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6/24

[活動] 內湖區。Aqua Kiss 水吻2 - 一同吃冰用餐來學攝影!!!

某日登入FB,忽然收到山藥拔的活動邀請~ "一邊吃美食、一邊學攝影!!"
浪子看了一下活動內容,喔? 這回要介紹Lightroom的功能阿~
LR說實話浪子也用了一陣子,它是一款入門簡單的修圖軟體,而且很好上手!!!
為了想更精進LR的種種功能,浪子決定帶辣子一同出席來上課阿~

不過當天出了點小狀況,浪子的老舊小車的車胎爆了!
好在是接辣子的時候就發現這狀況~ 可以馬上牽去車行換胎!(但車牽了好一段路~)
可也因為車行修車拖到的關係,浪辣抵達Aqua Kiss 水吻有遲到一些些阿~~~~


因為遲到的關係,浪辣入場後發現都沒位置了T.T
感謝苑裡同鄉MIKA橋了位置讓浪辣坐,也感謝同桌的朋友一同分享食物阿!(鞠躬)


首先是沙拉,搭配許多生菜、玉米、橄欖片,整體表現清爽可口,水準還挺不錯~


濃湯,浪辣入座稍晚了點,湯稍微有點涼~
但基底是爽甜的蔬菜湯,比預想中口味好喝很多!


這場活動最開心的就是遇到許多很久不見的朋友們了!!!
像是照片是號稱台灣彥祖的林北鄭則仕(恩?),剩下光顧著聊天忘了拍照的~
台中好鄰居兔兔(而且當天穿很辣)、南西&老芭、小公主&鬼扯王爺、YO拔一家、
兩光EVA、漁夫大(少美人妻小魚XD)、甜點王子橘子狗大人&妹妹,
辣子最開心的應該是可以玩到MOMO小妞,直說她可愛又笑咪咪呢~

也很開心的終於見到MIKA本尊、咬咬..等朋友,但浪子忘記跟虎哥打招呼了~(囧)
應該是一早上都忙著修車趕來導致頭昏了! 所以沒打到招呼的朋友就抱歉一下啦!


義式海鮮 / NT.360元。
感謝小哈大(哈美食)分享給比薩我們品嚐,才有機會品嚐另一款主食味道如何~
餅皮口感挺妙的,烤得很酥!有種近似炸蛋蔥油餅餅皮的口感,但吃起來完全不油!
搭配濃厚的起司和眾多海鮮料,造就了這一款口感豐富的義式海鮮比薩啦!



鮭魚魚子醬墨魚義大利麵 / NT.280元。(辣度選:中辣)
使用鮭魚、洋蔥、魚子醬拌炒出的墨魚義大利麵,配色看起來很漂亮的一道~
滋味微鮮,但鮭魚和魚子醬不算整個融入到麵體裡,在香氣上引出的還不太夠。
最可惜的就是墨魚義大利麵,熟度太軟,少了義大利麵的好咬勁,建議調整起鍋時機~
雖然點的是中辣,但吃起來是微辣啦!整體是醬汁OK、麵條不及格的一款義大利麵。



紅酒雞肉燉飯 / NT.240元。
燉飯裡的紅酒香氣大都揮發掉,所以香氣上無紅酒香,但有留下一點點果酸味~
除香氣外,在調味也不突出,雞肉的存在感弱,酒香的補佐也沒發揮到,實屬可惜~
本以為錯怪它的口味,多試了很多口才發現沒感覺錯,最後盡可能的多吃點囉...
建議可以在調味上多做點調整,燉飯不僅是調味,香氣層次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但飯吃到一半的時候,剛好就是山藥拔介紹到棚燈拍攝的段落!
浪子趁空檔拍了一張試試! 將閃燈機身調整好後,利用光觸發的棚燈就會幫忙補光!
實拍照就是照片這一盤沙拉! 拍起來還挺有趣的!只是後來忘記多拍幾張嘗試倒是XD


超級芒果冰 / NT.250元。
芒果冰維持原樣的時間不長,等到浪子和眾人聊天回去,發現少了三分之一有XD
銷路很好的芒果冰,可以享受到芒果酸甜冰涼的好滋味,上頭的芒果冰淇淋也不錯!
果然夏天還是要吃芒果冰最讚!而且辣子有偷挖一小碗給MO小妞吃,吃的很開心喔!


則仕抱妹妹耶! 好在妹妹很乖,不會偷咬我們台灣肥貓兩口!!!(恩?)


MO小妞這天很熱衷爬樓梯,身為老爸的YO拔也很努力陪著爬上爬下,真是辛苦了!
不過辣子倒是逗MO小妞逗的很開心,差一點就要把MO小妞拐走了!(大誤)


超級水果之星 / NT.350元。
上桌有仙女棒加持的超級水果之星,浪子因為擠不進人群只拍了沒火花的版本~
基本上只試了裡面某一球口味,因為小哈大說味道很特別!有點像...塑膠味XD
眾人跟著一起吃,試完感想真的都覺得很像塑膠味XD 後來問才知道那球是蘭姆葡萄!

後來老闆有額外挖一球給大家再試,單獨吃就沒太感覺到那近似塑膠的味道!
老闆解釋是裡面的口味互相影響造成,所以那一球蘭姆葡萄是沒問題的。


紅豆牛奶冰 / NT.100元。
這個浪子就沒吃了!單純覺得很特別,拍來好玩的紅豆冰!


可能一次湧入大批人用餐的關係,在出餐上有點忙亂,但服務上依然不錯~
沙拉、濃湯、義式海鮮比薩、芒果冰的表現實屬不錯,算是能點來品嚐的餐點!
至於主餐部分,義大利麵麵體過軟和燉飯口味層次感不足,這兩點算比較可惜。
老闆和老闆娘都是來自南部的熱情漢子!(?)有空就來內湖水吻2吃吃冰品吧!


店家資訊
Aqua Kiss水吻2-Surfer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91號(店門位於基湖路3巷)
電話 : 02-26270708

11 則留言:

  1. 噗~老闆娘明明是超級辣妹,哪是熱情漢子阿~XDDD

    回覆刪除
  2. 熱情漢子是我吧XD
    可惜那天要上班
    好久沒看到那麼多人了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一個很會扭的熱情漢子XD
      下次要多出席活動蛤XD

      刪除
  3. 好可惜那天沒有和你們見到面聊到天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見面聚會^^

    回覆刪除
  4. 那天好可惜沒有和辣子浪子見到面
    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參加這麼棒的活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好可惜說!
      不過浪辣都比較害羞啦~
      希望下回有更多機會聊聊天囉^^

      刪除
  5. 很高興認識大家!
    浪子的照片一整個就拍得很美阿!!
    好厲害~
    (狀態顯示為:羨慕中...)
    哈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客氣了啦~
      現場很多高手在拍呢XD
      很高興認識 julie喔~
      希望下回有機會多聊聊天囉^^

      刪除
  6. 我們那桌都沒人點pizza~殘念
    你竟然沒擠進拍火花,是說我拍了也沒吃到啦XD

    回覆刪除
  7. 看大家的文超羨慕的
    冰品好讚阿~~
    可惜那天學校有事
    沒辦法跟大家同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