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6/13

[台北市] 中山區。富霸王豬腳極品 - 豬腳很威,但某個女店員也是好大的官威阿~ (恩?)

注意! 本篇照片拍的頗糟! 建議詳看文字部分能了解更多~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浪子的生日在一般上班日,辣子特意來陪浪子過生日~
藉此機會,辣子要帶浪子去一些美食店慶祝! 前一晚辣子準備了三重奏的美酒好食~
隔天中午呢,要去前陣子因為浪辣遇到公休,而沒吃到的店家~ 富霸王豬腳極品


上回浪辣專程來到了四平商圈,為的就是這家知名的~ 富霸王豬腳極品!
可是...富霸王逢週日就公休,浪辣最後只好選隔壁的台灣小小吃來一解嘴饞~
不過吃完沒預想中好吃,這讓浪辣更想品嚐一次富霸王的美味,決定另尋時間再來!

這回選平日中午總有開店了吧? 是的,它有開~ 但中午用餐時間人多到滿出來!!!
原本就不太寬敞的小巷,遇到用餐尖峰時分,變得水洩不通~ 人潮多到有些寸步難行!
浪辣好不容易排到店前,才發現外帶內用超多人阿! 即使翻桌率快,也得排上10來分~

排隊入店後,浪辣被店員安排坐在店內角落的兩人小桌~
店內用餐桌次距離很近、加上用餐人數爆多,整間店的用餐氣氛顯得擁擠而吵雜。
只能說店家為了要消化如此多的人潮,將用餐空間發揮到淋漓盡致,連氣氛都犧牲了!

因為用餐空間被壓縮的關係,隨手行李根本就無處可放~
後來辣子向一位女店員請求,希望能搬一張小椅給我們,好讓我們可以暫放下行李。
可是那位女店員不僅口氣相當差,還一副你們有位置坐就好,管你們要什麼小椅子勒~
就這舉動讓辣子很怒,後來浪子只好安撫下辣子,決定呆會趕緊吃完走人!
所以這篇的照片是有拍就好,也不管拍的好壞與否,早點離店為上策~


魯肉飯 / NT.20元。
富霸王的魯肉飯有較多肥肉加持,油潤鹹香程度直逼黃記,且滷汁內還略帶蔥香味~
稍微多了點油膩感,但是碗美味的魯肉飯,難怪中午會這麼多人來這邊吃飯!!!


潤油豆腐 / NT.20元。
滷汁好就是不一樣,隔壁台灣小小吃也有賣相同的滷豆腐,但富霸王口味略勝好多籌!
台灣小小吃的滷汁多了點鹹度,不比富霸王的圓潤鹹香,果然短期內吃過兩家更好比較!


燙青菜 / NT.35元。
燙青菜要難吃其實也算有點難~ 不過富霸王的燙青菜僅僅淋了一些滷汁增添鹹度。
微鹹香的滷汁讓燙青菜吃起來更香,缺點是青菜貴了點,小小一盤要NT.35元。


味噌湯 / NT.25元。
湯品表現也比預想中佳,像台中幾間知名的爌肉飯店都有賣味噌湯~ 但好喝沒幾間。
整體口味比標準台台味噌湯口味濃郁許多,份量和口味都有符合其價錢,所以可以點!


霸王腿節 / NT.60元。
當天生意真的是好到爆炸! 才中午12點多,店家就賣到只剩下腿節部分。(好鬼扯!)


浪辣迄今品嚐過在台中幾間知名的豬腳店,不敢說是達人,但算是豬腳嘴饞鬼~
富霸王的豬腳外皮Q軟有彈性,表面看起來是經過鹹滷的油光,可吃起來毫不油膩!
香鹹滷汁吃完會微微的回甘,是讓人吃完吮指不已、回味無窮的好滋味阿~~~
辣子吃了後說:終於知道這家店為啥有店員可以囂張了,因為光這豬腳就能讓他們囂張!


在短短半個月左右,浪辣在四平商圈分別品嚐了富霸王豬腳極品台灣小小吃
富霸王的豬腳果真很威!光他們家的魯肉飯和豬腳就能打敗不少店家,果真名副其實!
但若要在用餐尖峰時刻來店用餐,一定要有排隊和人擠人的心理準備~
而且有可能會和辣子一樣遇到某個好大官威的女店員!(服務態度不佳,且愛理不理)
要不是後來有位男店員態度還不錯,不然真的會以為這間店沒有服務品質可言!

至於台灣小小吃的評價,後來有網友對浪子開玩笑說: 其實它根本就是富霸王山寨版!
這形容挺貼切的! 也不是說台灣小小吃不好吃,就是口味普通了點!但價格還能接受~
假使兩間店都有開的話,浪子還是會選擇去富霸王大快朵頤一番,因為豬腳好好吃阿!!!


店家資訊
富霸王豬腳極品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5巷20號。
電話 : 02 25071918。


北部滷肉飯店家 引申閱讀文章:
[中山區晴光市場] 黃記魯肉飯 - 油嚕嚕鹹香好滋味!!!
[中正紀念堂站] 金峰魯肉飯 - 南門市場旁的古早味好吃魯肉飯
[台北市] 大安區。老圓環魯肉飯 - 許久未品嚐的懷念味道,很高興你還在這~
[晴光市場] 二訪。黃記魯肉飯 - 美味香滷,浪辣目前心中第一名魯肉飯!!!
[台北市] 大同區。雙連街魯肉飯 - 價格小偏高的老店魯肉飯
[台北市] 中山區。台灣小小吃 - 表現中規中矩的OK店!
[台北市] 中山區。富霸王豬腳極品 - 豬腳很威,但某個女店員也是好大的官威阿~
[新北市][四號公園] 中和區。兩枝魷魚羹麵魯肉飯 - 羹麵不錯,飯SOSO~
[新北市] 永和區。阿財魚翅肉羹 - 滋味普通,魚翅肉羹價格小貴~

2 則留言:

  1. 雖然他們家的豬腳有囂張的本錢
    但我不會再去了ㄟ~XD
    我比較愛去黃記吃滷肉飯,然後去晴光市場買豬腳回飯店配啤酒!!!
    要去可能會被威到的店,那我還不如去小七(撇頭)
    ↑超級壞脾氣

    回覆刪除
  2. 乖!!!下次我買回來給辣子吃
    這樣吃的到又不會受氣XDDDDDDDDDDDDDDDD

    妳們居然這麼稱讚
    我也真的好想吃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