10次以上多很多!(平均一季1~3次)
先前沒分享王印製麵,大概是三不五時就會來買的小吃店,就沒想到要記錄!


不過這次來到一中街,是因為嘴饞要來買豐味綠豆沙(也就是二訪)~
想說都買好飲料了,就順便找個店吃個午餐好了!

浪子過去也隨辣子來王印製麵吃過幾回(大部分外帶居多),
這天想說就近吃個麵再走吧~ 而且以前都忘記分享這間,順道介紹一下!
沒想到這個心血來潮的決定~ 造成後來的驚嚇阿...
(請繼續看下去~~~)



百頁豆腐 / NT.30元。
Q軟的百頁豆腐淋上醬油、撒上蔥花,簡單美味的小菜~ 配主食還不錯。


紅油抄手 / NT.40元。
先前來王印都從來沒點過炒手,畢竟它不是以炒手而著名。
大概前陣子跑去中和再吃濠記食坊的關係~ 想說點一份來比較看看!


吃了一個炒手的感想是~
差遠了! 王印的水準和濠記食坊根本不能比阿!
皮不Q、餡少少、肉不香、而且辣醬也輸了! 簡直是完敗~ (被KO了!)


牛肚拌麵 / NT.60元。
喔? 牛肚配乾麵,算是浪子少吃到的組合,所以點來吃一回看看~

牛肚入味程度OK,僅僅只有鹹味明顯一點,沒感覺有用其他香料燉煮。
選用口感略為厚實的細拉麵來當主食,搭配帶有一點點醋香的微鹹醬汁。
口感、滋味都掌握的不錯,以麵攤來說~ 他們家在周邊一帶算是佼佼者。



麻辣乾麵 / NT.50元。
讓我們後來驚嚇到的~ 就是照片中這一碗!
其實表面看起來和過去吃的麵食一樣,而且拍照時都沒甚麼異樣~



等到浪子拍完上桌的模樣後,辣子就開始拌麵,結果才拌到一半~
辣子先尖叫了一聲,發現裡面有一隻小小強... (囧囧囧)
這狀況似乎有點熟悉,因為一個多月前,辣子在彰化-杉行碗粿也遇到一次...
(吃完離開之後,浪子只能不正經的用垃圾話安慰她:
妳真的太幸運了,誰能一季內遇到兩回強哥~ 都可以簽樂透了吧!!!(嗯?))

不過店家的反應也算快,發現辣子尖叫的時候,有個阿姨馬上過來問怎麼了?
辣子馬上告訴她狀況,但阿姨一開始不太相信他們家的麵裡有小強~ (懷疑)
然後阿姨很迅速的就把那碗麵拿去後面處理掉了!
(可惡,慢了一步沒拍到證據!)

後來辣子堅持跟她說:我都還沒開始吃,麵才剛剛拌下去就看到!(抖~)
阿姨聽完之後才連忙道歉,說有可能醬料裡不小心有小強跑進去了~
願意重新幫我們換一碗,但我們心裡已經是!#$#@%@$^#^
事後那碗麻辣乾麵雖然味道依舊麻辣香鹹,可是我們也沒啥心情細細品嘗了~


本來對我們來說,王印製麵是街邊巷口的好麵攤,不須跑很遠就有好麵吃!
過去以外帶居多,也曾經到店品嘗過幾次,沒想到這次竟然遇到麵裡有小強阿~

這回發生這件事情感到蠻遺憾的,畢竟阿姨的處理態度讓人覺得不太愉快...
雖然說小吃攤的衛生環境很難說,但遇到總是不免感到有點賽!!!
相信...大概會有一陣子,我們暫時不敢來了吧!


攤位資訊
王印製麵麻辣乾麵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太平路65-1號。
電話:04 2223 7758。


引申閱讀:
[台中市] 一中街。火焰骰子牛+惡魔狂暴雞排 - 夜市新攤位嘗鮮去!!!
[台中市] 一中街。豐味綠豆沙牛奶專門店 - 純ㄟ卡好拎!!!
[彰化] 彰化市。杉行碗粿 - 在地知名老店,雖然不錯吃~ 但是某一碗內容物太爆炸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