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4/22

[台中] 中友百貨。LIVE Sweets Tokyo 冠軍蛋糕、布丁専賣店 - 甜死人不嚐命的東京半熟凹蛋糕

丼屋食堂吃完晚餐,浪辣想說人都來了,順便逛一下B2到底加了哪些新店面~
不逛還好,一逛就發現一間新的蛋糕專櫃在特價! 而且還陸續有人在排隊!
辣子對於:期間限定、特價等...關鍵字偶而會有一股不知名的衝動!
所以時常就...不小心手滑買回家了XD (辣子:當然要趁特價或限定時買阿!(堅持))
在當下連店家名稱都還沒搞懂的情況,辣子買了這款所謂的~ 東京半熟凹蛋糕

後來回去有查資訊,才知道店家是來自東京的LIVE Sweets Tokyo
店家主要是以冠軍蛋糕(這啥鬼?吃了會變冠軍嗎XD?)、布丁為主的専賣店,
會稱為冠軍蛋糕,因為是日本冠軍糕點師「宮本雅巳」製作的冠軍甜點!
(↑很久沒看的節目XD 所以也不確定這糕點師是哪一屆的冠軍!!!)


東京半熟凹蛋糕 / 開幕期間特價 NT.199元。 (原價NT.250元)
一打開盒子就看見凹到不行的蛋糕,老實說浪辣都覺得很好笑,怎會這麼凹?
浪子:看來這蛋糕平常被老闆凹很大! 所以它的表面才這麼凹! 辣子:鬼扯XD


凹蛋糕非常的鬆軟,辣子將固定蛋糕的紙模拆開之後,就在考慮要怎麼切才好...
最後決定!乾脆就來個十字分切!兩刀四份最乾脆!這樣剛好一人一塊最平均!
可這個凹蛋糕要切第一刀還真要點勇氣,因為好軟好難切阿XD 要維持形狀還真難!


辣子費盡九牛二虎之力,揮動家中專用的屠蛋糕寶刀,終於將凹蛋糕分切完畢!(恩?)


剛開盒就會聞到那麵粉與奶油交織出的濃烈香氣,比一般常見的海綿蛋糕濃香許多~
上層麵皮綿細度不錯,烤出的麵皮香也算不差,可是...
它的蛋糕基底實在太甜啦~~~ 連自稱螞蟻的辣子都覺得甜度太甜,破壞整個蛋糕平衡~

單就口感來說是不錯,可是太甜+沒有什麼內餡,其實三兩秒就很快吃光了耶XD
因為品嚐起來有點虛幻,吃完會覺得~ 蛤?這樣就吃掉50~60元了說?(驚)
甜度來說有點甜死人不嚐命的感覺,若長輩不適合攝取太多糖分,那務必酌量品嚐它~


這回浪辣貪鮮買了這款東京半熟凹蛋糕來品嚐~ 老實說它的口感並不算差,
但口味比較單一、甜度偏高,份量不算實在,吃完有種虛幻感覺~(恩?剛有吃了啥嗎?)
就連它特價販售,浪辣也覺得這價位還是太高,一整個就覺得這賣的是東京價吧?
或許原料是來自遠方,不過實際上沒有很耐吃也是事實,就適合嚐鮮一回買來吃囉~


店家資訊
LIVE Sweets Tokyo 冠軍蛋糕、布丁専賣店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VEchampionCakes/

4 則留言:

  1. (默默飄走)

    雖然下次我看到期間限定幾個字可能還是會腦波很弱啦......
    但對於凹蛋糕應該就不會弱了(掩面)

    回覆刪除
  2. 我昨天去版急也有看到她!!!!!!!!!!!!!
    但是太多人排隊了,不然我就買下去了說XDDDDD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師可以買一次看看!
      浪辣好想知道你的反應喔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