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4/10/15

[論、啤酒] 夏日啤酒季。浪子啤酒專區3 - 常陸野貓頭鷹小麥柑橘啤酒、波蘭滋唯克啤酒、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易開罐版


啤酒季持續進行~~~
這次比較發散一點,看到哪有新奇想喝的款式就買來品嘗!!!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首先品嘗的是這一罐! 前次常陸野貓頭鷹啤酒沒買來喝的小麥柑橘口味~
價格一樣很不漂亮,屬於高單價~ 這樣一瓶要130元左右的價格。

原料有少見的莞荽、肉豆蔻、柑橘皮、柳橙汁這幾種。
清爽和風味程度比前次的小麥香草白啤酒優上一些,特色沒清酒啤酒突出~
口感建立在順口的小麥啤酒上,多了點酸柑的柑橘風味,甚是清爽~
一款很適合夏日消暑的啤酒,特色度稍輸給清酒啤酒外,就是價格貴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再來這一罐呢~ 是浪子某天去全聯採購食材發現到的啤酒!
因為瓶身設計很白淨,而且LOGO有一對跳舞的民俗風舞者,讓人覺得很活躍~
瓶蓋拉環也是亮點之一,整體設計是讓我買它的原因之一。

它是一罐來自波蘭的啤酒,成分是水、麥芽、酵母、啤酒花 / 酒精濃度5.6%。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酒體色澤呈現清澈的麥色,啤酒泡沫細緻度普通~
事實上它是一個中規中矩的啤酒,酒體略刺激不算輕盈,但比台啤順口一點。
500ml/NT.55元,CP值OK、口感口味OK,若尾韻的啤酒花苦味少一點會更好喝~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最後上場的是,非常熟悉的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
這款啤酒絕對不是第一次喝,但喝易開罐包裝倒是第一次XD
而且阿~ 當時剛好看到超商促銷,兩罐NT.149元還加送鑰匙圈!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果然1664還是我們的心頭好啊!
清新且順口、果酸香韻豐富,跟之前的玻璃瓶裝比起來口感稍厚了一點~
不過它依舊還是很棒,而且多了易開罐包裝感覺好買許多,後來蠻常看到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不小心又嗑掉三款啤酒了~
目前除了買超商新進的外國款啤酒外,浪辣也逐漸會去一些賣場找沒喝過的~
究竟在這個夏天結束之前,還能遇見多少款啤酒呢XD? 我們也很好奇!!!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啤酒相關 引申閱讀:
[論、啤酒] 法國可倫堡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
[好市多代售]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乾啦~~~
[體驗] Gordon Biersch鮮釀啤酒餐廳 店家推薦餐點,闔家歡樂免費體驗!
[體驗] 板橋環球。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啤酒品酒會體驗,原來啤酒也可以這麼好喝!
[台中] 2013 爵士音樂節。經典爵起 閉幕週-有好食、美酒、優美樂聲的爵士夜!!!
[論、啤酒] 品酒。法國可倫堡1664啤酒 - 啤酒專用杯,入手!!!
[論、啤酒] 艾丁格德國十月啤酒節小麥啤酒 - 入手有腰身加修長美腿的啤酒杯!
[論、啤酒] TAIWAN BEER。小麥啤酒 - 台啤新產品! 喝小麥啤酒不用買歪國的!!!
[論、啤酒] 常陸野 貓頭鷹啤酒 - 小麥香草白啤酒、清酒啤酒。今晚,要選哪一款?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 - 和膳、麥職人、澄澈、Orion沖繩、德國職人全麥生啤酒
[論、啤酒] 浪子啤酒專區2 - Breda Royal皇室啤酒5%、烈啤酒Oranjeboom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