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5/08/13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9 - 皇家老修士檸檬啤酒、德國歐威樂黑啤酒

前些日子幫家母買雜貨,跑到附近新開的美廉社去。
想說,反正是不太常逛的賣場/商店嘛~ 那就整間逛逛看!
不逛還好,結果一逛就看到美廉社剛好有法國1664啤酒的特價!!!

除此之外,還在冰櫃中發現了這兩款沒看過的啤酒~
一款是來自波蘭的皇家老修士檸檬啤酒,另一款是德國的歐威樂黑啤酒



從冰櫃中看到檸檬啤酒感覺蠻新奇的,畢竟算是市面上少見的啤酒款~

皇家老修士檸檬啤酒
成分有:大麥麥芽、大麥、啤酒花、檸檬水
酒精濃度相當低,才2%而已~ 一般啤酒的酒精濃度大都5%,足足少了一半有!
啤酒泡沫屬於大氣泡,消散的有點快~ 所以要喝就要倒出來快點喝!
淡金色的酒體色澤,走的是清爽風格的麥芽香氣,以啤酒來說口韻並不重~
伴隨著微酸的清新檸檬滋味,微酸順口,適合平常不太喝啤酒的朋友。



很久沒喝黑啤酒了~
而且又看到這款啤酒是"德國"酒廠出產,能不買來試試嗎?

德國歐威樂黑啤酒
成分有:大麥芽、水、啤酒花萃取物
啤酒泡沫來得快、去得也快,才倒入杯中沒多久,就消散到剩一點點。
僅存不多的泡沫喝起來細緻度還不錯,這款黑啤酒的酒精濃度4.7%。
微濃的焦糖滋味,順口帶點醇厚~ 價位不貴又有基本值,算是能買的黑啤酒。


經過這幾次走訪~
發現頂好、美廉社等超市/賣場,也開始引進先前台灣沒有的啤酒。
這樣其實也挺好的,有機會能喝到更多外國的啤酒款~ 增廣見識!
下次再來到處尋找~ 一些新奇又少見的啤酒吧!!!


啤酒相關 引申閱讀:
[論、啤酒] 法國可倫堡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
[好市多代售]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乾啦~~~
[體驗] 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 店家推薦餐點,闔家歡樂免費體驗!
[體驗] 板橋環球。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品酒會體驗,原來啤酒也可以這麼好喝!
[台中] 2013 爵士音樂節。經典爵起 閉幕週-有好食、美酒、優美樂聲的爵士夜!!!
[論、啤酒] 品酒。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 - 啤酒專用杯,入手!!!
[論、啤酒] 艾丁格德國十月啤酒節小麥啤酒 - 入手有腰身加修長美腿的啤酒杯!
[論、啤酒] TAIWAN BEER。小麥啤酒 - 台啤新產品! 喝小麥啤酒不用買歪國的!!!
[論、啤酒] 常陸野 貓頭鷹啤酒 - 小麥香草白啤酒、清酒啤酒。今晚,要選哪一款?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 - 和膳、麥職人、澄澈、Orion沖繩、德國職人全麥生啤酒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2 - Breda Royal皇室啤酒5%、烈啤酒Oranjeboom16%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3 - 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波蘭滋唯克、法國可倫堡1664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4 - Orion、琳德曼黑糖、普斯藍、凱撒窖藏、德國畢柏格...
[西門町] 台北啤酒工場WEISSBIER小麥啤酒 SINCE1919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5 - 全家自有品牌小麥+黑麥啤酒、瓦倫丁小麥+黑麥啤酒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6 - 塞穆爾史密斯巧克力炭燒啤酒、義大利波瑞帝4號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7 - 來自瑞典的威斯碧WISBY節慶聖誕啤酒組合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8 - Tongerlo修道院麥金啤酒、菊水酒造 Yoghurt Liqu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