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2/04/18

[台中美食名產][三訪]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閃耀甜香的迷人蛋糕

1. 沒錯! 就是這個金! 浪子這次是專程來排這金光閃閃的蛋糕~
前一回受到摩子的好蟹、好東坡肉、好貼心,招待飽食了一餐。
於是浪辣決定! 我們要來出動台中的著名好禮-坂神長崎蜂蜜蛋糕來感謝貼心摩阿~~~

2. 既然都要去排隊買坂神長崎了! 那一定要多買個兩條下來帶回家+給辣子家吃!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都是一出爐就被提領一空,可真的是超難買到的店家阿~
所以店家在給客人時都會提醒:回去若沒馬上吃~先打開蓋子冷卻,這樣可保存較久!

3. 尚未掀起紙膜~ 就已經聞到那甜蜜蜜的麥芽香氣~
迷人的甜香似乎在向你招手說著~ 來吃我吧~ 來吃我吧~ (這是上演哪齣XD)

4. 蓬鬆軟綿綿的蛋糕體,入口綿密細緻,濃郁蜜香帶點幸福的甜甜滋味~
上方的焦糖色麵皮,比蛋糕體紮實點~ 但在口中依然能輕柔化開的口感~
拿去冰箱冰鎮過後又是不同口感,吃起來較濕潤~ 但無損它細緻輕柔的好味道~
或許有些人覺得口味太甜,浪子習慣配個黑咖啡或無糖紅茶,如此搭配口味更是合拍呢。

5. 偷放一張剛出爐的長崎蛋糕XD
光是在旁邊等待出爐~ 又聞到這甜香~ 都快流口水啦XD (怎麼還沒輪到我拿!!!)

坂神本舖早就是成名已久的排隊店~ 也因為購買不易,多少讓人覺得是否值得一排?
浪子覺得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嘗試一次看看~ 雖然它口味有點老派,但很實在~
雖然排一次都會覺得有點久~ 但等吃到的時候~ 早就把這些煩惱都丟在腦後啦XD


店家資訊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中正路216號
電話 : 04-22269560。(不接受電話預訂,需現場排隊訂購)


引申閱讀:
[台中美食名產]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爆好吃的甜香蛋糕
[台中美食名產][二訪] 坂神本舖長崎蛋糕 - 一吃就上癮的好味道
[台南] 中西區。長生本舖 正宗堂 - 來自府城的金蜂蜜蛋糕、幸福甜蜜。

8 則留言:

  1. 噗~
    辛苦浪子去排隊久候啦~~
    每次我都是托福吃好料~(甜笑)
    改天換我陪你去排隊!!(蹭)

    回覆刪除
  2. = =這家超難買的
    所以我都直接放棄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請妳親愛的學長幫妳排隊阿XDD

      刪除
  3. 下次記得順邊幫我排一下 XD

    回覆刪除
  4. 超好吃的阿阿!!!!!!!!!!

    謝謝浪子跟辣子的愛心
    我都一直捨不得吃,因為太香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放到壞掉可不好喔!!!
      記得要在期限內吃掉才美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