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6/06

[台中舊市府週邊][二訪] 韓鄉韓國料理 - 怎麼又忘記拍那琳瑯滿目的小菜呢?

沒想到這麼快就二訪了,其實在首訪的時候就想帶辣子爸媽前來韓鄉用餐~
接著吃完帶他們去當時開幕不久的宮原眼科吃冰!! (當時辣子爸媽還不知道開幕了)
可是辣子爸當天累到不想出門,辣子怎樣拐都拐不出門,最後只好放棄!

後來辣子另找機會帶辣子爸媽前去宮原眼科吃冰,果真令二老大大開心阿~
但...韓鄉沒帶他們二老來品嚐好可惜,於是浪辣就在幾周後的某晚~
訂好位置帶他們來韓鄉用餐一次看看^^

既然都帶二老來嚐鮮了,那一定要讓他們吃得開心啦! 於是就和辣子拿了各式小菜!
浪子上回還想說下次二訪要給它好好拍小菜勒XD 但這天要來服務一下二老!
所以小菜部分就沒多拍! 倒是四個人總共吃了20幾盤有XDDDD
不過浪子還是有拍主餐部分囉~ 雖然拍得有點匆忙,就來看一下這次點的主餐吧^^


1. 辣炒花枝 / NT.190元

2. 首先上桌的就是這盤紅通通的辣炒花枝,剛吃起來覺得微微辣~
等到多吃幾口,漸漸覺得辣味倍增~ 接下來就看到浪子熱汗直流了阿!
泡菜保留不少本身清脆的口感,是不是標準韓國泡菜不曉得,但它的辣香脆算是不差~

3. 花枝新鮮程度OK,咬起來有點點微Q,配上辣脆的泡菜,可真是過癮阿~
盤裡除了花枝外,沒想到還有小干貝耶! 口感上算是OK,品嚐起來也別有風味~

4. 人蔘雞 / NT.180元

5. 上回讓辣子評價不錯的人蔘雞,這次特地點來要給二老補一下身子!!!
辣子掛念二老工作太忙碌,所以覺得一定要點一份人蔘雞來幫他們補氣!!!!
湯裡有枸杞、蔥花、洋蔥、紅棗,喝點熱熱的蔘湯果然不錯~ 偶而來食補一下挺好!

6. 海鮮煎餅 / NT.170元

7. 煎得微酥的海鮮煎餅,麵皮裡面有花枝塊! 熱騰騰吃覺得外酥內軟,還算不錯~
不過辣子爸覺得他麵皮部分還不太夠酥香,煎餅部分他老人家覺得普普。

8. 牛尾湯飯 / NT.200元

9. 辣子媽憑感覺點的牛尾湯飯,端上桌是一鍋湯&一小碗白飯,所以湯飯是分離的。
用湯勺輕輕撈才發現~ 原來裡面有好多冬粉耶! 最重要是湯還挺濃稠的!

10. 湯底濃稠的原因,是因為牛尾有極豐富的膠質! 所以湯汁顯得有些濃稠。
而在放涼之後,湯裡的膠質就會更為明顯了! 不過還好喝起來不會很油膩!
冬粉吸滿了湯汁的香甜滋味,吃起來頗香~ 但牛尾大部分啃起來就沒甚麼肉了~
若是肉食鬼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單單啃牛尾骨,感覺吃起來不太過癮XD

11. 韓國烤肉飯(豬肉) / NT.170元

12. 這道上桌有點晚,前幾道菜+小菜都吃的差不多時才端上~ (本來想取消的!)
既然都上桌了就吃看看吧~ 不過送上桌後,浪子有點疑問,怎麼烤肉飯裡面有帶湯?
石鍋裡面擺了各樣的配料,看起來很繽紛,因為使用的是燒燙燙的石鍋~
辣子趁熱燙時做拌炒,這時因為石鍋裡還有湯汁,才不會很容易變得乾焦!
不過湯汁稍微多了點,若想要有鍋巴口感,可能得多多翻炒到湯汁燒乾才行喔^^
烤肉飯來說覺得中規中矩,肉質有嫩,調味上好吃,但沒有令人很驚豔的部分。

二訪真的是小菜吃夠本,有記憶的盤數最少也有二十多盤以上!
所以後來上的主餐,有些還真的吃不完阿XD 最後只好請店家打包帶回去!!!
小菜的種類很多,若有中意的小菜,去櫃檯時沒有,可請櫃檯人員幫夾一份。
不過在這邊要提醒下,韓鄉有低消&加收服務費10%,所以點餐時要注意下喔^^


店家資訊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
電話 : 04 22297829

引申閱讀:
[台中府後街週邊] 韓鄉韓國料理 - 小菜無限吃到飽的韓風料理

4 則留言:

  1. 沒辦法~
    人多上菜有些晚
    就忍不住一直狂吃小菜了咩~XDDDD

    這次吃的感覺驚艷度略低於上次
    有些菜色下次應該會跳過~(笑)
    但還是很好吃,冬天很想再殺的店呢~~

    回覆刪除
  2. 上菜哩哩辣辣挺嫂性低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