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4/09

[台中甜點][喜餅] 月之戀人moon lovers - 來自台中的甜香之喜

1. 噗~ 浪子沒想到有機會吃到月之戀人的甜點說~
某周,浪子留在台北家中休息沒出門,反倒是二哥一早醒來沒多久就出門了!!
後來才知道二哥是收到紅色炸彈,早餐吃完沒多久就出門搭車去~~~
傍晚就看到二哥提著喜餅回家~ 浪子一直以來對喜餅總是興趣缺缺,鮮少有吃!
可當浪子從房間走到客廳一看! 蝦米~ 二哥提回來的竟然是 月之戀人的喜餅耶!

其實這間店還沒改名月之戀人前,浪辣經過公益路有逛過兩、三次店面。
店裡的服務不太主動,偶而有遇到試吃~ 但可能遇到的品項都令浪辣興趣不大~
加上看了販售價位都覺得有些偏高,所以一直都沒有買來品嚐看看!!!
這次二哥帶了月之戀人的喜餅回家,那就來分享一下小小心得吧~~~~

2. 貴族傳承禮盒 / 官網標價 NT.480~660元
查了官網才知道它的芳名,販售價位會依實際內容物作計算。
粉色提袋裝了燙金字體的粉色喜餅盒,茶色緞帶既能束住盒子又能作點綴,簡單典雅~

3. 小巧四方的盒子,裡面未作任何隔間設計~ 大概看了內容物有:
萩葉派、閃爍銀杏、冬鳥漫飛、幸運果仁、杏仁巧克力、金莎夏威夷、日月潭紅茶。
(以上述品項不含紅茶,浪子大概算了一下快到NT.400元。)

4. 因為晚上不宜吃太多甜點,加上浪子最近記性不佳~ 那來個:閃爍銀杏吧!(恩?)

5. 閃爍銀杏其實和銀杏一點關係也沒有XD 完全是浪子看字亂惡搞說要補記性的!
看了官網敘述是:杏仁奶油搭配融合加脆核桃,經典費南雪。
撕開外包裝,黃金烤色的閃爍銀杏,外表有點像個小金磚,打開就聞到那奶油濃香~
細緻圓潤的甜香,交織著杏仁&奶油風味~ 脆脆的核桃增添口感。
對浪子來說還是覺得稍甜了一點,若配個無糖茶飲或黑咖啡會更合拍吧~

本來還想多介紹一兩款,但浪子總是下班回家比較晚,時常就忘記要吃小甜品了說XD
等想到要品嚐時,早已是餅去盒空了阿! 不過還好浪子有把紅茶拿來喝!
日月潭紅茶也是出產魚池鄉的紅茶,剛好辣子爸前陣子有給浪子家一大袋魚池鄉的紅茶!
月之戀人的日月潭紅茶,順口不苦澀的茶韻,不過茶香滋味稍微輸給辣子爸所送的~
整體來說,月之戀人的包裝設計感不錯+精緻度佳,但在價格上稍微偏高了些~
若想訂他們家的糕點當喜餅的話,可能在預算上就要多多考量囉。


店家資訊
月之戀人moon lovers
官網 : http://moonlovers.tw/

5 則留言:

  1. 他們家的喜餅....
    價格據說超級硬!
    跟甜軟的餅乾與整體造型風格完全不同阿~~~(笑)

    只能說,二哥參加的是好野婚宴!(嗯?)

    回覆刪除
  2. 欸欸欸
    裡面沒有銀杏乾麻取名叫做銀杏拉XDDDDDDDDD

    不過看起來很好吃
    尤其是那個葉子樣子的餅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摩子好眼力!!!
      所以趕緊請葉子來買葉子+銀杏!!! (ㄟ?)

      刪除
  3. (從噗浪逛過來的路人)
    這間......我印象中它好吃的其實不是喜餅,是蛋糕捲和小蛋糕。奶油和慕斯類的東西都滿好吃的,不過不吃奶油的人就不會喜歡了。
    餅乾類的東西的話,這間多半有點偏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