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3/04/08

[台北市中山區] 晴光市場。FLORIDA 福利麵包 Since 1949 - 屬於中價位、中規中矩口味的麵包店!

誠如先前有提到,這回會來到中山區雙連站附近,是因為接了尚印旅店的體驗
因為旅館沒提供早餐,所以就變成房客有需要早餐,就得自行準備的情況~
浪辣覺得這樣也不錯,若一間旅館早餐難吃,還不如房價便宜點,可自己挑喜歡的買~

關於這點浪子也事先做了一些功課,稍微鎖定了晴光市場週邊能買來當早餐的店家~
當晚和辣子漫步走到晴光市場週邊,在還沒去吃黃記魯肉飯之前,就先到這間~
FLORIDA 福利麵包 Since 1949 去看看有什麼好吃麵包可買!!!
等到浪辣吃完黃記魯肉飯、買完普魯士豬腳、品嚐甜點晴光紅豆餅後,再來買麵包走!


浪辣先來店看看的那一次有試吃了幾款麵包,基底口味口感還不錯,決定買來當早餐!
離開前看到有很多人在搶店內軟法,不過我們想說待會要去吃飯,用餐完再來提XD
可後來入店就沒看到架上有軟法賣了,只能說和浪辣無緣,就挑其他款麵包買吧~


菠蘿麵包 / NT.28元
屬於標準基本款的菠蘿麵包,上面外皮酥甜,下方麵包鬆軟~
雖然整體還算不錯,但菠蘿麵包裡面搭配的是鹹奶油,形成有點怪的口味組合...


蜂蜜裸麥 / NT.45元
開封後就聞到微微的蜂蜜香~ 麵包體輕壓會慢慢回彈,感覺挺鬆軟的。


蜂蜜主要是香氣為主,吃起來也是淡淡蜂蜜風味~
裸麥麵包頗耐嚼,外酥內軟,一包分切成5~6片,價位也不算高貴。
比較可惜當天沒辦法烤一下看看,搞不好溫熱過的蜂蜜裸麥,會更酥香好吃囉?


除了上述介紹兩款麵包外,浪辣有在店裡試幾樣麵包吃看看口味~
口感口味比較偏中規中矩,價格沒有一些鬼扯店家這麼高貴,大概落在中價位區間。
作為簡單又好吃的早餐算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至少這回在尚印旅店的早餐是這麼解決的!
浪子自己帶掛耳咖啡和福利麵包當早餐,算是頗不賴的早餐喔!


店家資訊
福利麵包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23之5號。
電話 : 02 2594 6923。
官網 : http://www.bread.com.tw/

引申閱讀:
[北市中山區] 體驗。尚印旅店 - 房間雖小,但設備俱全的舒適旅館

晴光市場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
[中山區晴光市場] 黃記魯肉飯 - 油嚕嚕鹹香好滋味!!!
[中山區美食] 常青餃子館 - 豬牛好內餡,煎餃、水餃 今晚你想點哪一道?
[晴光市場] 二訪。黃記魯肉飯 - 美味香滷,浪辣目前心中第一名魯肉飯!!!
晴光市場。普魯士德國豬腳 - 這豬腳美味不單純,令人吃不停的魔力豬腳阿!!!
[台北市中山區美食] 晴光市場。晴光紅豆餅 - 忘卻不了的厚實甜香車輪餅!!!

1 則留言:

  1. 不知道是沒吃到經典款,還是我們不夠喜歡福利麵包的口味,感覺沒有很感動呢~~
    但基本值是有的,蜂蜜裸麥其實也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