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5/12/02

[2014京都行] 逛街。ノムラテーラー 四条店 - 色艷繽紛、種類繁多的布料行!

抵達旅館:MyStays京都四條 卸完行李後,正式開始這次的京都亂逛之旅!!!
對我來說,這趟是首次的京都行。
而老婆呢~ 多年前有來過,但時間已過太久,這回就跟初次來差不多XD


沿著四条通往河原町方向逛,因為首次來~ 所以處處感到新奇!
雖說下午才剛抵達京都,但我們還是趕去想逛的目的地,分秒都不想浪費~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 有去日本的朋友都知道...日本真的太好逛了XD
才經過大丸百貨前不久,忽然有家布店~ 引起有手作癖好的老婆停下來看...


在布店的門口,擺了一些非常華麗的布! 似乎是製作和服用的~
老婆當時看了幾眼很有興趣,但有點擔心待會想去的店關門下班,
所以一度非常掙扎要不要入內進去參觀。

我心想進去逛個一圈,時間應該還夠,所以就跟她說:那就進去看看吧!
老婆: 可是~ 我沒辦法保證,待會進去逛了之後,你能夠把我拉出來喔XDDD

對於有服裝背景的人來說,逛到這樣子的布店,很難不受誘惑吧!?
像我雖然不是從事相關工作的人,也覺得相當好奇!


店內擺滿各種類的布,色彩、樣式都相當多樣,可說是琳瑯滿目。



每一匹布上頭都有小卡標示:布的價位和基本資訊(例如甚麼材質、長寬等)。
中間還會看到店員手繪的說明小卡,有的是推薦款、有的是打折說明...。


沒想到還有製作小孩衣服的教學說明,還蠻貼心的!
而且有一些做好的成品會掛在附近,提供給客人看完成的模樣~


除了色艷繽紛的布料外,靠店內後方有一些素色的棉、麻等布料,
摸起來質感不錯~ 但老婆說,算起來其實有點不便宜!



對於有手作裁縫興趣的人來說~
相信ノムラテーラー是一間讓人流連忘返的布料專賣店!!!
有目標店要趕著去的關係,老婆算是難得忍住~ 總共逛了半小時XD
喜歡手製服裝的朋友,有機會來四条河原~ 不買純逛逛,也很不錯喔!


店鋪資訊
ノムラテーラー | 京都の生地と手作りのお店 
住址 : 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麩屋町東入ル奈良物町362
電話 : 075-221-4679
營業時間 : 10:00~19:30
官網 :http://www.nomura-tailor.co.jp/store/



引申閱讀:
[2014京都行] 啟程 - 浪子辣子首次的國外旅行
[2014京都行] 關西機場 - 抵達關西、旅行開始!!!
[2014京都行] 從關西機場 搭乘はるか(Haruka)號 到大阪、京都
[2014京都行] 京都車站、拉麵小路 - 喜多方拉麵 坂內食堂,肥嫩嫩燒豚拉麵!
[2014京都行] 京都站 綜合觀光案內所 - 觀光資訊、市內公車專用券 這都有!
[2014京都行] 旅館。Hotel MyStays京都四條 - 房間小、設備俱全的便利舒適好住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