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5/18

[北投][溫泉會館] 百樂滙溫泉大飯店 - 天冷就是要泡湯去~

1. 結束了梅庭+地熱谷的漫遊,天空漸漸滴起了小雨~
一路問了幾間溫泉會館,不是客滿、就是要等侯許久才有~ 其實有點想放棄了說XD
正與辣子半放棄要走回捷運站時,漫步溫泉路發現了這間~ 百樂滙溫泉大飯店
辣子問我要不要進去問看看,浪子心想辣子因寒流讓身子有點發冷,那就進去問看看吧!

2. 進入大廳,昏黃燈光加上日式風格的裝潢,感覺氣氛還不錯~
而且這回很幸運喔~ 才剛進大廳問櫃檯人員有沒有空房可泡湯時!?
得到的回覆是:有! 等旅館人員整理完後就可以提供給我們泡湯~
浪子向櫃檯詢問呆會整理好的房型價位多少?
從櫃檯得到的回答是:1320元(含服務費)/ 90分鐘。
櫃檯人員解釋:因為都是滿房的狀態,所以沒有房型可選,也就是有什麼房提供什麼房。
心想都難得來了,加上浪辣那陣子都因工作忙碌較需要放鬆,就決定來泡湯一下啦~

3. 等侯了10分鐘,服務人員將我們帶到303號房~

4. 日式溫馨房 天景房 / 假日休息90min / NT.1200元(須加服務費10%)

5. 進門的右側就是洗手台,上面擺放了備品,下方擺了浴巾以及拖鞋。

6. 房內的飲水台好像沒冷水可以直接喝,後來都是等熱水冷掉才喝。

7. 備品方面是飯店一系列的品牌。

8. 塌塌米上的小茶几,有著喝茶用的茶碗以及咖啡包、茶包。

9. 浴池挺大,大約比烏來情人溫泉小一點,但兩人泡湯還是綽綽有餘的~
浴池周邊採用洗石子,內部貼磁磚,舒適度還可以。

10. 房內電視大約20吋左右,以電視來說算是偏小,若要邉泡湯邊看電視有點小虛。

11. 等到外頭天色漸漸暗了,浴室光線變的有些太昏暗,想要開燈卻找不到開關~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正想打電話問櫃檯時,才發現開關在... 電話上頭Orz

12. 將浴池放滿水,準備泡湯囉~~~~
這裡的溫泉屬於白磺泉,沒有像泉都那麼重的硫磺味,泡起來相當很舒服~

13. 房內除浴室、廁所和玄關外,大部分都是塌塌米,
所以床鋪部分要自行從櫃子拿被子出來鋪,至於要怎麼鋪就得看個人喜好了。

14. 回到新北投站看到可愛的小人泡湯佈置,覺得剛剛去泡湯真是個好抉擇阿~

忘記拍攝的廁所在此補上敘述,廁所算挺小,大約是一個人的迴旋空間。
這點設計和日本有些旅館相似,就是廁所和浴室分開,然後將廁所空間縮小。
但設計不太貼心的部分是,上廁所完得到外面的洗手台才能洗手,算小不方便。
在日本住過類似格局,但廁所後方儲水槽上還有洗手台設計,是種不錯的省水方法。

百樂滙溫泉大飯店,以此次消費的房型來說,屬於日式風格的裝潢,
整體氣氛算不差,不過覺得部份硬體還可以加強,若強化此部分會更優質!
最重要的是溫泉泉質挺舒服,泡完能放鬆不少,而且能讓疲勞大大的消除阿~~~
相信下回有機會來到北投泡湯,百樂滙溫泉大飯店應該會列入考慮喔^^


溫泉會館資訊
百樂滙溫泉大飯店
地址 : 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99號
電話 : 02-2895-6658
官網 : http://www.broadway-hotspring-hotel.com.tw/

6 則留言:

  1.   那天泡完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
      而且感覺好舒服唷~~^^
      冬天還是要泡湯!!

    回覆刪除
  2. 這個太晚PO了啦
    看了沒有想去的衝動....XD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享受了啦~

    回覆刪除
  4. to 小宇

    還好啦~
    也帶小魚去泡一下!?

    回覆刪除